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第一滴血 結果共15筆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首撞出爐 Rivian:肇因是員工操作不當

    新創電動車廠Rivian才剛在上週將R1T送出產線,拿下全球電動皮卡車「第一滴血」。儘管量產到交付顧客手上之前,肯定都會做碰撞測試,不過在正式量產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有R1T在路上「實測碰撞」,看來Rivian連全球第一台電動皮卡車禍的頭銜都當仁不讓地拿下!
    2021/09/25 14:34
  • 最後一次演藍波 席維斯重現經典射箭片段

    席威斯史特龍電影代表作之一《第一滴血》,睽違11年終於推出第五集,也是系列作品的最後一集。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不過在電影裡依舊展現許多精彩槍戰戲碼,光看預告就讓影迷熱血沸騰。
    2019/08/21 12:51
  • T怪客踢新聞/退役軍官的第一滴血

    這樣的場面難道真的有人會意外?
    2018/02/27 12:49
  • 打造藍波刀「金光師」失蹤 妻子淚求協尋

    台中知名製刀師傅「金光師」李光祈,驚傳失蹤,曾經幫知名電影《第一滴血》打造藍波刀聲名大噪,之後電影《魔戒》也找他製作道具刀,29日太太出面難過說,夫妻倆前天吵架鬧離婚,隔天老公開車出門,手機打不通,一直到現在人都沒回來,就怕他發生危險。
    2016/11/29 17:39
  • 陸股災「第一滴血」 不堪慘賠、男子怒殺妻

    大陸股市暴跌,好不容易在週五收盤收復了3800點大關,股民們還在觀望大陸官方護盤力道能不能持續到下週開盤,但是江西南昌卻傳出股民慘賠殺妻命案!一名男子殺了一起生活30年的妻子,因為在這波陸股股災,妻子賠了約台幣900萬,還要求丈夫借錢填補資金缺口,丈夫絕望之下痛下殺手。
    2015/07/12 13:06
  • 睽違7年!史特龍再扮藍波 「第一滴血5」即將開拍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喜歡席維斯史特龍的影迷有眼福了!68歲的史特龍日前在推特上表示,《第一滴血》第5集即將開拍,片名暫定為《藍波:最後一滴血》,在新片中,史特龍依然會擔任導演、編劇以及男主角,上映時間還未確定
    2015/01/05 17:47
  • 香港佔中/「和平佔中」終流血 旺角12小時亂鬥警束手

    香港黑幫電影裡凶狠鬥毆的情節,昨天竟然在媒體鏡頭前真實發生,持續一星期的和平佔中行動,第6天在旺角流下第一滴血,反佔中民眾星期五下午宣稱:不滿店家生意被影響,動手拆除帳棚,結果引發一場近千人對峙的肢體衝突,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雖然警察不斷增援,這場街頭大亂鬥竟然蔓延將近12小時,從白天打到今天(4日)凌晨,香港警方宣布,共有19人被捕。
    2014/10/04 11:54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基因工程又跨步 一滴血複製一隻鼠

    日本一個研究單位,成功透過老鼠的一滴血液,複製出另一隻老鼠來,研究人員表示,這隻複製鼠是全球第一個,運用白血球中的非淋巴球來複製出動物,從1997年,全球第一頭複製羊桃莉誕生以後,複製動物的技術可說是越來越進步。
    2013/06/29 12:16
  • 藍波刀「金光師」 包裹錯打「金光黨」

    台中一名製刀師傅李永祈,綽號「金光師」,曾經參與打造電影「第一滴血」中的藍波刀,還有「魔戒」主角使用的刀劍,但日前,物流公司搞烏龍,打錯包裹收件人姓名,把「金光師」打成「金光黨」,讓他感覺被羞辱,氣得一度要控告對方妨害名譽。
    2013/03/15 16:59
  • 〈獨家〉龍寶商機!臍帶血感性CF 滴血檢測HOT

    龍年搶生龍寶寶,預估一整年的出生人數,上看20萬以上,臍帶血業者相中爸媽呵護小寶貝的心,主打「感性款」廣告,100位孕婦輪番演出她們的一天,試圖打動準媽媽的心;電視上播出的廣告長度,還技巧性「因日而異」,光第一季的業績就增加20%,各家業者算一算,就有5到6億的產值,甚至「一滴血健康檢測」,在網路上也是熱門搜尋關鍵字,「血液商機」無限,搭上龍年話題,成為最HOT話題。
    2012/02/15 19:03
  • 緬甸叛軍當背景 第一滴血4遭列禁片

    好萊塢老牌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推出最新作品「第一滴血第4集」,在全美引爆話題;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部紅遍全球的動作片,在緬甸可是一部禁片,要是偷偷欣賞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0年,因為第一滴血第4集的劇情,就是以緬甸叛軍為主,使得才剛剛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緬甸軍政府,相當緊張。
    2008/02/15 22:25
  • 暌違20年 不老藍波重回大銀幕

    80年代的大銀幕英雄「藍波」,在暌違20年之後終於又有續集推出!「第一滴血」第4集星期四選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全球首映,年過60的席維斯史特龍跟太太還有3個女兒,全都盛裝出席,而加州州長阿諾也特地出席,為老友壯大首映會聲勢。
    2008/01/26 11:38
  • 至尊賭王/席維斯史特龍  搶拍經典動作片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已是60耳順之年已卻不服老,今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挑戰《洛基》第六集,暫定名為《Rocky Balboa》,這是史特龍15年來再度主演《洛基》電影系列,他表示:「只要心中有願景,不管多老接受挑戰都不會太遲」。另外由他主演的《第一滴血第四集》也將在今年開拍,史特龍臨老還拼命拍動作片,真是越老越帶種。本週他主演的新片《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也將在台上映,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到戲院一賭好萊塢影壇大哥大的風采。
    2006/05/10 17:29
  • 英勇!「第一滴血」演的是阿米塔吉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炫風訪台,會完扁馬之後,上午離開台灣。不過外界可能不知道,這位出身軍人、對台友好的卸任美國政要,當年在越戰撤退前,還奮勇搶救戰友的英勇事跡,就是電影第一滴血續集的真人故事。
    2006/03/1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