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筷子腿 結果共13筆

  • 跟直播判若兩人!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筷子腿」猛讚

    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時在網上拍片,直播帶貨,但總是被指身材肥胖,相當富泰,而媳婦郭碧婷跟她更愈來愈似兩姊妹。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偶遇向太,大讚比起片中所見,現實中的向太,身材纖瘦,而且擁有筷子腿,只是平日拍片被拉低了顏值,更有網友指向太有美女底子,這麼多年依舊美麗。
    2024/03/22 10:05
  • 螞蟻腰太狂!周揚青曬比基尼辣照 曝「這樣吃」2天就瘦

    周揚青大解放!自從和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活出了自己的自信美,近日她接連上傳比基尼辣照,喊話:「今年全想明白了!一定要趁還漂亮多留點辣妹照!」纖細得驚人的螞蟻腰、筷子腿,又瘦又有胸的好身材讓粉絲紛紛說「美死我了」!
    2023/03/04 14:13
  • 43歲Melody解放腹肌!筷子腿超辣 吃不胖秘訣公開

    43歲Melody大解放~過往只看她放送纖細長腿,日前她難得秀出鍛鍊有成的腹肌,人魚線清晰可見!從出道以來身材始終保持纖細,別說她還是生過2個小孩的媽,卻從來沒有胖過!到底Melody是怎麼做到的呢?馬上來看看。
    2022/09/28 14:27
  • BY2妹突暴瘦!驚人「筷子腿」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

    女團「By2」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提醒「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讓不少粉絲超憂心。
    2022/08/28 11:55
  • 只需靠椅子!3動作「剷除脂肪」 造就筷子腿、蜜桃臀

    夏天就是露腿季節~別再偷懶了!家裡只要有一支椅子就能動起來~小紅書上最近正夯「椅子運動」,無論是高腳椅或沙發,都能做這幾個瘦下半身動作,一起練出筷子腿+蜜桃臀!
    2022/06/25 14:48
  • 玩手機能改善駝背?「10分鐘5招」迎接蠻腰、筷子腿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但是長期使用手機導致的姿勢不良,容易導致腰酸背痛,嚴重還有可能讓你因此身材走樣變形。其實只要改變使用手機的姿勢,就能讓你邊玩邊變美,還能改善駝背、假胯寬,又能瘦腿瘦腰!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1 22:43
  • 吃播主暴食卻瘦成「筷子腿」 粉絲一看嚇壞:病了?

    早在2010年韓國就開始有吃播文化,隨後就逐漸席捲全球,近年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投入吃播YouTuber的行列,為了要讓影片更吸引觀眾,許多的吃播主會準備巨量的食物,暴飲暴食的後果導致健康亮紅燈。近日,有粉絲在街頭上巧遇一名中國大陸的女吃播主「小貝餓了」,開心地將小貝本人的照片拍下發上網路,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小貝居然瘦到只剩筷子腿,就連原本圓潤的雙頰都變的消瘦許多,讓粉絲們不禁擔心小貝的身體狀況。
    2021/11/17 23:22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姐姐」謝金燕上籃秀筷子腿 網友驚呼:也太美!

    「姐姐」謝金燕的高挑身材眾所皆知,除了在各大表演上不吝嗇嶄露好身材外,去年底終於開通IG官方帳號的她,也不時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2018/08/01 14:39
  • 徐佳瑩曬「筷子腿」激瘦照!狂剷13KG懶人減肥法公開

    33歲歌手Lala徐佳瑩2008年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0年後她終於憑著堅強唱作實力,拿下今年的金曲歌后寶座及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除了作品集多年來功力之大成,也被發現體態越來越纖細。拉拉昨天(17日)在臉書上曬出美照,153公分的她一雙逆天纖細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8/07/18 12:58
  • 黑人帶飛翔桃園過暑假! 范范「筷子腿」吸睛

    暑假來了藝人們趁著這段時間帶小孩出遊,包括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到桃園度假戲水,還有藝人小S也帶著全家一起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以及陳小春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兒子Jasper,最近也在網路上出現一段有巨星風範的唱歌影片。
    2018/07/07 12:25
  • 瘦回筷子腿! 阿妹自嘲為導師暴瘦

    台灣歌壇天后阿妹,今天(16日)中午現身大陸當紅的歌唱比賽節目記者會,宣布跟哈林、那英以及大陸歌手汪峰一起當導師,但大家很難不注意到,這次現身跟一個月前阿妹在上海亮相比起來,整整瘦了一圈,目測至少5、6公斤,阿妹說是刻意配合導師瘦的,但就是不說怎麼瘦的,營養師則說,想要跟阿妹一樣激瘦,得要激烈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2013/06/1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