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第三隻手 結果共166筆

  • 消防員忙著救病患 他卻伸「第三隻手」偷擔架

    新北市三重區70歲朱姓男子,本(11)月1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閒晃時,趁著救護人員下車執行勤務時,眼見車內無人順手牽羊偷走一張「椅式擔架」後逃離現場,救護人員返隊清點時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監視器赫見「一隻手」,才驚覺器材遭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凌晨循線逮捕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8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第三隻手!停紅燈背包被拉開 騎士險遭竊

    新北市上個月底,連續發生竊盜未遂案件,嫌犯趁深夜鎖定背後背包的騎士,騎車尾隨在後面,直到周邊沒其他人,被害人落單,就刻意靠得很近,伸手摸背包想要行竊,但一次被女騎士發現,一次有目擊者出現,都沒得逞。
    2023/05/03 13:31
  •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2023/04/24 20:49
  • 運將暖幫!身障女竟「伸手狂撈」 動作俐落網氣炸:害死別人

    高雄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車內監控影像,日前他載到一名行動不便的女子,到了定點準備下車,他暖心地下車幫忙協助女子,沒想到對方卻趁其繞至右後座的空檔,疑似伸出第三隻手,從前座抓一把東西急忙塞進自己包包,當事運將也提醒同業小心該名女子。畫面一出讓網友氣翻,痛批「害群之馬!讓有需要的人被害得沒好心人敢幫!」。
    2023/03/26 11:08
  • 小心第三隻手!市場內伺機扒竊 淡水警連2日逮逃逸移工

    農曆春節前家家戶戶採買年貨,傳統市場湧現大批人潮,不肖扒手就看準這機會伺機行竊!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警員日前在淡水清水傳統市場內,接連2日都逮獲欲行竊的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違反出入出國移民法偵辦。
    2023/01/25 14:11
  • 這款朋友!借住友人家卻伸第三隻手 女賊偷37萬金項鍊

    上個月28日,台北市一名37歲的月姓女子去朋友家借住,卻是趁機將朋友要價37萬多元的黃金項鍊偷走,被害友人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北投警方展開追查,於這個月7日將人拘提到案,而12小時內,轄區內也接連破獲另外二起竊盜案。
    2022/12/10 13:35
  • 闖14專櫃偷22件 婦人週年慶「偷到飽」 最貴1.5萬斜背包

    台南中西區一間百貨公司正在舉辦週年慶,沒想到一名53歲的中年婦人,卻趁機伸出第三隻手,而且逐樓行竊,共偷了14個櫃位、22件商品,其中還包括一只1.5萬元的斜背包,還好有店家發現,立刻報警,這名女子還沒到家,就在路上被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5 20:02
  • 無業男超商偷飲料!2名路人攔下欲報警 他竟惱羞肘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常到店家伸「第三隻手」。日前他又跑到萬華區西園路附近的超商,趁店員沒發現時偷偷拿走一罐飲料,當時兩位民眾發現,馬上追了過去,要陳姓男子乖乖回去付錢,但他說什麼都不願意。三個人拉拉扯扯,陳姓男子還趁機肘擊對方,好在路人發現急忙協助報警。
    2022/08/04 17:40
  • 趁司機卸貨伸「第三隻手」 偷走車內1600元公款

    台中一名物流司機,13日早上去社區大樓送貨,把車停在路旁卸貨,車門沒有鎖起來,沒想到短短不到5分鐘,車上1600元公款,卻被一名男子偷走,警方獲報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鎖定嫌犯。
    2022/05/15 11:52
  • 老天有「電眼」!廚師沉迷賭博缺本金 宮廟伸第三隻手

    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因沉迷於賭博,時不時就缺錢花,竟然動起歪腦筋,跑到海山天后宮行竊。當時他鎖定一名婦人,趁著人多時拿走包包,偷走現金1萬元之後逃逸。婦人事後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將紀姓男子逮捕,依竊盜罪移送後,遭新北地院判處拘役30天。
    2022/01/31 12:20
  • 又是你! 70歲賊鎖定「最擠公車」連偷2女錢包

    有竊賊專挑「最擠公車」下手犯案!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70歲慣竊,趁他要搭公車時,將人逮捕,因為有兩名被害女子報案,載搭乘307線路公車時,錢包被偷走,專案小組調出監視器,確認犯嫌同一人,而且每次都挑選上下班人多的時候,假裝太擠了,伸出第三隻手。
    2021/12/14 18:13
  • 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在搭了公車之後,身上的財物、錢包都會不翼而飛,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被害民眾身邊都出現了同一位男性乘客,而他就是有多項竊盜前科的70歲楊姓男子。原來楊男會故意挑人多的「307」公車搭乘,上車後就趁被害人不注意,偷偷摸走被害人包包內的皮夾,警方持續調閱相關畫面,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12/14 15:03
  • 獨/每次都「撿來的」!慣竊偷娃娃機商品 警一看抓包

    新北市鶯歌一名蘇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工作,就四處在外閒晃,甚至常常趁著深夜「伸第三隻手」。日前轄區員警在外巡邏時,發現他手上拿著好幾個娃娃和物品,眼神閃爍、異常慌張,第一時間將人攔下,這才發現他才剛行竊完,準備回家。
    2021/08/13 12:05
  • 失業導遊偷檜木精油瓶 電話問店家「多少錢」

