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第四代 結果共318筆

  •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今(28)日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在追思會現場抗議,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
    2024/02/28 14:52
  • 百年中藥鋪傳承莊淑旂博士智慧 辦首屆”轉大人節”做公益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曾擔任日本皇室御醫,為協助外曾孫三胞胎順利轉大人,研發出有助於發育的”伸展操”,而莊淑旂博士第四代傳人莊美如,更舉辦首屆”轉大人文化節”,透過身體力行,照顧學童健康發展。
    2023/11/30 09:00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房價上漲帶動!疫情三年 美國人淨資產暴增37%

    來關心美國汽車工會罷工,目前進入第五周,經濟損失累積到77億美元,不只裁員風暴,擴大到零件供應商,通用、福特等汽車大廠,也將被迫改變未來投資策略,讓福特集團的第四代掌門人,罕見出面向員工喊話。而就在全美各產業勞工,爭取更優薪資的同時,週三,聯準會公布最新報告,顯示美國人的淨資產暴增37%,創下史上最大增幅,主因房地產漲價帶動;但財富收入差距也更擴大,越來越多人買不起房子。
    2023/10/19 19:50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2023/10/02 07:33
  • 雙城論壇前夕12架共機越中線 剛抵上海的蔣萬安說話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不過,就在同日,據國防部指出,今自上午9時起,共軍12架次戰機、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並侵擾西南空域,國防部強調,持續的軍事騷擾,可能導致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籲北京當局負起責任,即刻停止破壞區域安定單邊行為。對此,蔣萬安回應,在大環境越困難、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加強溝通、對話。
    2023/08/29 16:45
  • 蔣萬安今抵上海!綠要求「當面向陸抗議」 北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近日中共連續發動軍演、共機共艦侵擾、禁台灣芒果,蔣萬安做為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應當面向中共表達台灣人民的抗議,當面向中共表達嚴正抗議。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蔣萬安已公開宣示,這趟雙城論壇,珍惜民主,維護和平、創造繁榮的企圖心始終不變,並強調,這次出訪,也是報准中央才會參加,陸委會也曾說樂見雙城論壇續辦。
    2023/08/29 16:10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超罕見!近40年首次 新加坡政壇老鳥運輸部長涉貪遭調查

    新加坡自獨立以來採取菁英政治,給予政治官員高薪藉此養廉,讓該國鮮少傳出貪汙腐敗的醜聞,但綜合外媒報導,星國反貪調查機構日前卻要求,針對原運輸部長易華仁(S. Iswaran)啟動正式調查,懷疑他與相關人士涉及收賄等弊案,總理李顯龍第一時間下令、要易華仁休假暫離部長職務,業務轉交副手代行;第四代接班人的副總理黃循財表示,政府會坦誠透明,告訴民眾完整且清晰的來龍去脈。這也是新加坡繼1986年,近40年來第一次有部長能官員涉貪被查。
    2023/07/13 15:34
  • 蔣萬安傳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藍議員喊話:不必憂遭抹紅

    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將出席上任首次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其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今(22)日證實,蔣萬安將於8月底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強調,在維護彼此的對等尊嚴下,任何形式的交流,基本上相信國人都應該要樂觀其成,不必害怕遭「抹紅」。
    2023/06/22 14:13
  • 陸委會批「統戰嘉年華」海峽論壇登場 赫見蔣家第四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隊赴廈門,在今(17)天登場的海峽論壇致詞,提到「台海是和平之海,兩岸同屬中華民族」呼籲恢復交流。參與會見的一行人中,還赫見蔣家第四代長孫蔣友松。
    2023/06/17 14:59
  • 潤餅皮世家第4代 30年功力似練「鐵砂掌」

    彰化北斗一家老字號潤餅皮店,每到清明節,全家總動員,20人開46爐,一起做餅皮,目前是第四代經營,他的兄弟姊妹帶著子女,通通回家來幫忙。大家放清明節連假,他們卻是最忙碌氇時候。做餅皮的功夫,看來好像武俠小說裡練「鐵砂掌」。
    2023/04/01 13:35
  • 《一步一腳印》復耕台灣本土黑芝麻 百年麻油行四代傳人的傻瓜精神

    台灣本土黑芝麻品質好,不過因為生產成本高,大都仰賴進口,美濃有間超過百年的傳統麻油行,第四代傳人吳政賢,人稱"麻油爸",他看到問題,決心改變,認為台灣不能一昧仰賴進口,應該自己找回種植技術,於是邊接下油行,邊號召友善小農朋友,推動復耕已經消失了一甲子的本土黑芝麻。
    2023/03/14 14:29
  • 真要軍援烏戰機?美官員曝:烏克蘭飛行員赴美飛模擬機

