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第一志願 結果共175筆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19小時前
  • 徐巧芯「選前1舉動」曝野心 他驚:有志選總統

    第11屆國會正式成形,國會中共有113名立委,其中就包括54名新科立委,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先前就稱自己的第一志願是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展現野心。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上直言,還沒選立委前徐巧芯就已開始準備,認為「她一定很有心」,且有志要選總統。
    2024/02/14 16:17
  • 最想「砍唐鳳數發部預算」 徐巧芯:拿200億到底做了什麼

    立法院20日開議,被封為國民黨「空戰女神」的立委徐巧芯的第一志願,就是國防外交委員會,另外還有外交部、NCC、數位發展部,被問最想砍哪個部會的預算?她更直言「應該是唐鳳的數發部」,拿了這麼多預算,包含特別預算200多億,卻沒做什麼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政策。
    2024/02/13 11:55
  • 卡位委員會 徐巧芯攻國防 黃捷鎖定衛環

    立法院大換新血後,要進入哪個委員會也搶破頭,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就說,外交國防委員會是第一志願,關切軍人權益以及追查潛艦國造案,民進黨的黃捷表態要進入「衛環委員會」,不過新科立委對「司法委員會」則都是興致缺缺。
    2024/01/27 18:13
  • 奇葩愛情故事/第三者的兩難

    我與徐君原是網友,一約出來相見面,我立刻被他斯文俊秀,英俊且又風度翩翩的外表所打動。 他的學歷也相當耀眼,當時他是就讀於臺大的研究生,而且從高中讀到研究所,都是第一志願,讓我非常傾心。
    2023/08/09 16:27
  • 貝克宇赴美「考上第一志願」 崔佩儀嗨翻:朝夢想前進

    58歲女星崔佩儀以愛子出名,上月才淚眼送兒子貝克宇回美完成學業,今(6)日就捎來好消息,宣布他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伯克利音樂學院,讓做為媽媽的她相當興奮,迫不及待要與大眾分享喜悅,並喊話兒子:「爸爸、媽媽替你高興!」
    2023/05/06 17:22
  • 台大625人退學!人數創近3年新高 這3學院佔比最多

    國立台灣大學身為全台第一志願,過去3年來,每年卻有超過500名學士班學生被退學,去年度被退學人數625人創下近3年新高。以台大公開資訊來看,生命科學院、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和工學院,去年退學人數分別佔全學院人數6.77%、4.89%及3.81%,相對是退學比例較高的學院;休學部分,則同樣是生命科學院6.34%比例最高。
    2022/12/27 12:39
  • 台大畢業姊啃老3年怨「科系冷門」難找工作 妹怒:看不下去

    國立台灣大學被稱為「全台第一學府」,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第一志願。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姊姊從台大畢業,至今已經3年時間,卻老是整天耍廢在家睡覺和滑手機。日前家人要姊姊去找工作,她卻抱怨自己就讀的是「冷門科系」,導致就業困難,讓身為妹妹的女網友傻眼直呼,「她成天鬼混,真的還蠻看不下去的」。
    2022/12/09 22:04
  • 台大男後悔讀資工 他淚揭「2現實」:人生沒希望

    台大是不少學子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尤其是理工科系更被認為出路穩定又賺錢。不過就有1名就讀台大資工的男大生發文抱怨,他國高中時原以為只要努力考上台大就能過得很風光,沒想到現在除了天天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外,還交不到女朋友,讓他十分後悔就讀理工科系,更感嘆:「人生沒有希望了」。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9/05 18:59
  • 要去嗎?科技男陪考意外上醫學系 過來人揭盲點:衝了

    首屆分科測驗選校結果出爐,其中「醫學系」因被認為出路好、薪水高,成為許多人的第一志願。不過近日有名26歲的科技男,抱著好玩的心態上考場,結果竟然真的讓他錄取醫學系,網友看了超羨慕,直喊「快報到」。
    2022/08/16 11:29
  • 台大慘輸私立科大「這科系」? 網曝優勢:薪水高又爽

    國立台灣大學是許多學子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不少人認為只要考上了台大,畢業後就能一帆風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表弟有機會就讀台大土木、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因此他好奇若考慮未來前景,大眾們會選擇哪所學校?貼文曝光後掀起2派論戰,更有人指出「藥師薪水高又爽又單純」。
    2022/07/22 18:42
  • 大學不念醫學改填牙? 過來人曝「3優勢」:後悔沒讀

    首屆分科測驗於12日落幕,不少考生希望能如願考上理想科系,其中「醫學系」因被認為出路好、薪水高,成為許多人的第一志願。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成績到達第一志願醫學系,大家會選牙而不選醫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後悔沒讀牙醫系。 
    2022/07/18 19:33
  • 打敗電機!台灣第一志願曾是「這科系」 過來人:分數超高

