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笑聲 結果共621筆

  •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2024/04/07 07:00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李彥秀問「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 主計長直呼不開心:沒買股票

    台灣股市日前狂漲,一度飛越2萬點關卡,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13)日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主計長朱澤民,看到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朱澤民秒答「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沒有買股票」,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2024/03/13 18:10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樂觀與親友道別!新加坡癌末女辦「生前喪禮」...10天後離世

    新加坡29歲女子Michelle Ng身患癌症末期,她臨終前在2023年12月底舉辦一場生前喪禮,與30多位親友溫馨聚會,向他們道別、道謝,她表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 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她在生前喪禮舉行10天後的2024年1月2日離世。
    2024/02/19 09:09
  • 《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果陀劇場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自台灣暢銷創作家謝東霖的同名漫畫,由楊奇煜、徐浩忠、辰亞御、王國讚以及張雅筑攜手演繹。近日5位主演再度聚首進行排練,由於先前已培養出好感情,排練現場充滿歡笑聲。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楊奇煜(小煜),和護理師老婆言言育有2子,竟意外被爆料「第三胎」即將報到?
    2024/01/30 11:45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 「野生陳奕迅」街頭擺攤!兼差賣臭豆腐 被認出尬低頭裝忙

    中國河北一名賣灌餅的小攤老闆,因長得像天王周杰倫在網路上爆紅,眾人甚至給他取了「粥餅倫」的綽號;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山東一間臭豆腐攤捕獲「野生陳奕迅」,只見對方被認出後趕緊低頭裝忙、故作鎮定,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1/10 17:35
  • 呼巴掌、打屁股 屁孩遊客虐待水豚還自拍

    近期水豚熱潮從日本風靡到台灣,墾丁卻傳出有遊客虐待水豚,近期網路有影片留傳,兩名疑似遊客的男子在餵食水豚時,出手「賞巴掌」,並大力拍打水豚的屁股,有水豚受到驚嚇猛得往後退,一旁拍攝的女子還發出尖銳的笑聲,認為此景很有趣並上傳到instagram上,影片一出紛紛湧入許多網友痛罵,怒批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2024/01/06 17:18
  • 趙小僑當眾質問「到底有沒有偷情」 劉亮佐無奈反應曝光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在聖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即使天氣寒冷,首演周末一樣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全場掌聲笑聲不斷,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連劉亮佐的太太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2023/12/28 15:34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重量級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新書《今天,我只想演自己:鍾欣凌的幽默與轉念》,暢聊求學、婚姻、演藝工作遭遇低潮的轉念重生,笑聲爽朗總給人熱情開朗的印象,但其實鍾欣凌工作上遇到瓶頸,竟萌生想跳樓的念頭。
    2023/12/19 17:28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義川曝國會慘況:練肖威「還可能偷喝酒」

    綠營近日發起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力拼讓不分區立委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王義川最近也頻跑行程,到各地助選,並在某次造勢場合砲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若由他當立法院長,「每天都在練肖威」,主持會議可能都在偷喝酒,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4 11:14
  •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1 19:30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2023/11/20 16:11
  • 「麻糬」弟走失急哭找媽媽 奶音要抱抱融化警

    連警察都被萌翻!高雄市鳳山區文雅路日前有民眾發現街邊有走失兒童,員警抵達現場後詢問了男童的名字,只見男童奶聲奶氣的回答:「我叫麻糬~」,不怕生的模樣以及清脆的笑聲,瞬間融化了警察,所幸最後男童的母親焦急的尋來,順利將孩子送回家。
    2023/11/19 17:57
  • 影音/兒洗澡嗨玩「隔空接唱」 與爸同步「魔性笑聲」

    2023/11/13 15:24
  • 紙風車「諸葛四郎」嘉市演出 國客語混搭簡單易懂

    客家委員會昨晚邀紙風車劇團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演出「諸葛四郎」,吸引上千民眾欣賞;觀眾說,劇中國語、客語混用,不會講客語的人也聽得懂,演員動作誇張,台下笑聲不斷。
    2023/11/11 08:28
  • 拜廟同台柯文哲!侯友宜致詞太久遭噓 狠回敬柯粉「惦惦」

    藍白合作昨天首次進行政黨協商,不過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同台,獨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宜蘭接天宮今(31)日舉行200週年慶典,邀請侯、柯出席,終於同台握手,底下支持者卻互尬。由於侯友宜致詞講太久,一度遭柯粉抗議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侯聽聞後皺眉,還要柯粉「惦惦」,引起一陣笑聲。
    2023/10/31 12:05
  • 萬物齊漲!主計長被問排骨變薄 竟回:所以委員才越來越苗條

    經濟不景氣,面對物價不斷高漲,國人越來越吃不消,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指出,現在茶葉蛋從早期的5元,漲到18元,排骨飯的肉也被拍拍拍,變得越來越薄,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30)日趣回,「這也是委員身材保持越來越苗條的原因」,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2023/10/30 14:28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