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算數學 結果共38筆

  • 兄妹日睡6小時行程爆表 教育專家不贊同:應留空白時間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每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算數學,接著上課、練琴到晚上11點半才睡覺,就連學校作業、晚餐都是在車上解決,這樣的行程引起網友熱議。親職教育專家陳安儀表示,不太能贊同把課程排的太滿,認為小孩子必須要有自己「空白」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對孩子來說應該要有時間玩、有時間運動、有時間閱讀。
    2024/02/21 14:18
  • 邊激戰邊算數!理科女友嬌喊「500下換人」 他扭腰到崩潰累癱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身為文組生的他,先前與一名理科學姊交往,但2人在一起之後,男網友卻發現女友的「理工腦」越來越強烈,就連2人在飯店裡激戰的時候,女友還拋出「數500下換人」的要求,讓他根本沒辦法專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0 12:53
  • 小四數學題超難!他看嘸轟「太複雜」 網秒解完:完全不用算

    有1名父親近日在臉書發文求救,稱自己在看到國小四年級的數學題後,竟因覺得算式過難,導致他沒有辦法計算出正確答案,質疑「是不是出錯題目」?不過,題目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瞬間解答完畢,並點出題目暗藏的玄機。
    2023/04/01 12:08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 男友壞壞時都在想什麼?99乘法太簡單 「這樣出題」更給力

    另一半愛愛的時候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在愛愛時不喜歡眼神接觸,甚至會「轉頭不看」,讓她相當好奇對方的想法,一問之下才知道男方竟是「分心算數學」,讓她笑到PO網,沒想到竟釣出更多超強的「出題方式」,可以讓男友更持久。
    2023/03/09 05:30
  • 小二童算數學老是發呆!媽媽氣炸帶去看醫生 聽「原因」淚崩

    如果孩子沒辦法專心,家長還是先到醫院就診,避免直接開罵比較好!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常常發呆、放空,父母嫌棄「不聽管教」,於是帶到醫院想要治療這種症狀,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曝光原因,卻讓媽媽當場在診間淚崩。
    2023/01/21 14:19
  • 飯店客想中午入住 硬拗「沒住滿12小時」櫃台秒打臉

    許多人都有出遊經驗,若是要到旅館或是飯店住宿,通常都會規定時間何時才能入住。最近有一名飯店從業人員分享,有個客人想在中午12點提前入住,但已跟對方表明「最快下午3點後」,結果客人似乎腦筋打結,不斷地鬼打牆頻頻硬拗,讓他哭笑不得,忍不住搖頭直呼,「這個人國小數學是怎麼學的?」
    2022/06/14 22:05
  • 國小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答案驚呆網

    現在國小題目越來越多元,恐怕連大人都不見得寫對,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國小數學題,明明是簡單的時間算數題,沒想到竟跟老師答案有出入,令他一頭霧水,直呼「搞不懂其中邏輯?」
    2022/03/26 16:39
  • 高端仔要重打!柯P酸0+N等於N 莊人祥:算數很好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國產高端疫苗混打國際認證的AZ、BNT或莫德納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數學公式「0+N等於N」大酸,直指高端沒有保護力,學術上這77萬人是白打的。對此,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柯市長算數一直都很好,不過他是不是離題了。」
    2021/11/17 15:24
  • 8百減7百等於?女兒算數太爛 父躺路中央哭:想被拘留

    孩子太難教氣到想被抓!大陸江蘇一名父親日前突跑到車流量多的路中央躺下,警方趕抵現場才發現他竟是因為「女兒算錯數學題」,心裡過度悲憤想被拘留,讓警方傻眼到不行。
    2021/10/10 19:43
  • 一算數學就過敏!陸9歲女童眼睛紅腫睜不開 怪病爆熱議

    數學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感到相當頭痛的科目。近日大陸就有一名9歲女童,只要一算數學就過敏,眼睛四周更是紅腫到睜不開,罕見症狀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3 14:55
  • 小孩必備技能?他嘆學珠心算浪費錢 過來人曝:真的有用

    你也曾經有過嗎?台灣的小孩普遍都曾學過珠心算,對許多家長來說,更是兒女的「必備技能之一」。但隨著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算數學」已不再需要透過紙跟筆,計算機簡單按一按,答案呼之欲出。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當年為什麼有這麼多家長,寧願讓孩子去學珠心算也不讓他們學「真正的才藝」?文章一出火速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03 21:53
  • 珠心算名師開百萬車爆衝騎樓!酒測一吹0.8辯沒喝酒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熱炒店,昨(8)日下午才剛開店準備做生意,沒想到路旁突然衝出一輛賓士車,高速開上人行道,差一點就要撞進店內,導致現場停放的機車和小貨車,通通毀損。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明顯酒駕,而他的身分,還是「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前理事長。
    2021/08/09 14:09
  • 你多拿錢了!對帳兜不攏 調電眼欲尋客

    到底要討回多少錢才對?花蓮一間飲料店的老闆娘,8日晚上發現帳兜不攏,少了240元,疑似是多找了客人錢,馬上把監視器PO網,還解釋來龍去脈,結果民眾沒有幫她找人,反而都在幫忙算數學,後來發現老闆娘算錯了,她其實損失的更多!
    2021/07/09 20:26
  • 小二數學題「答案對」卻被打叉!家長問原因頭痛:何必?

