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第8集 結果共12筆

  • 《黑暗榮耀2》Netflix伺服器準備好了! 迎接全韓5千萬人同時上線

    《黑暗榮耀》第1部於2022年底上線,不過只播出前面8集,劇情也都還在鋪哏階段,甚至留下不少伏筆,讓全球劇迷看得心癢癢,等了2個多月的時間,終於要在明(10)日下午4點上線,為了迎接大量劇迷湧入,Netflix表示已經準備好伺服器,能應付5千萬人同時觀看,免得出現先前第1部總複習活動時,網站當機的尷尬情形。
    2023/03/09 16:49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中場衝收視! 第8集接吻定律「金祕書」獻吻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8日晚間播出第8集,2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或許是來到中場要拉抬一下劇情,男女主角總在第8集突破心防接吻成功,包括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如此。
    2018/06/30 11:40
  • 噱頭!《異人族》IMAX上映 《第二春》推鮮肉

    以漫威漫畫中的角色改編的影集《異人族》,日前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預計將推出8集,第1、2集甚至將搬上大螢幕,限期2週在IMAX影廳上映,讓劇迷超期待,而另一部影集《第二春Younger》也不惶多讓,大打鮮肉猛男牌,製造商業噱頭。
    2017/07/24 18:40
  • 「玩命8」口碑爆棚!「殭屍車隊」創新受好評

    玩命關頭系列邁入第8集,電影在台灣一上映就創下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票房高達4千7百萬。劇組甚至還打造「殭屍車隊」以及「車子雨」的壯觀場面,把好幾台跑車都摔成破銅爛鐵,堪稱使用了影史上最多名貴轎車的一次。
    2017/04/14 17:44
  • 吻戲新公式!首集必吻 第6、12集間隔吻戲

    韓劇熱播連吻戲也出現新公式,突破先前第8集接吻定律,現在的韓劇第一集就會有吻戲,接下來就是第六集、第12集,或是第七集、第14集,每隔幾集就有吻戲,除了打破以往公式,間隔吻戲就是不想讓觀眾太快失去新鮮感。
    2016/12/27 19:03
  • 勾影迷回憶...《玩命關頭8》花絮前7集入鏡

    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變形金剛第5集》導演麥可貝搶先在臉書公布最新的片場花絮,包括新加入的演員和新的變形金剛,都讓影迷先睹為快,讓這樣提前宣傳的還有明年四月上映的《玩命關頭》第8集,片商特地剪輯1到7集的精采畫面,加上主要演員的獨白來預告12月中釋出的最新預告。
    2016/12/06 12:51
  • 不怕「看」不到! 盲友也可讀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終於出版第8集,且已「登台」亮相!這集是以舞台劇劇本形式呈現,目前正在倫敦皇宮劇院上演,劇本由傑克.桑恩執筆,但根據的是J.K.羅琳、桑恩與約翰.帝芬尼3人聯手寫成的原創故事。第8集《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第一、第二部分》主角,是哈利與金妮的小兒子阿不思。
    2016/12/01 13:28
  • 韓劇第8集必接吻? 「龍八夷」吻戲循定律

    《龍八夷》才播到第8集,收視率衝上20.5%,穩坐同時段冠軍,這集的結尾就是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的深情接吻,似乎是遵循韓劇既有的第8集接吻定律,就連之前的超夯韓劇《繼承者們》和《皮諾丘》也是,看來觀眾對於接吻戲,可是相當重視。
    2015/08/30 20:15
  • 迪士尼重頭戲 將推《冰雪奇緣2》、《星戰》續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最近相當風光,《大英雄天團》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仙履奇緣》也被看好。迪士尼在年度股東大會,更一口氣宣布,將製作《冰雪奇緣》續集,《星際大戰》第7集、第8集也會陸續推出,要讓這股迪士尼熱潮持續延燒
    2015/03/16 10:20
  • 男歌女唱!A-Lin 「忘記擁抱」聽眾揪心

    ▲(圖:達志影像/TPG) A-Lin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連續第7集、第8集都選擇男生歌曲,這一次唱的是潘瑋柏的《忘記擁抱》,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相當揪心。而大陸歌手張靚穎唱了《冬天裡的一把火》帶動現場氣氛,但連續兩次都排名墊底,逃不過淘汰命運
    2015/02/22 09:31
  • 《痞子英雄2》8成高雄取景 再掀話題

    電影《痞子英雄》第2集,劇組特效更加逼真,特別斥資8千萬,打造和雪隧比例一樣的隧道和緊急避難道,還仿造澳門西灣大橋設計段強場景,在到高雄展覽館屋頂上上演追逐戰,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更使用了500公斤炸藥爆破火燒,8成場景都在高雄搭建拍攝,城市行銷話題性十足。
    2014/09/3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