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等一個人 結果共98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穩交德國男友!林芯儀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時間點在三月

    以〈等一個人〉、〈道聽塗說〉等多首高點閱有「億萬歌姬」稱號的林芯儀,昨(23)日前進台東好神元宵節嘉年華會演出,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林芯儀更開心大方預告:「近期會有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2024/02/24 11:49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地點喬不攏!柯文哲、郭董君悅等一個人 侯堅持要在馬辦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柯12點左右離開郭家,下午約5點再於君悅飯店與郭會面。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自己會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登記截止日前,三人都有意願見面會談,但地點喬不攏。
    2023/11/23 13:01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大限已到!藍白各自祝福 「我們都在等一個人」侯韓配呼之欲出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整合現在演成「藍白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今(3)日就是大限,就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接招。不過,國民黨內出現聲音,認為若藍白不能合就各自祝福,同時喊出「我們都在等一個人」,那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11/03 09:16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39歲張立昂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之後出演多部人氣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皆擔任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獲大批粉絲追隨。未料,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之後便停工,去年突然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急救插管,好在如今身體康復不錯,逐漸復工,近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憶起發病當下,「整個過程都很難受」。
    2023/05/29 16:14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爆紅的39歲男星張立昂,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就停工,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儘管臉書粉專已4個月未更新,但近日張立昂被直擊悄悄復工。
    2023/04/17 08:10
  • 胸悶竟罹肺塌陷!男星「插管住院11天」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

    39歲男星張立昂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剛出道就爆紅,也曾推出個人EP,影歌雙棲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張立昂受訪曝光近況,坦言還是得定期回診復健。
    2023/03/28 13:36
  • 等一個人?選總統起手式遲未出鞘 學者:侯友宜是在「等這個」

    被視為國民黨2024年最強戰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外界解讀,除了因為藍營初選制度仍不明朗,侯友宜還在觀望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是否確定參選,也會牽動侯友宜的下一步。藍營基層人士擔心,不像民進黨早早定於一尊,國民黨的初選至今仍懸而未決,恐怕磨耗選民耐心,另外侯友宜也並非全無弱點,未來他的國防、外交和兩岸論述如果沒加強,結果不容樂觀。
    2023/02/03 22:19
  • 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分享結婚前後的改變。小S坦言以前「恐婚」,認為結婚是一個冒險,曾跟姐妹淘約好老了要同住,所以當老公許雅鈞提出結婚後,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和姊姊,還要老公再等一年,讓老公爆氣,最後決定結婚。小S笑說:「從年輕時就在幻想說,以後遇人不淑,若單身我們要住在一起,結果每個人結婚,小孩猛生,我的媽啊!」大嘆現在要跟姐妹聚會都好難。
    2022/12/12 15:32
  • 配合宣傳還隔離!禾浩辰情斷鬼鬼後遭換角 知情者曝內幕

    過去曾演出《等一個人咖啡》、《未來媽媽》等戲劇的男星禾浩辰,近日也客串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引發話題,其「暖男」形象使其相當受到歡迎,在大陸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曾出演陸劇《大宋少年志》頗受好評,今年5月更配合宣傳將要開拍續集,豈料劇組官方近日官宣演員陣容,繼8月鬼鬼認了兩人情斷後,禾浩辰又慘遭換角。
    2022/10/01 19:23
  • 等一個人包包!夫妻看管無主包 苦等1hr

    蕭姓男子日前到台中火車站接送親友,隨手把包包暫放一旁的電動自行車上,接完親友卻把包包忘得一乾二淨,直接離開,一對夫婦目擊,熱心看管包包將近1個小時,等失主回來,幸好最後在員警的見證下包包物歸原主,蕭姓男子也感謝這對熱心夫婦。
    2022/09/28 14:26
  • 綠營新北誰選?他曝在「等一個人」 羅致政只是備案

    民進黨今(28)日晚間將召開選對會,討論嘉義市、彰化縣等縣市首長提名,甚至雙北是否會被討論、拍板,也備受注目。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表示,雙北人選還沒正式進入選對會討論,應不至於本周拍板,而新北人選部分,近期雖然有不少消息傳出可能由立委羅致政出戰,但黃揚明指出,黨內高層正努力協調林佳龍戰新北,羅致政是林佳龍拒絕的備案。
    2022/06/28 11:51
  • 北市提名延到8月 民進黨駁「等一個人」:輿情希望好好防疫

    年底大選逐步逼近,但民進黨至今只有9縣市完成提名,對於首都台北市,傳出可能要到8月才會完成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6)日公開表態「不要等我」。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民進黨不是在等誰,而是疫情期間,還是好好把疫情處理好再作業,跟等人沒關係。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也說,輿情中民眾是希望好好治理國家、處理防疫政策。
    2022/06/07 12:48
  • 騎機車可免戴口罩? 陳時中點名「1情況」考慮鬆綁管制

    國內防疫政策從清零走向與病毒共存,各界十分關心何時能鬆綁口罩限制,尤其炎炎夏日將至,氣溫逐漸升高,許多機車騎士慢慢戴不住口罩。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表示,放鬆的部分還要再等一等,不過一個人騎摩托車免戴口罩,「是可以考慮的」。
    2022/06/02 15:01
  • 布局台中市長大選?蔡其昌:黨要我承擔就選

    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台中市長熱門人選,但傳出黨內要求他若參選需先請辭。蔡其昌今天說,看到媒體寫「綠營等一個人」,「我以為是等林佳龍,沒想到是等我」,他沒等的問題,一直都有表態,黨要他承擔,他就選。
    2022/02/23 15:27
  • 爆張立昂劈腿、壞壞不戴 認對女大生「有好感」:很遺憾

    男星張立昂跨足影視、歌壇等領域,曾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人氣電影及戲劇,然而,一名女大生爆料張立昂惡習,包括劈腿、不愛戴套等私密事,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1/05/05 18:43
  • 綠營3勢力聯手整海派?他曝王定宇「早安文」背後主因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出「1週5次」頻繁出入同黨發言人顏若芳住處,儘管雙方互稱「房東、房客」,仍讓外界議論紛紛,更盛傳陰謀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節目直言,此次很可能是綠營新潮流、蘇系聯手英系,要整兩人所屬的「湧言會(海派)」,也指出王定宇頻發文顧左右而言他的原因,其實是在「等一個人」。
    2021/03/13 10:35
  • 癡情女南下!苦等男網友3天3夜 警助返家

    高雄前鎮區的員警凌晨巡邏,發現一名癡情女子站在街頭,上前一問發現她身無分文,從台中來高雄,在等一個人,就是男網友,只不過她已經等了3天3夜,卻一直等不到人,最後員警帶他回警局,買包子三明治讓她飽餐一頓,再買一張車票讓她返家。
    2021/03/0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