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第二代 結果共713筆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爆和「戰堂吳亦凡」聚賭 陳零九暴怒還原「真實關係」

    藝人陳零九今(7)日被爆出聚賭,同場人竟還有號稱「戰堂吳亦凡」的張姓男子,對方是黑道的第二代,還因為涉嫌違法吸金被逮,不僅如此,還扯出桌上有毒品,令陳零九不堪其擾,稍早在IG上發長文還原始末,並感嘆:「造成我身心靈有極大的創傷,如果掉粉了怎麼辦?」
    2024/02/07 16:28
  • 陳零九、阿滴爆疑似聚賭! 黑道二代也在場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藝人陳零九過去在狼人殺的聰明表現,令大眾印象深刻,而他私下也真的有在參與德州撲克,甚至加入德州撲克的協會,不過沒想到,今(7)日被爆出聚賭,同場人竟還有號稱「戰堂吳亦凡」的張姓男子,對方是黑道的第二代,還因為涉嫌違法吸金被逮,對此,陳零九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7 14:12
  • 華裔餐飲二代闖江湖靠水餃 一年賺上億台幣

    最近一款冷凍水餃席捲美國上千家超市,幕後推手是餐飲業第二代的劉小蘭。從小到大在家裡經營的高級中餐廳裡長大,劉小蘭卻選擇熟悉又快速的水餃作為創業產品,從餐廳一路到進軍冷凍食品,創下上億台幣的營業額。
    2024/01/19 13:53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上市僅7年!台灣TOYOTA「百萬進口休旅車-1」 考量原因曝

    台灣TOYOTA今(2024)年的進口休旅車將會減少一輛,原因是沒有計劃引進已在海外發布的第二代C-HR。海外的第二代C-HR雖然添加了混合動力引擎選項,但因成本考慮,台灣未有引進該車型的計劃。
    2024/01/06 12:12
  • 彰化蛋黃酥老店進駐鹿港老街 轉型「網美下午茶咖啡廳」

    彰化知名蛋黃酥老店「新口味食品行」1月3日正式進駐鹿港老街商圈,創辦人王朝儀與第二代負責人王裕誠一同舉行剪綵儀式,為全新的「新口味鹿港店」揭開營業序幕。彰化縣政府秘書王錦銓、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處長湯國榮、鹿港文化所所長王廷揚等也蒞臨祝賀。最為突出的是彰化縣縣長王惠美特地抽空予以祝賀並表示讚揚。
    2024/01/05 20:47
  • 有片/超擬真還能拿起雞蛋 特斯拉第二代機器人曝光

    除了研發電動車之外,特斯拉(Tesla)也是仿真機器人的設計企業之一,官方粉專13日公開第二代機器人「Optimus Gen 2」宣傳影片,短短數小時就吸引超過150萬粉絲觀看。相比今年3月曝光的第一代機器人,二代修改升級不少位置,其中手臂、手掌部位提升最多,動作能更加精準且穩定,甚至能讓機器人抓住雞蛋,並穩穩地放到另一個容器內。一、二兩代之間的進步程度,也讓不少粉絲嘆為觀止。
    2023/12/13 14:24
  •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2023/12/07 08:38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蘋果iOS 17又有新Bug iPhone「死當」指令全無用

     蘋果(Apple)9月發布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後所有機型的iOS 17,但卻災情不斷,有網友發現,只要按照一定順序滑動iPhone主頁至App資料庫,手機便會呈現「死當」狀態,所有指令都毫無反應。目前尚未知是否與軟硬體錯誤有關,若用戶不慎遇到這個Bug,可強制重啟iPhone解決。
    2023/11/27 14:16
  • 高學歷、貌美卻心狠手辣 緬北四大詐騙家族千金曝光

    緬北打詐行動雷厲風行,現在大陸媒體盛傳,果敢詐騙四大家族還有第二代的四千金,各個高學歷、年輕貌美,但手段相當兇狠,被外界封為緬甸詐騙界的四大女魔頭。
    2023/11/22 20:38
  • 五年級生淚憶從前! 老字號柑仔店「懷舊古早味」限定販售

    高雄有一間古早味柑仔店,在地經營50幾年屹立不搖,他們是老字號的零食雜貨批發商行,許多經典的零食,這邊才買的到,不過時代變化,生意已經不如以往,第二代苦撐,希望可以保留五、六年級生的滿滿回憶。
    2023/11/17 16:35
  • 第二代Vision Pro開發中!硬體規格、發表時間全曝光

    蘋果在今年6月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可帶來全新的數位沉浸式體驗,而Vision Pro將在明年初率先於美國上市,近期最新爆料指出蘋果已經在開發第二代Vision Pro,據傳將會是較為平價的版本。
    2023/11/13 09:44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新Apple Pencil這4功能沒了 果粉失望嘆:蘋果搞什麼?

    果粉們久等了!蘋果17日突然宣布將推出新款Apple Pencil 3,而且售價比第一帶、第二代更便宜,美國價格為79美元、台灣售價則為2690元新台幣。然而新的Apple Pencil功能公布後,卻讓許多果粉們深感不解,因為前一代的一些好用功能沒有保留下來,讓部分網友直言根本是「閹割版」的Apple Pencil,紛紛感嘆:「蘋果在搞什麼?!」不過也有人認為,新產品其實可以當作是第一代Apple Pencil的廉價版替代品。
    2023/10/18 16:05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MIT好強!新一代智販機 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

    在冷凍保存以及食物還原上,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遠超科技大國日本、澳洲、美國,現在有業者推出MIT第二代智能販賣機,跳脫以往傳統印象的便當等熱食,竟然可以買到道地的台灣美食「金瓜米粉」、「中式炒麵」,口感就像是現煮般的真實,而且預計可節省2至3成人力成本支出。
    2023/09/27 23:34
  • 我要一杯大冰拿!老闆:拍謝我賣「罵丸」的啦

    高雄一間文青店,全白簡約風設計,打造無印風格,在鳳山的舊社區裡特別顯眼,許多民眾沒仔細看,走到櫃檯點「大冰拿、大冰奶」,搞得老闆三條線,原來這家店,賣的古早味肉圓,第二代接手之後重新裝潢,才讓整個風格煥然一新。
    2023/09/01 19:26
  • 「青油菜」竟是混血兒!醫曝2成分降血脂 還能促腸蠕動

    很多主婦到了菜市場想要買菜,都會覺得「這個有點像XX菜,但又不太像」,往往擔心是不是自己太無知。不要覺得氣餒,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懂,因為其實這些「看起來像又不太像」的菜竟然是「混血兒」!農糧署表示,目前市場上的「青油菜」就是由油菜和青江菜雜交而成的,而現在還有新的第二代「台南4號青油菜」,真正結合油菜和青光菜的優點,多汁甜美幼嫩,而且30天就成熟!
    2023/08/30 22:40
  • 民眾驚!米苔目名店 發文「勇敢放下」引聯想

    台東知名米苔目老店,經營50多年,是多民眾、遊客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卻在29日晚上8點多,在臉書粉絲專業貼出公告,表示要勇敢放下,加上店面貼公告要休息一周,不禁讓民眾聯想是不是要歇業了,傳出疑似是第二代兄弟經營理念不同,才會暫時休店,討論未來發展,如今店家沒有正面回應,民眾只能靜觀其變。
    2023/08/30 15:37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