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等級 結果共3,403筆

  • 內蒙沙塵暴飄到韓國! 首爾懸浮微粒濃度飆5倍

    受到來自大陸內蒙沙塵暴影響,南韓這兩天空氣品質急速惡化,首爾的懸浮微粒濃度,飆升至平常的5倍。各地空氣品質,達到「非常糟糕」等級,當局提醒這兩天在南韓的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
    1天前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1天前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2024/04/17 17:24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全台高溫!專家示警:3地「恐飆36度」紫外線過量

    今(15)日雖然有鋒面靠近,但由於結構較差,降雨狀況不明顯,甚至各地還是普遍氣溫炎熱,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今日白天各地可達30~34度高溫,南部進山區甚至可能高於攝氏35度,也提醒南部地區除了高溫以外,紫外線也達過量等級。
    2024/04/15 10:50
  • 4月起淺層地震頻發!日本口永良部島上修「火山噴發警戒」

    日本氣象廳於當地時間13日中午12時左右宣布將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的火山噴發警戒等級從2級「火山口周邊限制」提升至3級「限制入山」。《南日本新聞》報導指出,進入今年4月後,火山口附近便頻繁發生淺層的火山性地震。
    2024/04/13 15:44
  • 擴散環境差!北中、雲嘉南「空品淪陷」亮橘燈  全台淨土剩東部

    敏感族群要留意了!環境部公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及預測資料,指出昨(11)日起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容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則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不過今(12)日轉為東南風,預估整北部、中部、雲嘉南等地會轉為「橘色提醒」。
    2024/04/12 10:43
  • 變天了!2區有雨低溫探1字頭 這天回暖「連熱4天」飆30度

    「天氣風險」氣象分析師林孝儒今(9)日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指出,昨(8)受鋒面及晚間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臺灣附近的雲量比較多,中北部及東部為陰或陰時多雲,南部為多雲時晴天氣,降雨則是以中北部及宜花地區較廣泛,不過日雨量都在大雨等級以下,而今日起隨著東北季風南下,各平地晨間最低溫約16至22度,與昨日相比則有降溫的情況。
    2024/04/09 07:45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 今鋒面到雷雨開炸中北部!週二起「暖熱如夏」 清明連假天氣曝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31)日鋒面接近,整天天氣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雨勢最明顯在中部以北地區,不定時有廣泛的陣雨或雷雨,有機率出現大雨等級降雨,其次在南部地區雨勢亦較大,外出須攜帶雨具備用。
    2024/03/31 07:50
  • 怕喝到塑膠微粒傷身 做「這步驟」可去除?!

    我們的生活中幾乎處處可見塑膠微粒,像是海洋、日常飲食等等,而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只要把水煮沸,再過濾,就能減少水中90%的塑膠微粒,研究團隊還發現,在硬水中去除微塑膠的效果最好,不過毒物科醫生認為,這樣的研究結果,不適合放在臨床上來看,像是奈米等級的微塑膠,它是小於1微米,非常小,很難過濾掉。
    2024/03/27 22:36
  • 台北工作月薪不到4萬!他嘆「都是貧民」 網心酸:人生很難

    台灣物價近年來有感飆升,雖然基本工資有調漲,但增速卻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近日,就有就有網友表示,月薪四萬在台北只能算「貧民」的等級,好奇問「月薪沒40K的人多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7 20:15
  • ISIS沉寂多年再犯案! 奧運前法國防恐警戒升最高

    在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後,即將舉辦奧運的法國,立刻將防恐警戒升到最高等級,必要時將把武裝部隊派到車站、機場等地巡邏。沉寂多年的ISIS-K,再度現身犯案,美國情報其實早已掌握,不過對於美國的警告,俄羅斯選擇忽視,才釀下悲劇。
    2024/03/25 18:21
  • 高溫飆!北東28-31、中南部33度↑ 明變天轉濕涼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8~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嘉義、臺南及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各地早晚低溫20~23度。
    2024/03/25 10:04
  • 3月就熱!「太陽會咬人」6縣市飆36度 急轉濕涼2天又回溫

    今天(2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水氣仍偏多,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則會比昨天(23日)再高一些,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請多留意。週二、三(26、2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且有局部短暫雨,週四(2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2024/03/24 07:42
  • 06:00天氣即時報/根本是夏天!溫暖偏熱日夜溫差大 這些地區會到36度

    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4 04:34
  • 開箱台中捷運共構宅! 公設媲美豪宅等級但1原因有人不買單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宅公告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賞屋參觀,裡頭的公設被形容媲美豪宅等級,但有賞屋民眾看完後發現,總戶數多達200戶,卻只有兩座客梯,和一座貨梯,直接說,怕等電梯時間太久,不會下單標購買。
    2024/03/23 13:51
  • 夏天提早來?周末更熱 中南部飆34度山區、花東仍有零星雨

    今天(3/23)各地晴朗穩定,而且還會再升溫,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溫度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而且接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至於,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大。至於,水氣方面,花東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
    2024/03/23 10:05
  • 陽光普照!今晴朗溫暖日夜溫差大 東北季風這天影響再變天

    今(23)天各地仍晴朗穩定,而且會再更溫暖一些,不過花東及恆春半島水氣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早晚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2024/03/23 09:47
  • 再暖3天!氣溫大攀升飆35度 下週「雨襲2地」又涼颼颼

    今天(23日)各地仍晴朗穩定,而且會再更溫暖一些,不過花東及恆春半島水氣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早晚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2024/03/23 07:36
  • 春暖花開!今明晴朗高溫注意日夜溫差大 下週二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仍晴朗穩定,而且會再更溫暖一些,不過花東及恆春半島水氣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機率,所幸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早晚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2024/03/23 05:57
  • 周末就像夏天各地飆30度 下周二變天2區轉濕涼

    今天(3/22)天氣與昨天類似,中南部地區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也可能因為午後熱力作用,有零星短暫陣雨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至於,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另外,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要做好防曬,而雖然回溫,但日夜溫差依舊明顯,早出晚歸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
    2024/03/22 10:29
  • 今多雲到晴氣溫回升 週休假期晴朗微熱注意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溫暖穩定,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做好防曬,各地早晚感受稍涼,北部、宜蘭低溫仍只有15到16度,其他地區為16至18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注意溫度變化。
    2024/03/22 06:01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2024/03/1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