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竹南 結果共902筆

  • 去年裁百人!面板大廠群創將「關南京廠」 約2400人被資遣

    中國媒體《芯智訊》報導,台灣面板大廠「群創光電」繼去年底竹南T1廠裁員百人後,將計畫關閉南京模組園區,設備轉移至寧坡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影響人數2395人,補償標準為N+1。群創今(10)日也發聲明證實此消息。
    2024/04/10 13:41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遭傳再裁員百人「10年老鳥崩潰」 群創發重訊澄清

    群創光電去年底曾傳出竹南T1廠裁員百人消息,近日一名自稱群創資深10年的員工的女網友在Dcard爆料,公司開始裁員,目前知道有4位同仁離開,讓她十分擔憂。對於媒體報導,群創再裁員百人,群創光電昨(12)日發布重訊澄清,並非事實。
    2024/03/13 08:11
  • 台灣科技大廠「裁員100人」!部門人少一半 老鳥崩潰:跳槽台積電

    科技業寒冬!科技「面板大廠」群創光電驚爆裁員,裁撤破百名員工,工程師直接少一半。沒想到,一名年資10年的女員工跳出來爆料,直言群創近期又開始裁員了,她已絕望去台積電面試。
    2024/03/12 11:55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阿嬤借我200元」!白衣男闖民宅自行翻包

    有這樣借錢嗎?苗栗竹南,民眾PO出家中監視器,臥病的阿嬤和外籍看護在家,一名白襯衫男子,自己開門走了進來,說要借2百元看病,還自己翻找床邊櫃的小包包,涉及侵入住居,搶奪未遂。
    2024/02/21 20:35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誰是過年走春王?盤點中部3大廟宇 「這裡」單日湧十萬人

    過年民眾有走春拜廟的習慣,除了補財庫,也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朝天宮,根據往年的觀察,過年光是單日平均就湧入數十萬人潮,絡繹不絕的人潮,塞爆北港大街,民眾行走猶如擠沙丁魚,距離不遠的財神廟武德宮同樣也湧入不少信徒,「北港鎮」今年有可能再度榮登雲林走春人氣王。
    2024/02/12 09:59
  • 基隆上班妻被開「苗栗罰單」!尪怒槓警申訴 險家庭失和

    日前一名住在基隆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稱近期收到一張來自苗栗竹南1.2萬元的紅單,上面主因為超速47公里,更附上了一張機車超速照。他憤怒稱照片中的打檔車和妻子的機車完全不同款,且當時妻子很認真在上班,無奈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醫生一下?」,認為警方開錯罰單相當誇張。對此,警方也火速回應了。  
    2024/02/05 10:40
  • 快訊/台61大貨車撞分隔島 大量「輕鋼架」炸出躺車道驚人畫面曝

    今(3)日清晨,在苗栗縣後龍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04公里後龍觀海大橋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曾姓男子 開著一輛大貨車載著「輕鋼架」,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造成車廂內的輕鋼架散落在路面,所幸並未波及人員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2:19
  • 快訊/24歲男開曳引車右轉輾過腳踏車 印尼女騎士頭部重創亡

    今(30)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在省道台1線與台13線德照橋附近,24歲的梁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正要右轉北上時,和23歲印尼籍的女騎士(腳踏車)發生碰撞,女子遭大車輾斃、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0 17:15
  • 經典又少一輛?婦高鐵站周邊闖紅燈 「超衰金龜車」噴飛毀損

    今(2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61歲的邱姓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在路口闖紅燈,和33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深藍色的金龜車,兩車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金龜車彈飛到路旁草叢,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雙方駕駛皆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4/01/23 17:54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2
  • 「冰的啦」滷味攤跨年 女子因團購糾紛打群架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滷味攤有女子因為團購糾紛,和友人翻桌打群架,現場跨年群眾當成搖滾區看戲。苗栗竹南也有兩班人馬,因為之前金錢糾紛,放煙火倒數跨年之後,狹路相逢,打了起來。
    2024/01/03 14:55
  • 快訊/苗栗採草莓遇劫!廂型車追尾2小客車 1人沒呼吸心跳

     今(2)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位於台72線22公里處、由西向東方向,靠近銅鑼路段,一輛廂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據了解,他們皆從新竹南下苗栗去採草莓,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1男2女皆受傷,有1人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6:23
  • 我要搭車!揮手示意 司機沒停靠引發口角

    桃園蘆竹南山路,22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相當大,疑似車太多擋住路線,導致客運無法靠邊停靠,民眾頂著寒風到公車站等車,卻搭不上,質疑過站不停,當下司機直接把車停路中央直接請乘客上車,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如今畫面曝光,交通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26 13:12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群創竹南廠傳年前裁百人 公司:精實管理

    面板大廠群創光電公司,位於苗栗竹南科學園區的廠,傳出將大量裁員,估計上百名員工,將在12月19、20離職。苗栗縣政府竹科管理局,都未接獲大量裁員通報,群創聲明,精實產業調整,還強調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同仁溝通,間接證實,不少員工會在年前失業。
    2023/12/11 19:57
  • 群創竹南廠傳「優遣百人」 公司駁:第一時間已溝通

    媒體報導,群創竹南CELL廠工程師預計將減少一半,線上作業員也預計砍一半。群創今天表示,已於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員工溝通,尊重個人意願,做適切的安排與調度。
    2023/12/11 13:09
  • 海邊塑膠袋別亂撿!苗栗漁港出現「世界第3毒」被螫恐沒命

    苗栗竹南鎮龍鳳漁港沙灘上近日出現「藍色氣球」,有好心民眾原本以為是垃圾,想幫忙撿起清理,但湊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世界第三毒「僧帽水母」,才趕緊收手遠離,事後她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提醒到海水浴場遊玩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12/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