    這算是一名老實的小偷嗎?61歲的導遊,因為疫情無法出團,失業了。他開車到苗栗三義木雕街散心,伸出第三隻手,偷了店家門口的檜木精油瓶,隔天還打電話問店家,這東西怎麼賣。店家後來才發現,商品不見了,監視器拍下小偷行竊過程,又從詢價電話追溯,發現小偷偷東西後,打電話問價錢。小偷到案說明時,還自曝,偷了另一店家的木雕像。
    2021/07/04 18:26
  • 到圖書館假念書真偷竊!趁鄰座離開伸第三隻手 行跡曝光落跑

    假裝念書結果是來偷竊!花蓮一名25歲的吳姓嫌犯,9日晚上到市立圖書館假裝來看書,結果趁隔壁民眾去上廁所的時候,趁機偷桌上包包內的一把零錢,被發現後拔腿狂奔落跑,結果因為臉上的黑色耳掛式口罩太顯眼,隔天在圖書館附近,被眼尖的員警抓的正著。
    2021/05/11 18:31
  • 又是他!閃過用餐客人 男喝飲料掩護「摸走手機」

    上門吃粥,卻趁機伸第三隻手,這是在新竹一家小吃店,一名男子跟朋友上門用餐,看到店家留在桌上的手機,竟然起了歹念,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走,而店家公布影像,不少民眾指稱這男子是慣竊,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
    2021/05/11 12:38
  • 竊賊摸走「2張信用卡盜刷12萬」警調查驚:前科累累

    新竹一名寸姓男子,到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打球時,竟然趁球友打得正嗨時,伸出第三隻手摸走信用卡;偷一次後,還出去換裝戴假髮,回來再下手一次,一共偷了2張信用卡,總計盜刷12萬!警方調查後發現,寸姓男子前科累累,曾在多年前打出自己長得像歌手楊宗緯的名號,揪團唱歌,趁機偷信用卡盜刷,去年也揪人玩狼人殺,然後偷信用卡。
    2021/05/09 20:50
  • 哪招?酒吧偷錢包 歸還沒錢空包附贈泡麵

    南投草屯一家酒吧,客人看到其他人,把錢包放在吧台上,離開位置,伸出第三隻手摸走。隔天早上拿了一個塑膠袋,到隔壁水果攤,說酒吧還沒開門麻煩轉交,裏頭是空錢包,還有一包泡麵,警方說歸還錢包附贈泡麵,還是竊盜既遂。
    2021/05/06 12:38
  • 住院也伸第三隻手 與同夥聯手偷隔壁床

    苗栗一名慣竊,生病住院期間,和兩名友人聯手偷竊,隔壁病床患者,接連被偷2支手機報案,警方過濾進出病房的人,埋伏抓人,發現兩名友人還涉及醫院停車場,附近籃球場和菜市場,等多件竊案。
    2021/04/06 20:02
  • 專挑貴的!雨傘掩護 婦偷逾2千元干貝、白鯧

    利用雨傘遮掩,偷走上千元的海鮮!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上個月31日,一名婦人假裝要買魚貨,卻趁著老闆招呼客人時,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千多元的干貝和白鯧。誇張的是,她還跑到隔壁店家,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似乎看準就快過年了,店家生意忙,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2021/02/02 17:20
  • 自拍手機傘像小幫手 卻被第三隻手偷走

    現代人喜歡自拍,有業者創意發明,把雨傘和手機連結,手機傘可以遮雨,也能當自拍棒,倒過來還能當手機三腳架。下雨天撐傘,手機架在傘柄上,彷彿多了一隻小幫手。台灣人創意商品,在日本走紅,苗栗車站也有互動展出,但是遇到第三隻手,被偷走了。
    2020/11/01 18:00
  • 天母市集假日擺攤!賊擠人群 秒竊「精品包」

    周末假日,台北天母市集,將近一百個攤位聚集,但有攤商販賣二手精品包包,不到3秒鐘,就被竊走,當時想調閱監視器,但廣場上,3支監視器,全照馬路,對內照的只有一支,還疑似壞掉,有其他攤商說,就算報案失竊,小偷還是很難抓到,現在只能攤商之間,彼此敦親睦鄰,防止第三隻手!
    2020/08/31 20:39
  • 零死角防賊! 珠寶攤自裝4支電眼抓小偷

    新北市一名珠寶攤商,每天都在不同市場做生意,販賣各種項鍊、戒指等,但這些飾品都小小的,就怕有顧客伸出第三隻手,因此他自己裝了4支監視器蒐證,只要發現有人偷東西,就會PO網提醒,如果24小時內歸還就不追究,超過時限則報案提告,這一年多來成功追回至少六次。
    2020/06/17 18:50
  • 缺牙女賊偷遍北斗 清查行竊12家店

    彰化一名女竊賊,鎖定店家行竊,找藉口把店家支開,迅速伸出第三隻手,偷現金偷皮夾,店家po文提醒注意,發現多人受害,而且都認得他有個明顯特徵,缺上排門牙,警方昨天抓到人,她坦承偷了12家。
    2020/04/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