    俄烏戰爭持續超過一年,雖然西方國家不斷釋出軍援,但對於澤倫斯基一心求得的第四代先進戰機卻是遲遲沒有下文。如今美方官員透露,有兩名烏克蘭飛行員已經抵達美國試飛模擬機,並接受美軍評估。不過是否真的會轉讓F-16戰機給烏軍,仍抱持保留態度。
    2023/03/05 14:26
  • 有片/衝上台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身分曝

    今 (28) 日二二八事件76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二二八事件76周年紀念系列活動」,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他上台致詞時,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突然闖進致詞台後方,蔣致詞一度中斷,場面極度混亂,維安介入後,蔣萬安才繼續致詞。「無力者」受訪時表示,許多二二八事件檔案至今未被公開,蔣萬安身為蔣家後代,必須負起責任公開真相,不該只用口頭道歉的方式與二二八受難家屬和解,為了向蔣表達這項訴求,才衝上致詞台。
    2023/02/28 17:03
  • 全文/爲228道歉 蔣萬安諾終身護民主:盼市民鞭策我

    今年為二二八事件76周年,台北市政府今(28)日下午舉辦紀念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分敏感,致詞時表示,台灣民眾之痛,他作為台北市長的接棒者,也是「心中最大的哀痛」,並承諾願終身守護民主,更期盼台北市民不斷的鞭策他,不忘歷史殷鑑。
    2023/02/28 16:09
  • 金正恩愛女金珠愛被「欽點」掌江山? 南韓官員揭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多次帶著愛女金珠愛現身公開場合,也讓外界認為他似乎正在為金珠愛鋪路,有意讓她成為金氏政權的下一任掌權者。不過南韓統一部部長權寧世今(27)日受訪時表示,雖然北韓看起來的確已經在為金家第四代接班做準備,但是否已經「欽點」金珠愛做為掌門人,現在下定論恐怕還為時尚早。
    2023/02/27 15:26
  • 烏克蘭除了坦克也想要F-16戰機 拜登秒拒絕:不會給

    烏俄戰爭持續近一年,俄軍近期宣稱在烏東地區有所推進。如今,包含德國、美國在內的北約盟國都已拍板,決定向烏克蘭提供「M1」(M1 Abrams)、「豹2」(Leopard 2)主戰坦克,還一度傳出美國將提供F-16戰機。不過,總統拜登(Joe Biden)30日親口大破傳言,證實美方「不會」提供烏軍F-16戰機。
    2023/01/31 09:56
  • 《火影忍者》全球人氣投票!鳴人只排第4名 第1是這位

    超人氣少年漫畫作品《火影忍者》自本月17日起開始舉辦全球性的角色人氣投票「NARUTO TOP99」,吸引百萬粉絲參與投票;近日《火影忍者博人傳》漫畫官方推特公布了活動至今的排行,沒想到第1名居然不是主角「漩渦鳴人」而是他的老爹,第四代火影「波風湊」,而鳴人只排在第4名。
    2022/12/23 16:52
  • 砸重金「去蔣化」!內政部:拆一座補助10萬

    究竟是意識形態?還是真有必要性?促轉會今年解散之後,由內政部承接清除威權象徵業務,現在更砸下重金祭出「每拆除一座兩蔣銅像,就提供10萬元補助」,鼓勵學校、縣市政府去威權化,不過街訪到的建中學生多數反對拆除,而蔣家第四代,準市長蔣萬安則沒有回應。
    2022/12/11 18:46
  • 從快破產到市值超越英特爾 台裔CEO帶領AMD谷底翻身

    這個月初,微處理器製造商AMD發表第四代,由台積電代工生產的EPYC處理器,掀起熱烈討論。AMD從瀕臨破產到今年初彎道超車,市值一度超越英特爾,AMD的台裔執行長蘇姿丰成為背後主要推手。現在蘇姿丰更放眼資料中心運算業務,包括Google、微軟、甲骨文都成為客戶,還砸下500億收購賽靈思,準備搶佔英特爾在資料中心領域的市占率。
    2022/12/05 16:00
  • 北韓政權第四代曝光!金正恩牽女兒看洲際飛彈試射

    北韓上個星期,連日發起武力挑釁,18日早上還疑似發射洲際飛彈,正在泰國曼谷召開的APEC峰會,議程被打斷,美國緊急組織多國領袖召開會議,對北韓進行強烈譴責。北韓官媒周六證實消息,公開長達13分鐘、氣勢磅礡的射彈影像,宣告「火星17型」洲際飛彈試射成功。北韓官媒這回大肆報導,神秘的「洲際飛彈部隊」在報導中首次亮相,更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女兒也露面了。北韓官媒周末連續兩天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牽著愛女漫步在機場,觀看洲際飛彈發射,南韓分析認為是2013年出生的二女兒,這也是北韓政權第四代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22/11/2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