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第一名 結果共9,104筆

  • 林志玲親曝復出時程 承諾以不同「身分、方式」重回電影圈

    49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今(24)日難得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到即將在下個月迎來的母親節會怎麼度過?身為人母又是女兒的她笑說,其實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大家一定要記得,能陪伴、多陪伴,想念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想擁抱,也一定趕快獻上你的擁抱,因為時間不等人。」
    1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小報發行人作證:曾配合川攻擊對手

    前美國總統川普官司第六天,檢方要求法官對川普多次違反禁言令,開罰1萬美元,過程中法官直接斥責川普律師,不過最後法官暫時保留對違反禁言令的裁決。另外第一名證人是前「國家詢問報」發行人,他說「國家詢問報」會配合攻擊川普對手,也會買下不利於川普選情的負面新聞,但是不會報導出來。
    3小時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6小時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1天前
  • 拉麵X牛肉麵市集登場!全台最難訂「門前隱味」首參加 限時2天快衝

    麵控站出來!本週末有趣市集將在圓山花博推出限時2天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展現超豐富的台日麵食文化。這次匯集了超過70家人氣品牌,不論是全台最難訂牛肉麵「門前隱味」、5年必比登霸主、蔬食拉麵名店、排隊拉麵店,還是台式小吃、日式料理等通通都能吃一輪,這次陣容厲害到讓身為麵食控的小編也好心動啊!吃貨們這週末快衝圓山花博,挖掘出你心目中第一名的「麵」吧!
    2024/04/22 14:43
  • 8症狀常誤認感冒!星希亞「患癌王病逝」 醫示警:75%發現已晚期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罹患肺腺癌四期,這10年來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勇敢抗癌的故事感動無數人,但昨(21日)星希亞傳出過世的消息,令網友感到不捨。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台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110年擠下蟬聯15年首位的大腸癌,成為新一代癌王。醫師示警,肺腺癌早期徵兆易被誤認為感冒,近75%患者發現時已晚期,提醒民眾若出現相關症狀應盡早就醫檢查。
    2024/04/22 12:06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2024/04/22 11:15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林子閎、林鶴軒變情敵! 她首拍戲就披婚紗

    職場愛情喜劇剛開播馬上就有吸睛劇情,林子閎煞到郭書瑤,卻半路殺出來「大鶴」林鶴軒上演爭奪戰,但大鶴說角色最大挑戰就是自信,反倒還請益前男團成員林子閎要怎麼詮釋。另外收視成績也出爐,分別在兩個串流平台拿下「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三名,「飆升榜」第一名。
    2024/04/21 12:10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準婆婆「檳榔汁裝碗」!洗完逼她用 崩潰求救:才答應男友求婚

    對多數情侶而言,步入婚姻往往是一項重大決定,須考量的因素也會隨之增多。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和男友才剛交往3個月,但近期卻突然收到對方的求婚,還直接拿出「祖傳戒指」希望能趕緊將她娶回家,不料,當該名網友第一次造訪男友家時,眼前的景象卻震驚她三觀,並直呼:「真的快噁吐了!」
    2024/04/20 16:06
  • 朴寶劍下週來台!驚和林柏宏「撞衣CELINE」 男神哪位更帥?

    當韓國朴寶劍與台灣林柏宏穿上一樣的外套、背著相同的包款時,到底誰最帥?天啊這是多麼折磨人的問題啊!在CELINE的打造之下,兩位男藝人皆穿著皮革拼接羊毛TEDDY夾克,並將ROMY大型包款作為身上配件,展現出男性的質感時尚穿搭,傳達自在隨性的氛圍;至於誰是迷死人的第一名?粉絲們心中應該各有評分。
    2024/04/20 11:02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2024/04/19 21:01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2024/04/19 14:18
  • 躲貓貓冠軍!「歐膩」現身 聽主呼喚進捕網

    直到天王星大樓拆光,還是不願意回家貓咪「歐膩」,終於現身附近圍牆縫隙,聽見主人呼喚,自動跑進補籠網,順利與家人團聚,狀態看來有點疲憊,而這次奇蹟5貓的躲藏功力一流,網友忍不住頒給「歐膩」躲貓貓第一名。
    2024/04/19 14:11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2024/04/18 17:09
  • 少這條被當假鈔!店家苦笑退給客 一票眼尖驚覺是「舊鈔」

    一名餐廳業者昨(1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圖文,他表示「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千元(鈔)」,無奈驗鈔機驗不過,只好退還給客人。截稿前,貼文吸引逾2千7百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那是舊版的」、「這是真的…我有一張」。
    2024/04/18 16:29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4/18 13:24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024/04/17 19:49
  • 封口費案陪審團終於選出7人 川普「恐嚇陪審員」遭警告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在紐約進入第2天庭審,終於遴選出7名陪審員,而川普因為對一名陪審員候選人做出激烈反應「恐嚇」,遭到法官警告。
    2024/04/17 10:01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2024/04/15 17:31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