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第一網紅 結果共18筆

  • 網紅「夫妻過年各自回家」 結婚10年雙方家長沒見過面

    農曆新年是家庭團圓、連絡感情最佳時日,但隨著時代變遷、社會結構改變,已有愈來愈多夫妻選擇「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素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Papi醬(姜逸磊),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坦言和老公結婚多年來,不僅過年各自回家,甚至雙方家長至今都沒見過面。打破傳統觀念的過節模式,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2/23 21:11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曾偷吃淘寶總裁遭正宮開撕!「最紅小三」突宣布懷孕 網怒噓爆

    34歲中國第一網紅張大奕2020年間曾被爆與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出軌,遭正宮怒嗆開撕,偷吃疑雲浮上檯面,蔣凡一度從總裁被降至副總裁,張大奕被貼上「最紅小三」標籤,如今事隔3年,她昨(14)日無預警宣布懷孕,老公不是蔣凡,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成為焦點人物。
    2023/08/15 08:02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過往揶揄模仿江澤民! 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註銷工作室」

    微博擁有3200萬粉絲,號稱大陸第一網紅的papi醬,2016年開設獨立工作室,不料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工作室經營狀態由存續變為「註銷」,不免讓外界猜想,是否與月初大陸整肅娛樂圈,禁止輿論導向的直播業務有所關聯。
    2021/10/28 18:11
  • 陸第一網紅鬧桃色風波 對象是馬雲接班人

    號稱大陸第一網紅張大奕,擁有上千萬粉絲,吸金功力一流。近來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桃色糾紛。對象也大有來頭,是被譽為馬雲接班人的淘寶天貓總裁蔣凡。整起事件會攤在陽光下,是因為蔣凡妻子在網路開嗆張大奕,離她老公遠一點。對此蔣凡出面道歉,但否認和張大奕有不正常的關係,要求公司對自己展開調查。
    2020/04/20 11:39
  • 與波特王解約 幕後金主陸網紅Papi醬曝光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根據了解,原來跟他合作的陸商,幕後老闆就是被稱為大陸第一網紅,微博粉絲超過三千萬的Papi醬,兩人還曾一起合拍影片,沒想到如今撕破臉,Papi醬的臉書也被數百則抗議留言灌爆。
    2019/12/16 20:28
  • 波特王遭解約內幕曝光!「背後金主」竟是陸第一網紅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沒想到因片中出現「台灣總統」字眼,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解約,引發軒然大波。據悉,和波特王合作的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幕後金主竟是第一網紅「Papi醬」!
    2019/12/16 10:17
  • 「農村+美食」古風影片 李子柒登第一網紅

    中國大陸一位網紅李子柒,主打記錄農村田園生活的影片,呈現反璞歸真感,深受粉絲歡迎,在YouTube頻道開播至今兩年時間,累積粉絲高達751萬,逼近美國媒體CNN的796萬。李子柒紅到海外,大陸共青團還稱讚她讓「數百萬外國人愛上中國」,不過也因為如此,引來爭議,網友酸她的影片如何上傳YouTube,是否該追究她的翻牆之責。但即便如此,李子柒受到大陸官方力挺,除了個人形象受加持,在商業上也大獲成功,去年以她名字在天貓開的店,第一個星期銷售額就衝破人民幣千萬。
    2019/12/13 20:01
  • 學「辦公室小野」爆爆米花 陸少女炸傷亡

    大陸山東有名14歲少女,用酒精燈製作爆米花發生意外,家屬指控是模仿大陸第一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現在打算提告,辦公室小野最新發文回應表示,會先暫停上傳影片,接受調查。
    2019/09/11 20:39
  • 陸第一網紅 登上時代雜誌網路名人榜

    只用了短短四年時間,微博的粉絲從30萬飆到超過1000萬,有著「中國第一網紅」稱號的女模特兒張大奕,是大陸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2015年,她在網路上賣服飾的年收入,就完勝了女星范冰冰,現在她更登上了《時代雜誌》的名人榜。
    2019/07/17 20:51
  • 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曬床照 邪惡視角趴床辣翻網友

    靠著翻唱歌曲爆紅的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的外型,近日她在微博曬出一組「邪惡視角」美照,只見照片中馮提莫趴在床上性感自拍,角度引人遐想。
    2019/07/06 11:57
  • 過年沒休?主播淡定答「地球沒爆炸不放假」

    春節連假從昨(27日)天開始,,不過有部分行業則仍必須堅守崗位,像是不少飯店業者、警察、服務業等,新聞工作者也是其中之一,大陸一名主播就在電視前淡定說了「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引發網友熱議。
    2017/01/2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