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竹蓆 結果共7筆

  • 沒開冷氣也超涼!鄉民曝「夏季聖品」:睡到半夜會冷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許多人睡覺一定會開冷氣,不過若不小心吹太久,拿到電費帳單時恐怕會很崩潰。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涼感小物,而且不需要冷氣就能一夜好眠,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共鳴,其中也有網友直呼「我家狂用,夏天必備品」、「這個我超愛,自然的涼感」。
    2020/07/25 17:14
  • 夏天不開冷氣怎睡覺?網曝降溫神招:半夜會冷醒蓋被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不少家庭已經開始吹冷氣降溫,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為了避免全球暖化持續惡化,他很努力地盡量少開冷氣睡覺,但每到半夜還是會被熱醒,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降溫方法能讓他不開冷睡覺?
    2020/05/09 14:36
  • 陸女童睡竹蓆 6cm長竹絲竟刺入腹腔

    台灣早期,不少民眾夏天睡覺,都會用竹蓆消暑降溫,但在大陸江蘇!一名五歲女童睡在竹蓆上,卻被上頭的竹絲刺進肚子裡,最後還卡在腸胃間隙中,對此竹製品業者強調,竹絲尖銳,在原料製作時就要先磨平,再一一挑選,最後完工後還得再用砂紙磨一次,推測可能是大陸工廠大量製作,品管不良,才會讓竹絲殘留,造成傷害。
    2019/06/28 20:47
  • 雙層杯、迷你冰箱 保冰小物搶炎夏商機

    夏天到,少不了清涼飲料消暑,但溫度越高越難保持低溫,看準商機,保冷、寶冰小物紛紛出籠,有主打簍空設計的造型雙層杯,強調溫度不容易外傳,保冰效果更好,還有USB供電的迷你冰箱,飲料放進去,可以延長飲料低溫時間,每到夏季這類商品,銷量就會翻倍,另外還有使用聚酯纖維製作的涼席,標榜比一般竹蓆降溫效果更好,業績同樣嚇嚇叫。
    2015/06/02 20:12
  • 涼被真涼?!實測嘸降溫 靠觸感吸客

    夏天蓋涼被真的可以降溫嗎?現在坊間有許多款涼被,包括天絲、超細纖維和純棉材質,它們都是觸感較滑,讓民眾感覺比較有涼感,不過實測一下,每一款蓋了之後都無法降溫,頂多維持溫常溫,不過涼被中,以純棉的材質最好,因為透氣性佳又能吸汗,確實有減緩升溫,但如果要睡的涼快,其實鋪上竹蓆,真的比較有涼感。
    2014/07/14 19:15
  • 〈獨家〉涼爽PK!牛皮涼蓆勝傳統蓆 價貴10倍

    夏天是賣涼蓆的旺季,有店家推出牛皮做的涼蓆,號稱比起一般的藤蓆和竹蓆,還要涼爽不悶熱;而這牛皮涼蓆是利用水牛的毛細孔粗大、紋路深,來達到快速散熱的效果,不過要價不便宜,標準尺寸就要2萬多元,是一般涼蓆的10倍。
    2012/07/11 19:25
  • 竹涼椅含化學物 當心皮膚過敏

    睡午覺有可能導致過敏性皮膚炎,台中市一名男子躺在新買來的涼椅上睡午覺,結果一覺醒來,背部紅腫,又癢又痛,原來新的竹蓆都會塗上亮光漆,導致皮膚過敏,民眾應該先擦拭乾淨,再使用。
    2004/06/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