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第一帥 結果共37筆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影音/王心恬毛孩被讚公園第一帥 超忠心「直接無視」零食誘惑

     
    2023/07/27 12:20
  • 金曲紅毯登場!艾怡良深V開到肚臍 韋禮安封自己:紅毯第一帥

    第34屆金曲獎紅毯星光熠熠,今年包括李心潔、洪佩瑜、蔡家蓁等不少女星,都選擇穿褲裝亮相,帥氣中又不失性感,而男星部份則大多還是以深色西裝打安全牌,擔任紅毯主持人的韋禮安則開玩笑說,自己就是今年的紅毯第一帥。
    2023/07/01 21:03
  • 紅孩兒王海輪驚爆11年婚變 夜奔「大提琴界林志玲」香閨全被拍

    90年代經典偶像男團「紅孩兒」以〈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等歌曲紅遍全台,曾有「紅孩兒第一帥」封號的成員王海輪11年前低調結婚,怎料,今(21)日遭週刊爆料驚爆婚變,更被直擊入住「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香閨。本尊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12/21 07:44
  • 藍教頭紅毯/藍心湄讚張震紅毯第一帥 宋芸樺兩節式禮服秀川字肌

    2022/11/20 00:36
  • 金馬紅毯/陳柏霖迷翻全場!輾壓眾男星登「第一帥」本人這麼說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上,擔任金馬頒獎嘉賓的金鐘影帝陳柏霖,以一身深藍色絨質西裝亮相,他將與柯震東一起頒發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改編劇本,受訪時透露兩人有特別set好有趣的橋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2/11/19 18:52
  • 台灣最帥!許光漢、張孝全、邱澤3選1 網:根本不用想

    「台灣第一帥」鹿死誰手?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要大家殘酷3選一,詢問許光漢、張孝全、邱澤,「誰是台灣第一帥?」話題一出,網友們直呼「他」最帥,還盛讚他是「世界通用的帥」。
    2022/11/19 12:38
  • 陳漢典得獎隨緣只拚「紅毯第一帥」!對黃子佼宣戰:放馬過來 

    男星陳漢典以《綜藝大熱門》5度叩關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今(4)日他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全聯「一圓就學夢,助學家暴童」的公益活動,除分享自己期待得獎的心情外,他也透露自己非常想當「紅毯第一帥」的心願,「綜藝、戲劇都分開了,可以第一帥了吧」,而日前黃子佼受訪時,也說想角逐第一帥,陳漢典聽聞則說:「直接下戰帖,佼哥放馬過來!」
    2022/10/04 17:41
  • 婉拒和老婆孟耿如公開合體 黃子佼鬆口原因

    黃子佼今(22日)出席出席蘇格蘭服飾聯名記者會,他今年以《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及典禮的戰袍,直呼若能帶女兒「玉米」一起走星光大道也不錯,或許還能爭取紅毯第一帥。至於典禮當天是否會與老婆孟耿如走紅毯?黃子佼坦言,考量孟耿如的演員身分,避免在她詮釋角色上讓觀眾難入戲,所以會減少夫妻公開合體的機會。
    2022/09/22 23:25
  • Lulu雙料入圍金鐘「希望今年可以上台」 陳漢典盼當紅毯第一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3人憑該節目第五次入圍主持人獎;除此之外,Lulu還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時常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她興奮地說:「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2022/09/07 19:50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2022/05/19 19:37
  • 37歲漫威影帝滑雪相撞身亡! 《月光騎士》飾反派成遺作

    被譽為「法國第一帥」的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在台灣時間19日滑雪時發生相撞意外,造成腦部創傷死亡,享年37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法國總理難過得在推特發文說他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演員。
    2022/01/20 12:00
  • 金馬紅毯/柯震東力拚第一帥寶座 坦言「緊張到失眠」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男星柯震東以《金錢男孩》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身穿NAMESAKE高訂西裝套裝,短版設計更加凸顯身材比例,內搭閃亮黑白格紋領帶、細節滿分。
    2021/11/27 19:03
  • 「娃娃」紅毯第一帥 徐若瑄超深V禮服壓軸

