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競選造勢 結果共49筆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觀點/美總統候選人喊「送步槍」 台灣人手一槍作巷戰準備?

    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拉馬斯瓦米,近日在競選造勢大會上,主張讓全台灣人民「每人發一枝槍」,以嚇阻對岸的武力威脅。此語一發,不但在台灣引發非常大的反響,就是連美國本土,也有不少人對此有強烈的批評。
    2023/04/24 10:35
  • 同台朱立倫 徐巧芯秀「主席機」:還算很好用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先前和主席朱立倫不合的傳聞不少,當初退黨群組說是手機有問題,朱立倫還送了一隻新手機,而上午朱立倫連跑了好幾場松信區的候選人競選辦公室輔選造勢,徐巧芯也拿出「主席機」說,其實到現在還很好用。
    2022/11/04 13:50
  • 同樣發大財內容有差!林佳龍敬佩韓國瑜口號簡單有力卻只說未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在競選造勢上,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引起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金句的議論。林佳龍今天回應,自己是有內容、正在做,他也很敬佩韓國瑜用的口號簡單有力易懂,但卻「只說未做」。
    2022/09/18 12:39
  • 決戰星期天!法國總統大選最後造勢 馬克洪、雷朋差距拉近

    法國總統大選,星期天就要登場!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馬克洪,和力圖翻盤的雷朋,都把握競選造勢最後一天,衝刺選票。根據法國選前最終民調,馬克洪雖然在辯論會後,一度拉開領先優勢;不過過去24小時,雙方差距再度拉近,也讓選戰結果,勝負難料。
    2022/04/23 12:36
  • 提前慶祝?川普嗨跳YMCA 網笑歪:沒了他世界多無趣

    全球關注的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計票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選擇昨(3)大選當天,在推特上發布跳舞影片,呼籲選民出來投票,內容正是他近日在各州競選造勢活動結束時跳的〈Y.M.C.A〉,結果畫面掀起熱烈討論,大陸網友笑稱川式舞步紅遍抖音,「沒了川普,世界多無趣啊!」
    2020/11/04 14:53
  • 小飛機闖入川普造勢會場上空 F-16戰機急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布爾海德市(Bullhead City)競選造勢期間,突然有一架飛機闖入限制空域,使得當局急忙出動F-16戰鬥機空中攔截。
    2020/10/29 11:06
  • 特朗普拜登的辯論將聚焦新冠疫情和佛羅里達

    【美國之音中文網李艾琳】洛杉磯— 距離選舉日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前副總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一直在佛羅里達州競選造勢,而正在從新冠感染中恢復的特朗普昨天昨天誓言不久將重返競選活動。
    2020/10/09 07:47
  • 美國佛州感染數破30萬 白宮宮鬥佛西敗陣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數持續攀升,最嚴重的佛州感染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邁阿密感染率高達38%,加護病房已經不夠用,必須搭建臨時病房。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長確診,他是美國首位染疫的州長,三個星期前,他參加總統川普在當地杜爾莎市首場競選造勢,他既不戴口罩也不保持安全距離,最後也難逃感染。白宮打擊防疫專家佛西的行動,引發輿論譁然,儘管白宮立刻豎白旗,但仍有高階幕僚投書報媒批評佛西。佛西今天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擊。
    2020/07/16 20:02
  • 川普新罕州造勢大會將供口罩 強制參加民眾佩戴

    美國總統川普6月在奧克拉荷馬州舉辦的競選造勢大會,人數不如預期。他的團隊安排本月11日在新罕布什爾州再辦一場造勢,這次大會將提供口罩,並強烈建議參加民眾戴上。
    2020/07/06 17:01
  • 川普首場造勢場面空蕩 遭抖音用戶惡整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選情告急,周六他重啟造勢活動,第一站選擇到奧克拉荷馬州,因為上次總統大選他在這裡大贏對手6個百分點。不過來參加的造勢民眾,卻遠不如原本預估的有10萬人,當地消防局統計只有6200人。川普的人氣大不如前,他把錯怪在媒體和抗爭民眾,認為兩者嚇阻他的支持者到場。不過其實真正在背後操作的,是廣大的抖音用戶,網友發起反川普運動,呼籲大家在線上申請入場券,然後造勢當天故意缺席,結果就是申請人數破百萬,但到場人數卻少的可憐,川普競選團隊向來擅於操作網路媒體,這一次可是嘗到網路的苦頭了。
    2020/06/22 19:52
  • 大選倒數136天!川普重啟造勢 專家憂疫情升溫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36天,過去在選舉年的此時,候選人早已走遍各州,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所有競選造勢都喊卡。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從現在起,要扭轉形勢,週六將在奧克拉荷馬州,舉行三個月來第一場造勢;但這一個星期,當地新增確診激增110%,引發公衛專家憂慮。而川普在最新民調中,持續落後拜登,幅度達12個百分點;陣營在社群投放的廣告,也因涉及納粹相關符號,遭臉書下架。
    2020/06/19 19:54
  • 波頓新書大爆料 川普暗示習近平助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急著開始競選造勢爭取連任,因為他不只民調輸給對手拜登,現在更有以前的親信來扯後腿。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大爆料,說川普曾當面暗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習近平幫助他連任,還吹捧習近平是大陸史上最棒領袖,驚人內幕曝光,白宮氣得揚言提告。
    2020/06/18 22:29
  • 美國新冠疫情第二波?德州住院人數創新高

