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第三方 結果共503筆

  • 越震越斜! 「新成屋」遭控傾斜 住戶:常覺得暈

    有民眾購買宜蘭縣蘇澳鎮的新房,去年底交屋到現在才住五個月,就發現水瓶掉地上會一直滾、浴室門也會自動關起來,整棟房子傾斜,再碰上地震雪上加霜。20多戶住戶控訴,地基有瑕疵,建商也不願意找第三方鑑定技師來鑑定。對此鎮公所說會全力協助住戶。
    16小時前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天前
  • 中共海軍慶75週年!美菲送「史上最大軍演」 共軍專家急跳腳回應

    正當中共海軍成立75週年之際,史上最大規模的美菲「肩並肩」大型軍演將在22日舉行。中國軍事問題專家曹衛東今天向媒體表示,反對菲律賓引進外國的軍事力量威懾第三方,並說這已非單單保護菲律賓。
    2024/04/20 15:36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機票下殺!4天來回「不到4千元」 10大激省第三方訂購網

    現在的你也覺得全身疲勞,想要出國放假調適自己的身心靈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來看2024第三方機票購買網站TOP10有哪些!
    2024/04/14 15:56
  • 民宅土石被掏空!台南工地開挖「鄰房傾斜」 11戶緊急安置

    台南北區北華街1處建築工地因地下開挖,日前發現工地有安全疑慮;市府昨(11日)勒令停工,第三方公正單位勘驗發現已造成鄰近住宅傾斜,由區公所疏散11戶緊急安置。
    2024/04/12 08:17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 「百貨餐飲」食安加嚴! 燒肉食材控溫、加倍清潔

    寶林茶室食安問題,現在其他百貨餐飲更注重衛生管理,信義區一間新開的個人燒肉店就說明,他們肉品保存會放在-4度到-6度冰箱,每天多花1倍時間清烤網,定期找第三方做SGS抽檢。根據了解,百貨餐飲稽查很嚴格,不管是公開或私密檢驗,包含碗盤清潔、食材新鮮度等,通通要抽查。
    2024/03/30 14: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不是網路攻擊 麥當勞全球當機原因曝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McDonald’s)15日在全球多國發生系統故障,顧客一片哀嚎、就連台灣也遭受波及,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麥當勞總部表示這次事件並非網路攻擊所致,而是合作的第3方在進行「組態變更」(Configuration Change)時發生故障,並在大約12個小時後解決。
    2024/03/16 13:00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數值差數倍」檢驗瑕疵? 專家:誤差大、須重驗

    台糖豬捲入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雖然已經準備複驗,但還是疑點重重!包含「西布特羅」從哪來,以及台中食安處實驗室22次的檢驗,數值卻差了數十倍,已經超出誤差範圍5%,王必勝也質疑是否為實驗室檢驗有問題,對此,除了專家呼籲要找第三方來做公正檢驗外,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也呼籲,應該交由科學釐清真相,不要捕風捉影。
    2024/02/06 14:46
  • 快刪掉!12款APP遭感染間諜木馬程式 會偷個資及竊聽電話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揪出一批遭到間諜木馬程式感染的APP,其中有6款來自Google Play商店,其餘6款則是在第三方應用商店平台,這些APP遭到感染後不僅會竊取用戶個資,甚至還會竊聽來電通話。
    2024/02/06 08:46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才說要進軍AI 今PayPal加入裁員潮2500人丟飯碗

    跨國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於30日宣布將裁全球約9%員工,2500人將失去工作。Paypal今後將減少公司內的重複業務,促進開發AI機能。由於金融科技領域競爭激烈,Paypal業績低迷,靠縮小組織與促進自動化來提升經營效率。
    2024/01/31 10:08
  • iOS 17.4測試版傳本週登場!外媒爆:有望開放側載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傳出蘋果會在本週推出iOS 17.4 Beta測試版,而側載功能很可能會同步登場。
    2024/01/24 15:17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綠界科技無預警終止合作!SHOPLINE被控「陸資」回應了

    第三方支付業者綠界科技聲稱開店平台SHOPLINE(商線科技)已於2022年成為實質陸資,今天宣布即日起終止合作。SHOPLINE回應,業務運作皆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綠界發布的內容並非屬實,SHOPLINE目前與綠界科技也無簽約合作關係。
    2024/01/08 22:07
  • 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 賴清德嗆侯友宜:否則像選特首

    美國《華盛頓郵報》指出,2024大選除了民進黨與國民黨外,還有第三方在角逐,亦即正在透過社群媒體向選民灌輸國民黨文宣的中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國民黨運用中國介入這場選舉,絕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否則「我們的選舉就好像在選特首一般」。
    2024/01/03 09:42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