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笑筊 結果共11筆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母單護理師拜月老!狂擲筊20次絕望 「最後1問」准了

    「拜月老,求紅線」為想談戀愛的人點燃一絲希望,不過有時求月老與實際遇到對的人時間上並不絕對。一名網友坦言自己單身很久想要談戀愛,列出了五項擇偶條件並到月老廟求紅線,沒想到紅線求不到且擲筊了20幾次都是笑筊、到最後一次才有連續三個聖筊,她無奈嘆真的想談戀愛。  
    2023/10/19 18:49
  • 《營業中》顏佑庭墳前擲筊「遭爺爺打槍」 錯愕曝近況:歸剛欸

    顏佑庭先前告假《來吧!營業中》,到餐廳磨練自己,他也分享近況,在近日推出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MV也於YouTube上曝光。顏佑庭透露,今年清明節掃墓時,忍不住在爺爺墳前分享新作品,還擲筊請問爺爺這首歌是否會得到迴響,沒想到先得到一個「笑筊」,讓他相當錯愕,以為連爺爺都不看好,結果重新請示,才得到「聖筊」。
    2022/08/02 19:46
  • 孫祭祖連擲30笑筊 母問過世嬤「一句話」照做秒聖筊

    清明連假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返鄉祭祖,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奶奶過世前,每次祭祖時都會按照傳統禮節,讓他覺得很耗費時間,因此就向奶奶擲筊詢問「是否可以更改流程?」他連擲筊10次都是「笑筊」,之後換成哥哥和父親擲,結果也是一樣;沒想到母親這時僅問了1句話,隨即就擲出聖筊,讓他當場驚呆。
    2021/04/08 21:55
  • 問事擲筊出現「手指愛心」 男疑惑:神明有特別指示?

    許多民眾都有拜拜的經驗,有時候向神明問事實,會透過擲筊請神明給個指示。日前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到某廟裡拜拜後擲筊,沒想到卻出現2個筊「交疊在一起」,樣貌狀似手指愛心,讓他感到十分神奇,更不免問到「是不是神明有特別的指示?」但其他網友則是提出關鍵解答。
    2020/03/10 09:41
  • 神明不好說! 南鯤鯓代天府首度抽無國運籤

    農曆新年,台灣各大廟宇按照慣例,抽未來一年國運籤,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連續三年抽到中下籤及下下籤,這次廟方為了避免爭議決定不解籤詩,沒想到抽出的60支籤,都擲出「笑筊」,也就是60支籤都不是神明認定的,打破廟方3百多年紀錄,首度出現抽不出籤的事情。
    2019/02/05 13:58
  • 註定單身?求姻緣得不到答案 直到這題月老給「聖筊」

    有些人都會到月老廟祈求好姻緣,希望能夠得到月老的提點與保佑。近日有網友貼文分享,同學遭到月老「拒絕」的糗事,讓他覺得很尷尬,不禁笑出聲來,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24 11:54
  • 美華府辦台灣之夜 擲筊擂茶體驗文化

    台灣觀光局為了推廣台灣鐵道旅遊,在美國華府史密松寧協會舉辦台灣之夜,入場民眾可以體驗台灣的閩南文化以及客家文化,台灣廟宇裡的擲筊和求籤看得到也摸得到,笑筊也有英文解釋。
    2018/09/08 12:14
  • 男子擲筊求發財金 笑筊不認用手撥「聖筊」

    不少人會趁過年期間到廟宇求發財金,希望新年有好的開始,但桃園卻有一名男子不按照廟方規矩來,明明要有聖筊才能借到600元發財金,他一看自己擲了個笑筊,竟然偷偷用手去改成聖筊。
    2018/02/24 18:16
  • 神明也搖頭?女慣竊擲筊求饒 笑筊!

    嘉義民雄的福德宮,半年來香油錢一再被偷,廟方說,他們依神明指示,在第2天半夜,果真逮到女竊賊,當時她向土地公下跪求饒,廟方看她可憐,同意如果連擲3個聖筊就原諒她,沒想到當員警抵達廟宇時,她第3擲卻擲出了笑筊,當場嚎啕大哭。
    2011/09/09 12:33
  • 辣妹寒風擲筊 皮皮挫頻擲笑筊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苗栗縣政府舉辦徵求擲筊高手的比賽,只要連過12關,就有大紅包可拿,為了吸引參賽者報名,主辦單位特地請來清涼辣妹做示範。不過,天公不作美,在寒風大雨中擲筊,辣妹可是凍壞了。
    2005/02/0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