    「答案」對了,卻被老師改錯?一名小學生家長透露,就讀小二的孩子日前在數學考卷上作答,明明數字答案是對的卻被改錯,一問才知道,老師因為小朋友「邏輯錯誤」才要求改正,他不解問「何必追求題目國文上的觀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06 18:18
  • 珠心算師「理容院待8天」 消費逾70萬反控詐欺

    在北市經營珠心算補習班的陳姓教師,本身也是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的前理事長,在業界頗具名氣,卻爆出在理容院KTV消費8天7夜都沒回家,花費70多萬元,但陳姓教師拿到帳單認為被灌水,他的太太竟找黑衣人上門,要求調出帳單,而陳姓教師,反控店家詐欺,不過致電給店家和陳姓教師都未回覆。
    2020/07/29 14:03
  • 新課綱數學課納計算機教學!計算機輔助學習現正普及中!

    108年新課綱,在今年8月上路,高中數學科目,首度納入「計算機教學」,但也有人把學習使用計算機,跟數學能力降低,劃上等號,意即「使用計算機算數學,就是偷懶」。而關於大考,能不能開放計算機更是討論連連。
    2020/03/05 10:00
  • 林志穎享父子之樂! 抱3歲兒大玩「4D人體雲霄飛車」

    擁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藝人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共同育有3個兒子,其中9歲大兒子Kimi曾和他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兩岸也累積不人氣。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林志穎,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和小兒子Jenson一同玩樂的影片,他不但抱著Jenson模擬雲霄飛車,還自配音效,最後兒子更嗨到把腳翹起來,逗趣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9/07/21 17:02
  • 怕提前繳械出奇招 老公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性諮商心理師表示,不少男性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祭出許多奇招來解性福問題,像是先打手槍再行房,買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有個案是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算數學和念經轉移注意力,讓另一半聽了性慾大減。
    2019/05/23 23:55
  • 「6÷2(1+2)=?」因這觀念 百萬網友全答錯

    「6÷2(1+2)=?」答案是9還是1呢?簡單的加減乘除算數題竟然讓百萬網友爭論不休,且有超過4成的網友都答錯。對此斯坦福大學數學教授塔沃克(Presh Talwalkar)就特地拍一段影片來解題!
    2019/04/02 22:23
  • 好神奇!日本「畫線」算乘法 網驚呆:到底為何

    「數學」是部分人一聽到就頭痛的科目,眼花撩亂的數字和算式,總是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臉書粉絲專頁「Did you know?」分享一段日本數學乘法算數的影片,畫上線條,利用計算當中交叉點的數量,就能輕輕鬆鬆解開答案,12日上傳至今,影片已經超過1億人觀看!
    2017/11/21 18:43
  • 小學生算數學題 答案寫這樣看了笑翻肚

    念小學時幾乎每天都有家庭作業,其中最讓多數人頭痛的,應該就是「數學科」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道數學題,小朋友把整個計算過程都寫得很詳細,但最後的答案卻是讓所有人笑歪,不少人戲稱「孩子,你還活著嗎?」
    2017/11/16 09:50
  • 你算對了嗎? 超簡單數學題測驗你的「好眼力」

    「精靈寶可夢」中呆萌的可達鴨一直廣受粉絲喜愛,而近日網路上不斷流傳一道簡單的「速食套餐」數學題,網友若是答錯,就必須將自己社群帳號的大頭照換成又傻又萌的「可達鴨」,沒想到還真造成一片可達鴨洗版!
    2017/01/11 12:00
  • 可達鴨微信上洗板 起因這道數學題

    大陸社群平台最近被「可達鴨」和一個簡單的數學題洗板了,簡單的加減乘除如果算錯,就得把自己的大頭照換成呆萌的可達鴨,趣味互動讓不少網友感興趣,不過大陸媒體發現,算數題中有速食業者的LOGO,一追查發現這其實是病毒式行銷,從日本紅到了大陸。
    2016/12/09 19:07
  • 數字越近想越久! 清大發現「花枝」會算數

    國外有章魚哥,會預測。國內的清大研究團隊,也發現烏賊竟然也會算數字,比大小! 清大教授焦傳金跟學生楊燦伊,在水裡,分別放進1隻跟5隻蝦子,發現,烏賊都會選擇比較多的,換成5跟4,數量比較接近,烏賊考越久,顯示,烏賊有數感,會計算蝦子數量。這個研究登上自然期刊,還被選為精彩報導。
    2016/09/0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