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第一現場 結果共159筆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2024/04/16 14:12
  • 有助國民法官審判!棄屍案警首用360度環景新設備

    高雄林園棄屍案,因為地處偏僻,警方為了找到生父母煞費苦心,除了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300輛的汽機車外,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新設備,除了更全面的紀錄第一現場狀況,若後續案件交由國民法官承審,較能真實呈現棄屍現場。
    2024/03/14 14:31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不想再住街頭!洛城「室內安全」計畫 2千人搬離帳篷

    全美無家可歸的人口數量,創下史上新高,當中三分之一都在加州;根據統計,在疫情期間,每四人就有一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街頭為家;讓洛杉磯當局從2022年底,開始推動一項「室內安全」計畫,目標要拆除街頭帳篷,將街友安置到臨時住房,成效如何?來看看計畫實施的第一現場!
    2024/02/21 19:58
  • 開箱蘋果iPhone15!網紅莫莉曝光「9大配色」 新功能一次看

    蘋果在13日舉辦發表會亮相新機iPhone15,少數台灣網紅也有幸親臨現場開箱,其中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莫莉,也身在第一現場,想不到竟神預言官方會推出粉紅芭比色,也向觀眾公開全部9種不同配色,並喊話之後將推出更多細節的功能解說,更在影片最後埋下大彩蛋,令人超驚喜。
    2023/09/13 15:10
  • 3車追撞「輾拖2公里」!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

    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並非第一現場」;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
    2023/09/09 20:49
  • 80人仍困!林右昌赴廬山溫泉 關心獲救遊客 

    內政部長林右昌,這幾天都在南投跑災區勘察災情,7日到廬山溫泉區,視察吊掛救援第一現場,也關心獲救的旅客,其中還有一對新加坡籍夫妻檔遊客,第一次來台玩,就受困在廬山,林右昌也下令聯絡辦事處,立即處理,南投消防局統計,目前受困在廬山溫泉區的民眾,還有80人,將調查意願,8日繼續吊掛救援。
    2023/08/07 19:10
  • 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前些日子才完成腿部手術,順利出院的天后李玟因為輕生過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6日)昨天親自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近年罹患抑鬱症,病情急轉直下,7/2送醫後昏迷不醒,昨天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港媒報導,事發當天李玟還正常地與家人吃飯,下午卻發生憾事,母親還目擊第一現場。
    2023/07/06 11:14
  • 揪氣爆主因! 瓦斯公司檢測「870戶管線」

    新竹竹北在端午連假發生氣爆,案發第一現場,向外擴大共6個里被波及,25日晚間,仁義路上又有公寓發生瓦斯外洩,而瓦斯公司為了要揪出瓦斯外漏主因,今天(26日)動員九家瓦斯同業,40名工作人員逐一到附近住家檢測870戶,瓦斯管線是否異常,確實也發現有住戶的管線確實比較老舊。
    2023/06/26 13:54
  • 專訪/薛仕凌收「私訊指點演技」全接受 認與角色不同:我貪生怕死

    國片《疫起》上映後佳評如潮,薛仕凌在片中飾演記者「金有中」,因為身處因SARS無預警封院的第一現場,天上掉下來的好素材,讓他選擇留在風險四伏的醫院內,看似為了新聞衝鋒陷陣,薛仕凌卻認為更多的是他很享受「當王的感覺」,笑說:「我就算放假消息出去大家也是抄我的,外面的人跟猴子一樣。」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如果是他自己,「我應該不會留,會選擇出去。」
    2023/04/29 08:30
  •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2023/04/01 09:27
  • 還想繼續殺人!加州「小台北」槍手闖第2舞廳遭奪槍圍毆

    美國加州洛杉磯「小台北」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在美西時間21日晚間10點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10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早前證實槍手已經在對峙過程中身亡,還透露他從第一現場離開後,還曾經跑到另一家舞廳,想再度犯案,所幸現場民眾將他的槍械搶走,才阻止了第二場槍擊發生。
    2023/01/23 10:32
  • 桶屍案「攪拌器、棉被」列證物 警約談女房客

