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第四胎 結果共47筆

  • 49歲賈永婕爆「懷第四胎」捧肚甜放閃! 她急發聲:老公安分一點

    49歲的女星賈永婕2002年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George),育有3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賈永婕與老公近日到日本賞櫻,她昨(13)日曬出多張夫妻合照,其中一張老公摸著她的肚子的畫面,讓網友驚呼:「第四胎?」對此,賈永婕也回應了。
    2024/04/14 16:25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曬三寶博版面!情人節被問拚第四胎 蔣萬安笑:讓我休息一下

    正值西洋情人節,有著三寶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也在臉書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更自曝常被認為不夠浪漫,是「直男」代表。對於是否拚第四胎,蔣萬安今天受訪笑稱,「先讓我休息一下」。
    2024/02/14 16:50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掏光積蓄養3娃!她產後半年又有「第4胎」 網搖頭:去結紮

    在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多數人除去每月開銷後,實在很難再負擔起照顧一個小孩。而近日有一名媽媽在Dcard發文無奈表示自己正懷上「第四胎」,原因是在行房時,老公抱著僥倖心態不做保護措施。而這個小孩的來臨使原PO無從選擇,一方面是不想再體會生產的無助感,另一方面家庭的開銷實在無法再負擔一個孩子,讓她無奈只能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3/10/16 16:48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恭喜!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地表最美4寶媽」

    40歲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後,2017年二婚嫁給身價高達860億台幣美金的富豪伊凡史匹格,短短半年就懷孕,接連生下2個兒子,原以為已經封肚,沒想到近日她曬日常美照,肚子明顯隆起,宣告再次懷孕,加上與前夫生的兒子,第四胎顯然想要拚女兒,不過她已宣布第4胎也是兒子,但仍不阻礙她成為「地表最美四寶媽」。
    2023/09/06 09:59
  • 剖腹5天就開工!資生堂千金瘦成這樣 放話拚第4胎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今(2)日出席桌遊店開幕活動,更邀好友黃豪平站台。事業心超強的她笑說其實產後5天就開工錄影,還為了拍桌遊店宣傳片跑個不停。現在育有2子1女的她,希望替女兒再添個妹妹,放話半年後將以人工受孕方式拚第4胎,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3/08/02 14:17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莫名劇痛10年!她結紮輸卵管 醫竟「忘記取出針線」 

    哥倫比亞一名39歲婦人在2012年生下第四胎後,身體便持續呈現劇痛狀態,無法四處走動、也難以自在入眠,就醫後只是拿到各種類型的止痛藥,令她相當痛苦。強忍不適10年後,去年11月她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檢查,竟在胃裡發現多年前進行輸卵管結紮手術的「針線」,終於找到痛苦來源。
    2023/04/26 15:57
  • 樂活夜櫻季開展 蔣萬安:太浪漫可能會有第4胎

    內湖樂活夜櫻季開展,一路橫跨元宵情人節到二二八,這次不只有4大主角「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還有3公里絕美櫻花大道,台北市長蔣萬安來開幕致詞,看到美景還開玩笑說,想帶太太來但也很擔心來這邊太浪漫,回去會有第四胎出現。
    2023/02/03 22:10
  • 金曲歌后跟尪長期互相傷害!卻驚爆意外生出「第四胎」

    泰雅族金曲歌手雅維‧茉芮日前推出最新專輯《藤蔓wahi》,首次挑戰族語饒舌。在專輯製作上,她再度與老公董事長樂團白董和知名DJ Code Wu、佰樂Pilot K攜手合作,專輯同名主打歌〈藤蔓〉以Future Bass 風格詮釋夢幻旋律,電子合成器音色下,緩拍遊走的節奏宛若藤蔓遍地延伸,期許自己可以透過音樂的染色,傳承族群文化,她更透露自己近期最想成為的是「族語老師」。
    2022/12/14 15:40
  • 徐乃麟認了妻「曾懷第4胎」卻不生! 親揭忍痛放棄原因

