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笑柄 結果共97筆

  • 翻牆進學校「遭柵欄刺穿」!陸生失足濺血 糗淪肉串掛半空

    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學生多少都有過「翻牆」經驗,而校方為了防範意外發生,也會祭出相應的對策,然而即便看似嚇阻力再高的防護,總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挑戰者」,最終結果就是只要失敗就會淪為笑柄、嚴重者甚至因此送醫。
    2024/03/30 17:59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藍新科立委症候群?柯建銘嗆「素質差得整齊」:有藥醫嗎

    立法院大換血,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8)日在臉書上痛批新科立委表現,並形容現狀為「憲政危險時刻」。柯指出,國民黨新科立委素質下滑,質詢時常成為笑柄,且反覆出現違憲違法言論,他將此情形稱作「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更質疑「有藥醫否」?
    2024/03/09 11:08
  • 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職業不分貴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名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透露,爸媽希望他大學畢業後能接手攤位賣麵線,令他感到十分困擾,「說實在的,我想去台積電,就算只是當技術員也好」。然而父母卻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當「第三代」,無形的壓力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但又不想為了父母淪為朋友的笑柄,只能上網求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23/12/05 19:16
  • 被通緝犯詐騙簽合作協定 巴拉圭政府淪笑柄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政治醜聞,該國農業部被爆料與一個虛擬國家簽訂協定,不只會面,還簽署雙邊備忘錄,沒想到對方卻是個不存在的虛假國度。《法蘭西24》報導,巴拉圭農業部長幕僚查莫羅(Arnaldo Chamorro),對外坦承自己遭到詐騙,不知道對方底限狀況下,引薦「凱拉薩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Kailasa)代表與部長見面,甚至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虛構國度,代表人還在印度被通緝,害巴拉圭政府淪為外媒與當地民眾的笑柄。
    2023/12/02 12:20
  • 想翻轉階級!他苦讀考上頂大因1事淪笑柄 崩潰「沒錢為何生小孩」

    一名考上頂大的男網友發文訴苦,透露自己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從小到大沒有補過習,就連複習講義也都是他一科一科跟任課老師索要,全靠自己苦讀,如今順利考上理想學校了,看見同學都在討論出國要去哪裡玩、買球鞋、換新手機,自己卻完全融入不了,讓他直言「為什麼沒錢還要生小孩?」
    2023/10/08 22:50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內參民調「超柯趕賴」 黃暐瀚:不準豈不使郭台銘有理參選

    2024大選距離剩不到半年,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徵召到正式提名,民調持續敬陪末座。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表示,藍營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已經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近差距;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發言人今(2)日回應,民調僅供內參,不會對外公布。對此,媒體人黃暐瀚認為,朱立倫的「真心話」顯然是個「大冒險」,若藍營的內參民調在未來證實不準確,不僅是淪為笑柄,是否正好給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個參選的理由?
    2023/08/02 16:22
  • 大公司信件出包!信封「地雷2字」惹怒他 網笑翻:記得跪著開

    中文用法博大精深,尤其在撰寫書信的時候,更有多種「啟封詞」需要注意,若一不小心用錯的話,恐因此惹怒收信者、淪為笑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某大公司寄發的紙本通知,竟在信封上寫著「敬啟」2字,讓他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29 13:30
  • 柯P指「日本稱台不可能入CPTPP」 謝長廷怒轟笑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表示,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現任為茂木敏充)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台灣要死那個心」,引發討論。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0)日表示,柯文哲訪日時,駐日代表處有協助安排拜會,但對象並沒有茂木敏充,若是朋友間的私下或酒後談話,則不宜公開引用來選舉造勢,尤其是可能坐台灣大位的人,更應謹慎精確發言。
    2023/07/11 13:57
  • 再槓「前老闆」! 前白宮顧問波頓:外國領導把川普當笑柄

    上個月(4月)造訪包括台灣在內東亞各國的美國知名對中鷹派、正角逐共和黨下屆總統提名人波頓(John Bolton),今(當地時間16日)在《CNN》晨間節目中表示,他相信外國領導人都把美國前總統川普當作笑柄(Laughing fool)。他也反對川普自稱可以阻止烏俄戰爭這樣的說法。
    2023/05/17 11:28
  • 嗆詹姆斯太老反淪笑柄 傳灰熊不想與「惡漢狄龍」續約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期間,灰熊防守悍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因為吐槽詹姆斯(LeBron James)太老,在球隊在第六戰被痛宰淘汰後,成為美國網友嘲諷的笑柄,如今美國多家媒體引述聯盟內部人士消息,傳出灰熊很可能不打算在新賽季與狄龍延長續約,消息曝光後隨即讓他登上Google熱搜榜第一名,而灰熊總教練克萊曼(Zach Kleiman)3日在專訪中,完全沒有給予更多回覆,他只表示現階段唯一能透露的是、布魯克斯確定會成為自由球員。
    2023/05/03 11:53
  • 女大生返鄉嫁初戀!彎腰低頭獻吻 見新郎真面目網驚:是真愛

    門當戶對、郎才女貌才能結婚嗎?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相愛之人攜手步入婚姻殿堂,以另一身分共同組織家庭,無非是幸福又甜蜜的事。中國大陸一對新人亦此,兩人日前終於結婚了,不過卻因樣貌差距甚大,成為他人議論紛紛的笑柄。
    2023/04/18 11:09
  • 巨星慘淪笑柄!字母哥讀秒刷數據 NBA將「收回大三元」

