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筍干 結果共9筆

  •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2023/11/20 15:11
  • 好想住飯店!家中備早餐buffet「偽旅行」

    三級警戒宅在家超過一個月,有民眾實在太懷念住飯店民宿,享受早餐buffet的感覺了,乾脆自己煮了五穀粥、青菜、煎蛋,擺上土豆麵筋、筍干和水果,並且在旁邊擺上說明牌,透過這樣的方式「偽旅行」,想像自己真的在住飯店。
    2021/06/21 13:54
  • 南投驗年節食品 「這些」不合格!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抽驗年節食品,今天公布第二波67件結果,1件豆干、2件筍干製品、2件芋頭糕、1件竹笙不合格,勒令下架。
    2017/01/18 18:34
  • 阿嬤手路菜 筍干封雞耗時的農家味

    南投埔里魚池鄉老一輩人家,在早期務農時一早要外出工作,為了能在回家後盡快吃飯,出門前會將雞蛋、筍干以及蘿蔔,放入大鍋中敖煮,變成一道筍干封雞,料理過程需要耗費3個小時,忙碌的現代家庭,很少會做這道菜,跟著tvbs來品嚐老奶奶的手路菜。
    2016/01/06 19:57
  • 便當打開…咦!葉菜呢? 餐飲業:菜太貴了

    相信不少家庭主婦都發現,最近幾個月上市場,包括高麗菜、空心菜或是地瓜葉等葉菜類價格還是都很貴,不只婆婆媽媽叫苦連天,就連麵攤、便當店更是苦不堪言,一份燙青菜賣30元幾乎是賣一份賠一份,有業者不是選擇減量就是乾脆漲價,而便當店則是改用豆芽菜、豆干、筍干或是根莖類來替代。
    2015/10/20 14:11
  • 婚宴賓客逾5000人 古味美食吃到飽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結婚,發出2000份喜帖,預估有超過5000人到場祝賀,由於賓客實在太多了,因此除了雙方家人和重要貴賓席開31桌之外,現場則是提供炒米粉、筍干蹄膀和排骨湯等道地美食,讓賓客吃到飽,而在婚宴會場外頭,還有50多個夜市攤商,免費贊助2000人份的牛排、鹹酥雞、大腸包小腸等夜市小吃,供應民眾享用。
    2012/06/30 13:24
  • 五星飯店賣2千合菜 陸客:挺好的

    五星級飯店賣2千元菜色,不過對象僅限陸客和國民旅遊團。台灣開放兩岸旅遊,飯店業者看準背後商機無限,推出一桌2千元合菜,全是台灣各地的特色小吃,像新竹貢丸、台中大坑竹筍、客家筍干,業者說,5月份推出以來,業績成長2成,陸客吃了都讚不絕口。
    2009/06/21 19:08
  • 錢匯出未助黨? 扁籲勿陷切割議題

    陳水扁遭押第9天,吳淑珍託人帶來煎魚、筍干和水果,立委陳節如則是送來3本書;陳水扁則表示,目前他正著手寫信給兒子陳致中和一名美國參議員;律師鄭勝助也轉述,對於謝長廷參選總統時曾說,扁家海外有錢卻未資助他,陳水扁希望支持他的人,不要陷入切割議題。
    2009/01/07 12:50
  • 受珍託付 扁辦員工送煎魚、筍干

    陳前總統遭羈押9日,上午扁辦聯絡人劉導前來會客,帶來煎魚、筍干、水果,來幫陳水扁加菜;而北所也證實,6日監察委員沈美真、馬秀如,已秘密約詢過陳前總統,他們是負責調查國務費案的監委,這也是扁案爆發以來,首度有監委約詢陳水扁。
    2009/01/07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