    美國已經迎來第二波新冠疫情了嗎?儘管白宮經濟顧問否認,但目前全美有18州新增確診還在上升,尤其是南部和西岸各州,德州新冠肺炎住院人數超過2300人,再創新高,累計8萬9千人確診,近2千人死亡;首府奧斯汀市長宣布,居家令將延長到8月15號;美式足球NFL在德州的球隊,也傳出球員確診。不過當初疫情的重災區──美國東北各州,疫情明顯降溫,紐約進入解封第三個階段,但不少紐約客開始無視防疫規定,不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讓紐約州州長氣得警告,如果大家不遵守規定,可能讓解封步驟再倒退。
    2020/06/16 19:56
  • 川普74歲生日 鐵桿川粉挺!有爭議.但很愛他

    美國總統川普,儘管目前在各大民調中,落後民主黨準候選人拜登,但其實共和黨保守派人士依舊熱情相挺。星期天(14日)是川普74歲生日,佛羅里達州就有支持者動員,上街、入海,甚至空中為他慶生;對川普鐵粉來說,即便他有些言詞太超過,但他們認為川普的出發點是好的,也只有川普能堅定維護保守派的核心價值。而川普原定19號啟動競選造勢活動,但日期剛好是紀念美國奴隸解放的六月節,再次引發爭議,在各界壓力下,川普最後決定順延一天舉行。
    2020/06/15 19:51
  • 川普重返造勢場 與會者簽切結:染疫不提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拿聖經拍照,而驅散抗議民眾,他至今都認為自己沒錯;不過當天隨行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今天出面道歉,他表示軍人應該避開政治場合,而且應該捍衛民眾的抗爭權。美國的示威運動進入第17天,西雅圖市中心一個區,連續幾晚發生暴動,當地員警已經全數撤出,民眾目前佔領了這個地區,還宣布成立「國會山莊自治區」作為抗爭基地。川普痛批地方首長毫無領導力,威脅要派兵收復西雅圖。川普近日執政表現不佳,民調跌破四成,他急著要在下星期恢復競選造勢;不過川普競選團隊要求要參加的民眾,必須簽一份同意書,如果不慎感染新冠肺炎,不可以對競選團隊提告。
    2020/06/12 19:51
  • 美國新冠確診破200萬!川普下週起拚連任造勢

    從5月底,美國就被兩大危機夾殺,一是反種族歧視和警察暴力的抗議,另一個則是幾乎要被人遺忘的新冠肺炎,但病毒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4月28號新冠確診數破百萬大關的美國,現在再破200萬人,居全球之冠;隨著美國總統川普力推解封,第二波疫情恐怕擋不住,至今還有19個州,新增確診數還在增加當中。一個多月前,白宮就停止舉行防疫專家記者會,現在川普更準備好,走出華府舉行巡迴造勢活動。
    2020/06/11 19:55
  • 種族示威擱一旁 川普找非裔支持者取暖

    美國種族抗議還在各地進行中,西雅圖示威者甚至佔領了市政廳,要市長下台,但川普總統不僅沒有實際作為,最新還發推文要西雅圖市長硬起來,驅趕示威者,並且宣布要重啟競選造勢活動,還特別找來非裔支持者幫他背書。
    2020/06/11 19:25
  • 快訊/美確診破200萬、11萬死 川普仍重啟造勢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00萬,死亡人數超過11萬,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依然計劃重啟競選造勢,第一波活動地點包括新增確診數最多的亞利桑那州。
    2020/06/11 12:48
  • 選舉造勢不能再耽擱 川普2星期內恢復競選活動

    美國再5個月即將舉行大選,尋求自一連串危機中翻身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即將於未來兩星期恢復競選造勢活動。
    2020/06/09 11:37
  • 川普急恢復競選造勢 盼與民有約節目扭轉負聲量

    今年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因美國爆發嚴重武漢肺炎疫情而在多數民調中表現不佳。他今天料將力求在一場與民有約節目中擺脫負面印象,宣傳自己堪稱美國史上最棒總統。
    2020/05/04 09:23
  • 川普宣布社交距離政策不延長 下週起全國趴趴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聯邦政府保持社交距離準則明天到期後不會延長,將由各州自行決定;此外,他表示下週將開始恢復飛往全國各地,期待盡快舉行「瘋狂」的競選造勢大會。
    2020/04/30 11:10
  • 川普否認想開除佛奇 記者會嗆媒體可恥

    川普政府對抗新冠肺炎處理速度是不是慢半拍?上個星期川普說大陸和世衛提供不實訊息,今天川普則是把矛頭瞄準媒體,準備了競選造勢形式的影片,強調自己做得好,對於轉發要開除公衛專家的推文,川普推說那只是別人的意見。
    2020/04/14 15:07
  • 中華民國再次高飛!韓國瑜宣布:朱立倫接全國競總主委

    國民黨今(8)日下午舉辦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造勢大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時大喊要大家「一票拉一票」集中選票,讓中華民國再一次展翅高飛,致詞尾聲也宣布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2019/12/08 17:06
  • 怨藍營追殺 阿扁預告反擊:5月9日最後公開活動談政治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公然助選,甚至還疑似與賴清德私下交易,違反選罷法,同時,台中典獄長也被列為被告名單。對此陳水扁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擊,自己從未從事競選造勢活動,也沒接受媒體採訪,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更預告5月9日在大直典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是他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2019/04/0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