    貴為聯盟最知名的頂級球星之一,「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昨日對陣巫師一役淪為笑柄,終場前讀秒階段疑似朝籃框做出出手動作「故意投失」後自己抓下籃板,完成該場比賽23分10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不過今也有消息傳出,NBA官方決定收回最後的1個籃板、意即將取消字母哥的大三元。
    2023/03/07 10:36
  • 賣妻求榮!妻靠美色誰睡高官 尪樂支持力挺一路搏上位

    這真的是賣妻求榮!中國大陸廣東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鄧潔,日前遭爆出與多名高官有長期不正當往來,靠著美色陪睡博取上位。令人詫異的是,鄧潔的梁姓丈夫並未因此生氣,反而還支持她這樣做,也因此自己的仕途更是一路順遂當上高官,不過最後兩人仍難逃法律制裁,成為當地民眾茶餘飯後的笑柄。
    2023/02/14 21:33
  • 與吳怡農座談 選民建議找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頭家來發問」活動與選民對談,有支持者建議他找副總統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有人提到,上次立委選舉吳怡農在年輕人支持度高,但這次在網路淪為笑柄,應走出同溫層。
    2022/12/25 22:06
  • 取締酒駕畫面被當「教材」 員警討國賠4百萬

    罕見國賠案,員警告分局討4百萬!新北市板橋分局一名員警,不滿三年前取締酒駕的畫面,被分局拿來當作負面教材,成為同事笑柄,還落選霹靂小組隊員,向警局提告國賠4百萬,一審時法官判分局應賠償5萬,分局不滿提出上訴,今天二審開庭,法官認為雙方都有「行為可議」的地方,建議和解互相致歉。
    2022/12/08 14:24
  • 不滿「騎車犁田」淪笑柄! 21歲記恨仔亂刀捅死仇家

    雲林古坑傳出一起凶殺案,20歲的黃男日前嘲笑21歲的陳男,騎車「犁田」,陳男懷恨在心,昨(12)日深夜,2方人馬於古坑台149縣道狹路相逢,一言不合開打,陳男竟手持蝴蝶刀朝黃男狂刺,導致黃男胸部中4刀重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黃男送醫,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也將陳男等人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7:57
  • 成笑柄!無人機侵台5年前就公告「開槍擊落」要先過這關

    昨(27)日陸方無人機入侵到小金門(烈嶼),並且以鏡頭拍下我國軍事據點,畫面中清楚見到站哨衛兵以無線電通報的模樣,長達44秒的影片在微博瘋傳,針對無人機、空拍機侵擾的因應對策也受到檢討。然而,早在2016年底時,時任國防部作計室聯作處長鍾樹明少將就已經公開且明確的指出,若是有非法入侵軍事基地(含軍用機場)、營區等攝影,可以「行政執行法」用頻率來干擾攔捕,或者使用防衛性武器來擊落,不過若是要開槍擊落仍有其程序。
    2022/08/28 16:22
  • 柬埔寨詐騙「都是自己人騙自己人」 她籲:別嘲笑受害者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許多年輕人受「高薪」誘惑選擇前往,卻成為非法份子的一員,甚至慘遭凌虐、斷送性命;不過,經媒體報導、警方在機場駐點加強攔阻,仍有民眾執意要前往當地,就淪為網友笑柄。對此,有理性的網友就呼籲大家「別再嘲笑那些受害者」,因不少受害者是被自己人介紹過去的,更說「詐騙手法百百種,你們真的要慶幸自己身邊沒有想害你的人」。
    2022/08/14 17:08
  • 馬批台「不自由的民主」 蘇酸:必成世界笑柄

    六四33周年紀念,前總統馬英九發文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去年提到民主,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不過馬英九這番話現在也被質疑是在稱讚習近平,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開酸,指馬前總統為專制極權做塗脂抹粉,一定成為世界笑柄!
    2022/06/05 12:31
  • 馬英九批台不自由、提習近平談民主 蘇貞昌嗆:世界笑柄

    昨(4)日是天安門事件33周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貼文,稱台灣號稱民主卻一步步墮入「不自由的民主」,並讚揚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談到民主,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他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是違逆事實,不但一定不為台灣人民接受,也一定成為世界笑柄。
    2022/06/05 10:23
  • 正妹「出門吸收貝多芬」 網酸:我打莫札特疫苗

    出遊拍照打卡,早已是時下人們的習慣,科技的普及,為生活帶來方便,但數位足跡難消除,有時反成為他人笑柄。一名網友日前轉發正妹的貼文,只見三五好友出遊拍下美照,但上頭文字寫著「幾百年沒出門吸收貝多芬了」,網友看了都笑翻,還有人酸「讀書很重要」、「我打莫札特疫苗」。
    2022/01/28 17:56
  • 不要玩上人!「證嚴法師」名言淪反諷笑柄 慈濟說重話了

    日前臉書帳號「證嚴法師」分享一段名言佳句「如果你嘲笑別人的處境,未來的你可能也會陷入相同的處境」,造成熱烈回響,吸引上千名網友反諷式留言,希望自己跟富豪、名人有「相同的處境」。對此,慈濟基金會昨(7)日深夜發出聲明,澄清證嚴法師沒有申請臉書帳號。
    2022/01/08 07:59
  • 梅根接地氣上艾倫秀狂耍寶 惹怒王室慘淪好萊塢笑柄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繼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後,睽違許久終於在11月,錄製知名節目《艾倫秀》,大談自己悲慘過往,不過近來有美國媒體大酸,梅根節目上的表現原本是想要塑造「親民又幽默」的形象,但卻弄巧成拙,淪為好萊塢笑柄。
    2021/12/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