    金曲31晚間登場,群星走紅毯,其中娃娃魏如萱,以白色成套褲裝亮相,還自稱紅毯第一帥。梁靜茹疑似踩到裙子,才剛走沒幾步紅毯,就踉蹌差點跌倒。但要說到最辣的就是徐若瑄,深V禮服,完全展露好身材。
    2020/10/03 20:45
  • 曾比劉德華帥!五虎將第一帥崩壞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

    61歲港星湯鎮業紅透半邊天,曾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等男神並稱「TVB五虎將」,當年外型俊朗、演技精湛的他,是許多少女影迷的夢中情人,甚至被認為是五虎將裡顏值最高的一位,比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還帥;不過歲月不饒人,他近日的搞笑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與當年「奶油小生」的形象判若兩人,甚至被戲稱為「油膩大叔」。
    2020/08/07 19:35
  • 女騎士被攔查情緒不穩 暖警鼓勵獲手寫卡致謝

    苗栗警員張晉維執勤攔查違規黃姓女騎士,黃女因經濟壓力又惹上官司,情緒一時失控哭泣,員警耐心聆聽並給予鼓勵,事後收到女子送來手寫卡片,大讚他「天下第一帥」。
    2020/06/25 10:09
  • 「紅毯第一美」賈靜雯氣質現身!吳慷仁暴瘦驚成孫中山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紅毯今年由台風穩健的瑪莉搭檔黃豪平聯手主持,除了出道28年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以及金鐘視帝吳慷仁備受期待以外,今年典禮邀請南韓「國民男友」丁海寅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也讓粉絲引頸期待。
    2019/10/05 17:26
  • 擔任大馬宣傳大使! 黃子佼:我主持界最帥

    鎖定馬來西亞遊客,觀傳局今天(23日)邀請馬來西亞型男主廚到台北觀光,而且請到黃子佼擔任宣傳大使,因為看上他對美實和台灣藝文的了解、還有一流口條,不過過往的大使非帥即美,他也打趣回應是主持界第一帥!
    2018/08/23 18:18
  • 身體出狀況…嫁王陽明3年苦無子 蔡詩芸:堅強面對

    有「台灣第一帥」封號的男神王陽明,和舊愛蔡詩芸分手8年,卻突然於2015年重燃愛火、上演大復合,且短短4個月就決定結婚。2人婚後不斷放閃曬恩愛,但結婚近3年卻遲遲未傳出生子消息。蔡詩芸近日受訪時,自曝去年底身體出了點狀況,一直在調養身體,還因此胖了3、4公斤,她呼籲外界別給2人壓力,強調「我們都很堅強面對」。
    2018/08/07 11:40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昔「紅孩兒第一帥」爆淡出真相!為這事萬念俱灰險輕生

    1990年代繼偶像男團小虎隊爆紅後,緊接而出由6名少年組成的男團「紅孩兒」,因仿效日本傑尼斯風格被封為「台灣的光GENJI」,捧紅張克帆、韓志杰、張洛君等人。其中,有「紅孩兒第一帥」封號的成員王海輪息影17年,近日復出自爆當年隱退的內幕,原來他被手汗症術後引發的代償性出汗所苦,動不動就會「濕身」讓他喪失信心,一度險輕生。
    2018/06/05 14:27
  • 鹿晗把宇宙第一帥讓給他 網友罵胡說八道吵起來

    藝人鄧超2月8日過39歲生日,8日凌晨0點22分微博PO出跑男團半夜來替他慶生,並寫道:「非得來和我過12點生日,難道不知道我要服侍家人嗎,我也是服了!」鄧超用尷尬臉的符號表示無奈,跑男團中的鹿晗也在微博上祝賀:「決定把宇宙第一帥讓給你一天!」沒想到有粉絲罵「胡說八道」,被另一名粉絲嗆開不起玩笑嗎?
    2018/02/08 11:07
  • 吳思顏升格當媽 小樂嗨翻自封"天下第一帥舅舅"

    33歲的藝人吳思顏(Ann)2016年11月結婚後,就跟老公韓志華搬到杜拜定居,這幾個月來發文頻率和活動都減少,往返杜拜、台灣的次數也減少,原因是她懷孕了。
    2018/01/1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