    大學個人申請一階篩選結果於上月月底放榜,許多通過篩選的考生也期望能在之後的二階順利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的科系。而提到第一志願,近期因為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電機系也躍升為夢幻科系之一。不過就有民眾發文分享,台灣曾有「1科系」緊鄰在當時的第一志願台大電機後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4/14 05:30
  • 曾是二類第一志願!「物理系」跌落神壇 過來人曝慘敗關鍵

    科技業的高獲利,讓從業人員的薪水普遍優於其他產業,也讓許多年輕學子在選填志願時,將電機、資工等相關科系名次前移。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卻發起討論,表示在約10年前,物理系曾擠下電機系成為二類組的第一志願,但現在它卻跌落神壇,因此好奇原因,「這幾年物理系是發生了什麼事?」
    2022/04/13 23:21
  • 學測滿級「母四處炫耀上台大醫」 兒卻選這系掀論戰

    隨著學測成績放榜,許多高三生都在猶豫大學該怎麼選擇,如果成績越高,選擇性就更多。近日有人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表弟學測4科拿到滿級60分,然後被他家人慫恿讀醫學系,但表弟自己的第一志願是想讀「台大電機」,因此非常苦惱。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看法與意見。
    2022/03/07 13:25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 蕭彤雯勸女兒「別念政大」 原因曝光笑:價值觀偏差父母

    知名前主播蕭彤雯育有兩名子女,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身邊好友的孩子準備今年要考大學,剛好又碰上108課綱第一屆考生學測成績放榜,因此她特別關注學測狀況,結果沒想到女兒第一志願是政治大學,她和老公兩人聽聞後,超有默契地秒勸退,並笑說自己是「價值觀偏差的父母」。
    2022/03/02 09:07
  • 考上醫學系卻後悔?過來人親揭內幕狂勸退:這系收入更高

    111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今年1/23日落幕,大考中心將於3月1日公布學測成績和各科5標,並在3月下旬時,開放申請入學管道,考生們也將面臨科系的選擇。而在過去台灣人聽到第一志願就會馬上聯想到醫學系,且醫生這職業在社會上普遍也被認為是「金飯碗」。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現在頂尖高中生第一志願還是醫學系嗎」,並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勸導要讀醫學系的學弟妹們三思。
    2022/02/20 19:13
  • 醫學系非首選?高材生改填「這科系」 網友:輕鬆年薪百萬

    111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今年1/23日落幕,大考中心將於3月1日公布學測成績和各科5標。並在3月下旬時,開放申請入學管道,考生們也將面臨科系的選擇。而大學時期就讀的科系可能也會與未來工作有所關聯。在過去台灣人聽到第一志願就會馬上聯想到醫學系。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為什麼現在高材生全都要填資工系?」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2/05 15:28
  • 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日前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已經和女兒分隔近3個月的余皓然,昨(22)日透露韓菲寒假不會回台灣,同時曝光原因感嘆,「這兩年太亂,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1/11/24 05:06
  • 王中平愛女留學遭酸「下次就懷孕」 她7字正面回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稱為「最美星二代」,在錄取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後,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期間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卻有酸民到IG留言「下次和媽媽聯絡就是懷孕了」,韓菲見狀也直接留言霸氣回擊,引起網友關注。
    2021/11/08 17:21
  • 王中平校花女兒出國留學!「機場緊擁送行」余皓然淚崩了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18歲女兒韓菲承襲2人明星特質,被封為校花級學霸星二代。先前韓菲才開心分享自己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但出國計畫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在昨(20)日搭機飛往加拿大留學,余皓然在送行時也因不捨女兒淚灑機場。
    2021/08/21 07:47
  • 「超仙愛女」將出國念書 余皓然悲嘆:要開始寂寞了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其中愛女韓菲不只長相甜美,還遺傳到爸爸的好歌喉,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即將在近日出國念大學,讓媽媽余皓然難掩心中不捨,發文悲嘆「感覺媽媽要開始寂寞了」。
    2021/08/09 12:24
  • 考上名校遭嗆「做人低調點」 王中平愛女公開對話怒反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愛女韓菲長相甜美又有一副好歌喉,受封為「最美星二代」,日前余皓然開心透露女兒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大學,被許多人大讚是「學霸」,豈料卻引來酸民狠嗆「做人低調點」,面對網友攻擊韓菲也正面回應。
    2021/03/28 16:32
  • 超正愛女「考上第一志願」 余皓然感動淚崩:老天有看到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雙兒女,其中,18歲的愛女韓菲不僅遺傳到媽媽的氣質美貌,還有一副和爸爸一樣的好歌喉,被不少人大讚根本「最美星二代」。今(24)日一早,王中平夫婦更開心和大家分享韓菲考上第1志願大學的喜訊,余皓然感動直呼「真的非常非常替妳開心」。
    2021/03/2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