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等你下課 結果共10筆

  • 「周董」斜槓麵攤老闆?千人飆唱〈等你下課〉:邊炒麵邊Rap

    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今(2022)年5月迎來第3胎小公主Jacinda,晉升3寶爸,並睽違多時在7月推出新專輯,事業家庭大豐收。而近日就有網友巧遇「周董」在路邊賣炒麵,並配上經典名曲〈等你下課〉,讓千名網友笑噴,打趣稱「杰倫街頭打工心酸畫面流出」。
    2022/10/11 22:44
  • 等你下課!學長學弟網路互嗆 公園開打險傷

    網路上一言不合,約談判發生衝突!日前兩名國中生疑似因為共同的朋友,在臉書留言互嗆,相約談判,下課時間,他們在公園內爭執,其中一名國三少年因為不滿學弟口氣差,直接出拳,甚至還拿球棒打人,由於附近緊鄰住宅區和公園,傳出打架聲音,居民趕緊報案,警方事後到場,把學生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和學校!
    2021/04/01 20:03
  • 《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2019/03/12 12:36
  • 周杰倫復刻90年代中分頭 竟被說撞臉蔡依林天菜

    天王周杰倫今年生日推出單曲《等你下課》,一上架就在各大數位排行榜創下佳績!近日他再推出單曲《不愛我就拉倒》,MV上架短短12小時,點擊率就突破53萬,英式搖滾曲風再現經典。有趣的是,周董復刻學生時代的中分頭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但居然被說撞臉舊愛蔡依林的天菜孔劉!
    2018/05/15 12:37
  • 《前任3》票房近80億 插曲《體面》殺進音樂榜奪冠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大陸票房賣出將近新台幣80億元,票房小兵立大功,電影中的配樂主題曲也跟著竄紅,插曲《體面》2月初在台灣數位平台登上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連續搶下三榜冠軍,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引發關注!演唱這首黑馬歌的女歌手于文文也在電影中演出,歌曲正是由于文文作曲、唐恬譜詞。
    2018/02/21 12:06
  • 「等你下課」拍真人版 周董替身當男主角

    周杰倫新歌《等你下課》MV,最近從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男主角當過周杰倫9次替身,鏡頭前從沒露臉,這次是第一次亮相,而導演則曾在周杰倫公司當攝影師,真人版MV走訪師大商圈還藏了不少彩蛋。
    2018/02/14 19:53
  • 師大商圈變MV插畫! 周杰倫《等你下課》學院風 

    周杰倫新歌《等你下課》榮登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其中MV也眼尖粉絲發現,場景都是師大商圈,包括師大文學院、操場,還有公園裡的顏料管,其實周杰倫有不少作品都有校園生活。
    2018/01/23 19:30
  • 周杰倫特愛學生時代?這四首歌裡都有高中生活

    鮮少發單曲的周杰倫在生日17日當天發表新歌《等你下課》,與楊瑞代一起合唱,以男生角度講述自己內心遺憾的愛情故事,有忠實粉絲回憶發現,周杰倫的歌曲裡至少有四首歌都跟學生時代有關係,包括《分裂》、《晴天》、《聽媽媽的話》,引發好奇周杰倫為何獨鍾高中生活?其實周董沒有念大學,回憶高中學生時代成為他作品與創作的特色之一。
    2018/01/22 15:12
  • 強國歌迷就是豪氣 全大樓投影為周董祝壽

    18日過生日的天王周杰倫,才推出單曲〈等你下課〉送給自己跟歌迷,生日當天也爽收「3百萬」做為生日賀禮。
    2018/01/19 15:47
  • 周董慶39歲生日推新歌 歌迷聽完「心裡酸酸的」

    周杰倫今(18)日過39歲生日,日前許下「希望能出一首單曲」的生日願望,釣盡粉絲胃口,今日凌晨12點新歌《等你下課》上線,歌詞描述年輕人暗戀一個女孩的故事,不少網友聽完覺得很感傷,勾起許多人的學生回憶。
    2018/01/1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