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第一排 結果共265筆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22小時前
  • 首座可住宿燈塔! 高美燈塔成「海景第一排」旅館

    航港局活化除役高美燈塔,與業者打造燈塔住宿園區,將原有宿舍改建成旅館,提供7間客房讓遊客可以住在濕地旁,貼近大自然,還能登上燈塔,從制高點欣賞濕地美景。
    2024/04/12 19:03
  • 拜登晚宴款待岸田夫婦 YOASOBI也受邀現身白宮坐第一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以國賓身分訪美。美國總統拜登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白宮舉行晚宴。不僅岸田夫婦出席,以歌曲《IDOL》紅遍全球的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被安排坐在主賓席。
    2024/04/11 12:10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又有問題! 桃園棒球場第一排「內野R區」積水

    中職新賽季就要開打,但是樂天桃猿的主戰場,桃園棒球場卻有許多問題,遲遲沒有改善,昨日11日又發現,在內野R區觀眾席,最貴的第一排座位,有大約3公分的積水,市府了解後,也向廠商確認,發現是因為近期風沙大,排水孔堵住,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目前已經排除,未來還會持續督導。
    2024/03/12 19:33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楊子儀帥出新高度! 演黑道大哥秀癲狂演技「舌頭熄菸」

    《關於未知的我們》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現代耽美小説《大哥》,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四度攜手打造,日前官方粉絲團釋出「卡司篇」預告,由新生代女星林思廷飾演魏家小妹,堪稱坐擁「海景第一排」看邱宇辰、黃宏軒兩位哥哥談戀愛;韓國歐巴金在勳本色演出暖男角色,楊子儀、梁正群化身影響邱宇辰一生的兩位重要大哥,而林子閎特別演出神秘醫生一角;邱勝翊(王子)也驚喜加入演出陣容。
    2024/02/16 11:37
  • 疫後又遇大缺工!餐飲業再戰「農曆年關」

    新北市石門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海景第一排,餐廳負責人故事宛如勵志電影!他獨自從東部北漂打拼,退伍後意外接觸到餐飲,從學徒認真做起,努力12年當上五星級飯店主廚,後來終於開了自己的店,結果每月虧損20萬,但好不容易步上正軌,先是近3年的疫情,這回又遇上大缺工,其他餐飲業者說,今年農曆年是「7天年關」若熬過去,下一年有好轉機會,所以這回都會更耗功夫在銷售策略上!
    2024/02/08 18:12
  • 六都房價台南基期最低 「達麗世界仁」卡位高鐵第一排

    台灣終於揮別2023年景氣不振的陰霾,迎來2024年全球總體經濟復甦的轉捩點。隨著出口需求回升,也激勵科技和傳產業重返擴廠軌道,其中產業用地豐沛的台南受惠最深。達麗世界仁
    2024/02/06 12:00
  • 新國會大合照!游錫堃坐C位、韓國瑜第一排 各黨戰神都來了

    新科立委今(1)日正式到立法院報到,稍早完成就職宣誓後,全體立委也在議場進行大合照,各黨話題人物齊聚一堂,不只有國民黨「韓總」韓國瑜、謝龍介,還有民眾黨黃國昌等,可想而知, 爾後四年國會精彩程度未來可期。
    2024/02/01 10:44
  • 影音/八三夭飆汗嗨唱和碩尾牙 樂喊:抽到獎要站第一排

    2024/01/23 14:15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薑是老的辣!「85歲嬤」成高雄最美店花 3.5萬票拔得頭籌

    高雄日前一名手搖店女店員因外型亮眼瞬間爆紅,隨後在地粉專K Taiwan也在11月30日順勢舉辦了「K Taiwan之花之草第一屆」,邀請各路帥哥美女、不分老少,前來參與活動,讚數最多的之花與之草可獲得冠軍黃金獎牌。而經過重重投票,粉專也在(10日)公布最終結果,冠軍由高齡85歲「王宮鍋物 阿娥」拔得頭籌,讓民眾驚喜刷一排恭喜。
    2023/12/11 10:05
  •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2023/11/28 19:10
  • 比搖滾區還貼近偶像 虛擬平台打造沉浸式演唱會

    明年蘋果將推出頭戴式裝置,預計再掀元宇宙風潮,讓不少虛擬實境平台摩拳擦掌。虛擬平台大推元宇宙演唱會,主打就是比搖滾區第一排還要沉浸式的體驗。平台業者積極拓展元宇宙的藝術表現模式,未來娛樂產業將更超乎想像。
    2023/11/17 12:21
  • 屏東男海景第一排散步「跌入消波塊」 卡漁港動彈不得

    散步還是要注意安全!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漁港傳出民眾跌落消波塊,據了解,民眾在散步時一時失神,不小心從防波堤上跌落動彈不得,被其他路過民眾發現後,通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出動3車4人救援,索性將男子順利救出,並無大礙。
    2023/11/14 16:30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杭州亞運棒球A組3日賽事,由地主中國隊對上日本,而中國隊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世紀大爆冷結果讓中國球迷歡呼引爆全場,寫下棒球國家隊史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的紀錄,戲劇化的情節連日本球迷都狂刷一排「恭喜」,紛紛直呼:「中國變強了?」
    2023/10/04 18:13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Jisoo現身巴黎時裝周 造型「黑化」又帥又美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期出席巴黎時裝秀,坐在第一排C位看秀,享有超高規格待遇,對比YG娛樂放Jisoo和助理獨自跑海外行程,身為品牌寵兒的Jisoo,到了巴黎被網友笑稱從貧民成了VVVIP。
    2023/09/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