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競選辦公室 結果共698筆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2024/02/08 14:55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侯友宜開票一度嘆「柯文哲怎這麼強?」 朱立倫守住3道逼宮防線

    1月13日開票當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緊盯各家媒體開票情況。過了20分鐘後,局勢仍呈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領先,侯落後到第3名的慘況,讓競辦瀰漫一股緊張及不安的氛圍,侯甚至一度忍不住感嘆:「柯文哲怎麼會這麼強?」
    2024/01/15 09:32
  • 侯辦秀證據稱高端合約互相保密 薛瑞元反嗆:有人不懂國字

    總統大選在即,高端疫苗爭議又再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0)日開記者會稱櫃買中心查證明確表示,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雙方均負有保密義務之要求,和衛福部長薛瑞元所說「沒有要求保密」完全相反,薛瑞元受訪時回應,這內容是「基於合約內容保密」,根本不是「採購機關要求保密」,反嗆,「總共才10幾個國字,難道搞不清楚嗎?」
    2024/01/10 14:48
  • 「凱旋苑」租金補貼起跑! 侯辦:報名踴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的太太日前將「凱旋苑」改為青年社宅,替選戰止血。今(8)天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正式開始登記。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第一天上路報名非常踴躍,而住凱旋苑的文化大學學生也坦言,確實減輕負擔。
    2024/01/08 18:23
  • 柯文哲造勢「民眾帶鎮暴槍遭逮」 今日維安再升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民眾攜帶鎮暴槍、彈匣前往遭維安攔下。經警方證實,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1支、辣椒彈4顆、辣椒水1罐。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醒民眾,候選人維安檢查已全面升級,切勿以身試法。
    2024/01/07 10:37
  • 馬治薇涉受中國資助百萬參選 競辦駁:絕無涉及不法行為

    桃園市立委第1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昨天被法院收押。馬治薇競選辦公室今天發聲明表示,馬治薇是單純、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絕無涉及任何危害國家社會的不法行為。
    2024/01/06 15:35
  • 要媒體勿播民進黨廣告 賴清德:盼侯友宜改變戒嚴心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指出,民進黨將於今天發布廣告,廣告內容從0至4秒,完全是直接移植侯辦發布侯康配廣告影片片段,並「敬告」各大媒體勿上架播出,否則提告。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5日)受訪時質疑,為何侯陣營可以取得還未對外公開廣告甚至明目張膽施壓,希望侯友宜改變戒嚴時期的心態,尊重言論自由。
    2024/01/05 12:15
  • 被控抄襲得獎作品!「英德美」競選影片出事 導演出面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題,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英德美」合體催票,但卻遭質疑涉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3日)代轉該片導演羅景壬聲明駁斥,此片採取「公路電影」的表現手法,來自競選主軸「走對的路」,而三人的故事與默契是獨特的,值得被看見的,沒有抄襲的意圖,也難以被抄襲。
    2024/01/03 20:20
  • 暗酸?錄影挺侯 管中閔:跟「嘴砲英雄」不同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催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錄影相挺。不過,管中閔除了在影片中大讚侯友宜「有勇氣」,還稱他敢於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其他愛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不一樣。
    2024/01/03 19:21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不只管爺! 「最美里長」陳紫渝拍片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催票影片,找來31位各界代表錄影推薦;除了原先,被視為侯友宜可能副手人選的台大校長管中閔,出現在影片裡,就連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都錄影相挺!
    2023/12/29 19:18
  • 賴辦控新北市府助侯家「都更」 侯友宜駁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29)再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其家族不只涉嫌在新北新莊炒地等都更,這個月26日,新北市府公布的提升容積率條款,根本是替自家人量身訂做,不過對於指控侯友宜一概否認!
    2023/12/29 14:41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友宜妻子委任律師來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23:34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柯文哲遭爆買房過戶給兒子 柯辦回擊:打到沒題目了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稱「你會不會成功,和你爸爸是誰比較有關係」,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柯家在台北市擁2戶房產,其中1戶更早已採「買賣」方式過戶給兒子柯傅堯。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27日)接受本刊採訪回應,過戶過程一切合法,且是舊案重炒,「打到沒題目打了嗎?」
    2023/12/27 13:45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追平賴蕭配聲勢看漲!侯友宜嘆「第2名也是輸」:沒什麼好高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6日在新北市板橋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全程多以他熟悉的台語表達。當天寒流來襲,氣溫接近11度,剛結束2場車隊掃街、冒雨回到新北的他,臉上絲毫看不出倦容,重回熟悉的大本營,似乎讓他在匆忙的競選行程中稍獲喘息。
    2023/12/20 09:02
  • 酸! 「我也想租中廣」謝佩芬喊話趙少康 別讓她流落街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遭爆料,將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民進黨痛批趙少康是用公司財產圖利自己,不過趙少康反駁自己有繳20租金,何來圖利之說,更稱「不然我要流落街頭嗎?」。只是針對趙少康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19日)是跑到中廣樓下開記者會,且帶來20萬元支票,希望也能租下中廣。
    2023/12/1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