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第一名模 結果共748筆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首公開「愛子正臉照」神基因驚呆網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今(29)日是林志玲49歲生日,她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合照,愛子暴風抽高引發關注。
    2023/11/29 19:21
  • 春風靦腆笑!放情歌告白女神林志玲 網揪合照「1亮點」

    饒舌流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雖然沒有得獎,不過春風到現場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影同框,心情顯得相當好,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兩個人一樣高」。
    2023/11/27 17:18
  • 林志玲結婚4年突曝「婚禮內幕」 曬「背影照」感慨心聲全說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團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結婚4年的她,今(24)日突曬出背影照,透露當時婚宴的內幕。
    2023/11/24 11:16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林志玲曬自拍美照!48歲仍滿滿少女感 超凍齡顏值網驚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育有一兒,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IG上PO出了賣萌自拍照,絕佳的狀態讓看上去相當的青春有活力,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貼文一PO出,引來大批網友的朝聖。
    2023/10/08 21:23
  • 歐陽娜娜糗了!中國國慶發文沒頭香 晚半小時才轉貼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官媒《央視新聞》一如既往地準時於凌晨0點發布貼文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而每年總會有不少台灣藝人轉貼歡慶中國大陸生日,過去總是一馬當先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今年不僅晚半小時才轉貼,慘輸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仍堅持用「繁體字」發文。
    2023/10/01 10:55
  • 林志玲開台灣藝人第一槍!慶中國國慶 轉發貼文:我愛你,中國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官媒《央視新聞》於凌晨0點準時發布貼文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而每年一到這個日子,也會有不少台灣藝人爭相轉發貼文慶祝,今年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0時19分轉發貼文,成為首位慶祝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
    2023/10/01 10:35
  • 林志玲中秋曬美照!甜喊「月來月好」 粉絲讚:現代版嫦娥

    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育有一兒,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過還是會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期她出席珠寶活動,表示如果出現能帶給大家溫暖,她還是會在演藝圈,今(29〉日林志玲果然曬出美照,慶祝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29 22:55
  • 林志玲只第二!「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 她橫掃3代奪冠

    知名網紅蔡阿嘎在YouTube最新一集《蔡阿嘎調查局#24》中,排名出「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前10名,共超過1萬名網友參與票選,結果出爐許瑋甯、田馥甄(HEBE)、蔡依林等一眾女星皆上榜,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只排第二。
    2023/09/29 10:41
  • 言承旭罕見爆哭!淚吐疑「分手林志玲」主因:我是不被要的

    46歲男星言承旭曾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段情,如今女方已經結婚,而他至今仍未婚。當初言承旭為何會與林志玲分手,兩人都低調未談,沒想到可能與他童年創傷有關,他近日上節目突然哽咽爆哭,將內心陰影全說了。
    2023/09/17 13:53
  • 甩開郭台銘副手!林志玲一早「放辣腿慶生」 網友全醒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為人處事極其低調,仍躲不過外界謠言,日前剛闢謠將引退演藝圈,最近又傳出是「郭董」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而她極力澄清外,郭董也在昨(14)揭曉副手為賴佩霞,也就是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一角的林月真。林志玲也終於擺脫傳言,以模特兒美姿登上《Bella儂儂》雜誌版面,再度征服廣大網友。
    2023/09/15 11:51
  • 選舉是一時的!賴佩霞當副手 哽咽曝參選原因:那一幕我念念不忘

    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副手人選成為議論紛紛的話題,而郭台銘也曾表態,副手一職肯定是女性,且能力要比他強、達成互補性,其中第一名模林志玲、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皆被點名。對此,郭台銘在今(14)日上午記者會中拋下震撼彈,真正的副手竟是資深女演員賴佩霞,參選原因就此曝光。
    2023/09/14 09:43
  • 要當郭台銘副手? 林志玲回應「傳到大陸」被讚爆:不從政可惜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更傳出要找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不過林志玲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闢謠,林志玲今(6)日出席珠寶活動,親自回應「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很小,就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引發大陸網友討論,認為她的回應相當高EQ。
    2023/09/06 20:32
  • 快訊/被傳當2024「最美副總統」 林志玲本人親自回應了

    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有消息指出他將找「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不過林志玲迅速透過經紀人撇清,表示對政治不了解,今(6)日她出席珠寶活動,被問到此事,她親自回應外界疑問:「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如果是我,真的是芭比世界,希望大家工作順利。熱情工作、熱情生活」。
    2023/09/06 14:48
  • 林志玲懶理「最美副總統」傳聞 曬辣腿秀逆天胴體網看呆

    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有消息指出他將找「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不過,林志玲透過經紀人闢謠。今(5)日,林志玲更曬出多張美照,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線,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5 19:04
  • 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更傳出將網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而日前郭台銘的頭號粉絲女星恬娃(范月娟),曾點名女星賈永婕,而賈永婕本人日前也在社群網站透露「未來動向」,但對從政隻字未提。
    2023/09/05 13:14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其副手人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他將鎖定「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符合3條件的人選,因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被點名,消息一出,掀起熱議,更讓歌手傻眼直喊「林志玲就是不行!」
    2023/09/05 09:39
  • 爆找林志玲當最美副手!郭台銘挨轟「吃豆腐」火大怒嗆38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其副手人選,昨(3)日有消息指出,郭台銘有意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結果遭女方否認。對此,有媒體評論郭台銘根本政治門外漢,「喝不成整合咖啡,改吃志玲豆腐?」郭台銘火大以38字反擊。
    2023/09/04 10:30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 要選「最美副總統?」本人說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除了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外,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今(3)日更出現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對此,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9/03 14:08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