    63歲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和妻子汪家璉結婚33年,育有2兒1女,11月11日光棍節當日,他罕見曬出夫妻倆超閃舊照,感情甜蜜,令外界相當稱羨。沒想到,他日前在節目上坦言老婆當年曾懷第4胎,但因為一個原因,兩人忍痛放棄生下寶寶。
    2022/12/03 08:39
  • 周杰倫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現身回應 被問第四胎驚恐宣告「封肚」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今年5月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產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的她,今(6)日出席唯爾生醫《28天專屬系列》新品發表會,分享了私下的飲食、運動習慣。而周杰倫日前曬出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片段,師徒破冰傳聞引發熱議,對此,昆凌透露夫妻倆的確有一起看節目。
    2022/09/06 19:21
  • 廖家儀嫁入豪門13年!「挺大肚現身菜市場」瘋傳懷第四胎

    45歲女星廖家儀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亮相的她,近日驚喜加入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陣容,飾演何豪傑的妻子,角色一出場就挺著孕肚,廖家儀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再演戲,很謝謝家人的支持,讓她重返演藝圈。
    2022/07/21 12:29
  • 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25)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記者會,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進行頒獎儀式,讓他備受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黃鐙輝說:「入圍是實力,但得獎要靠運氣啦!」
    2022/06/25 22:15
  • 媽媽生第四胎子宮破裂救回 但母嬰都重殘

    一名35歲的媽媽,7月份生第四胎的時候難產,鬼們關前走一遭,卻變成了植物人,寶寶則是腦性麻痺,原本應該開心迎接新生命,如今母子雙雙重殘,爸爸控訴生產過程,處置有問題。
    2021/12/15 13:51
  • 郁方羞曝「第四胎」計畫!抱怨青春期兒子:每天都在爆炸

    女星郁方昨(8)日出席活動,談到15年的婚姻生活時,郁方透露就跟這次拍攝的廣告一樣,所有的暴怒都曾真實出現在家庭生活中,包括了忘記繳交瓦斯費害老公洗頭洗到一半沒熱水,也坦言面臨青春期的兒子,每天都有想飛踢他500次的念頭。而幸福的郁方也被問及目前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則是嬌羞的回應了。
    2021/11/09 13:00
  • 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氣噗噗 小S哭了:老娘沒名字喔

    疫情期間號召捐物資獲封「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日前替女星小S(徐熙娣)縫補包包又曬出對方「凸肚照」引爆「第四胎」疑雲,再度攻占媒體版面。不甘示弱的小S於26日出席完活動後致電對方炫耀自己版面更多,更在臉書吐出淪為防疫女神「藝人朋友」的心聲,姊妹互動讓網友全笑歪。
    2021/10/28 08:21
  • 小S凸肚又傳有喜? 賈永婕苦笑再PO照:是平的啦!

    藝人賈永婕和姊妹淘小S一起到台東做公益,不過卻因為公開的照片中小S肚子微凸,意外鬧出她懷上第四胎的烏龍,甚至有網友開始猜測小孩性別,讓賈永婕哭笑不得,趕緊再貼出照片澄清「是平的啦」,吐槽老公王兆杰真的是「手殘王」。
    2021/10/23 10:00
  •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2021/10/15 05:11
  • 腳踩平底鞋被疑有孕!隋棠自曝下月迎來「好消息」

    女星隋棠今年第6度擔任歐洲母嬰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寬鬆洋裝,腳踩平底鞋亮相,如此休閒的穿搭遭疑「該不會又有第四胎了?」見狀的她則連忙澄清:「真的沒有啦!這是服裝師的搭配,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穿。」
    2021/10/06 19:21
  • 認「看老公不順眼」!白家綺挺過離婚危機讚嫩夫:神隊長

    37歲女星白家綺和小6歲的吳東諺結婚3年,感情相當甜蜜,身為四寶媽白家綺今(12)日出席母乳哺育宣導記者會,透露自己堅持親餵母乳,第四胎「朵拉」出生後,老公不忍她辛苦更是心疼的勸說不要再餵母乳。談到夫妻生活,她坦言在防疫期間一度看吳東諺不順眼,好在心思敏銳的兩人提早發現問題,並順利度過婚姻危機。
    2021/08/1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