    台中市神岡桶屍命案,警方晚間(10/26)約談租用廠房的女房客,列為關係人偵訊,工廠內發現水泥攪拌器,和一條棉被,被列為命案證物,警方不排除工廠並非命案第一現場,兇手有可能以棉被運屍,而女房客的男友疑似失蹤,也被警方列為關係人。
    2022/10/26 23:38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影音/真的毫無王法!這是搶劫第一現場無誤 太囂張了

      
    2022/10/13 12:15
  • 永和駭人分屍!高大成揭「獨留左腳」內幕:痛恨到極點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一起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性因多日聯繫不上好友選擇報案。在警方破門時驚見一具「沒有頭顱」男屍,案發現場血跡少明顯乾掉,故警方猜測房間恐怕不是第一現場。為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則持不同看法,還說嫌犯已經仇恨到了極點,才會痛下殺手。
    2022/09/06 12:30
  • 夜闖南投臥龍洞3屍凶案第一現場 樹林傳詭異女聲「單獨來勇敢喔」

      
    2022/08/30 11:14
  • 熟知董座作息!農場埋伏3小時 再闖辦公室行兇

    還原李鴻淵作案過程,由於他曾在生技公司工作過,熟知董事長賴敏男的作息,因此在案發當天下午一點,他就從住家徒步走到第一現場,生技公司的農場埋伏,但當天由於有客人拜訪,因此他先對賴敏男的弟弟和劉姓課長下手,接著再利用下班時間混入公司,將辦公室內其他五位員工關進廁所,再對賴敏男和他的女兒,以及女會計行兇,整個過程只開了5槍,造成4死1傷。
    2022/07/15 18:46
  • 王淨現身「傻白」演唱會!牽手合唱竟遭問「凶手是誰」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日前到高雄舉辦台灣巡迴的最終場,除了一連演出近2個小時外,而高雄場嘉賓在他們演唱歌曲〈第一支舞〉時正式揭曉,正是「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她一現身立馬引起現場歌迷暴動,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03/15 15:28
  • 烏俄激戰後第一現場!CNN直擊俄軍人曝屍滿地

    烏俄軍隊,在首都基輔外激烈交火,CNN記者冒險挺進基輔「西北要道」直擊,發現激戰過後,俄羅斯軍人橫屍一地,軍車經過砲襲,燒到只剩下骨架,顯示西方國家提供給烏克蘭的反探克飛彈,火力強大。另外西部大城「利維夫」,因為有逃難列車要開往波蘭,烏克蘭人拚了命,想擠上火車。
    2022/03/01 19:34
  • 弒母案家中照片曝光!聞到人血味 清潔業者機警報案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當初死者弟弟報案兩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五日回家後,就不曾再出現過,加上清潔公司業者備案,死者住處的客廳、浴室、房間和廚房,都有血跡,才懷疑死者遭遇不測,研判家中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2021/09/14 19:18
  • 採檢虎林專案逾4千人 前線醫頂高溫「胯下狂滴」惹心疼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日前爆出13戶,共30人確診,北市府趕緊成立「虎林專案」,造冊3300名里民進行大規模PCR採檢,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護同仁也頂著38度的高溫篩檢12小時,截至昨(4)日晚間共採檢4143人次,胸腔外科主任鄒冠全也在第一現場秀出「胯下滴水」照,整個人浸泡在汗水中,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1/07/05 15:23
  • 日本發明超快「宇美式」打疫苗 乖乖坐著等接種就好

    日本從今年4月份開始針對全國3600萬名年長者接種疫苗,首相菅義偉更誇下海口要在7月底前拼完全數年長者的施打作業,希望把速度拉到一天能施打100萬人的高目標,但礙於第一現場的醫護人力不足,日本現在還離訂下的目標有段距離。為了加速接種作業,日本有地方參考TOYOTA生產汽車的流程來增進效率,現在更發明出「宇美方式」來加速施打,一位醫師一小時內竟可施打120人,完美效率令人嘖嘖稱奇。
    2021/06/0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