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競選看板 結果共136筆

  • 競選看板遭破壞!新北警強調「政治絕對中立」:全力維護治安

    新北市警局在回應民意代表對選舉標語標誌被破壞的關切時,明確表示正全力維護選舉前的治安並努力防止競選相關裝飾品遭受破壞。該局呼籲候選人與競選團隊應以正面態度看待警方的治安維護工作。
    2024/01/03 16:35
  • 失算! 綠立委王美惠看板少租一面 網友笑:嚥氣啦

    立委選舉進逼,選將各出奇招,在競選看板上也要較勁,嘉義東區就有民眾拍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兩大競選看板中間,被插了一個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秀華後援會的廣告,被網友笑稱沒把三面廣告租下,嚥氣啦。
    2023/12/12 15:22
  •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2023/12/03 20:45
  • 競選旗幟隨風飄!賴清德眼距變超開 化身「ㄌㄨㄚˋ喜德」

    下個月就是2024大選,各黨參選人開始緊鑼密鼓進行造勢拜票行程,並在各處放上競選看板或是競選標語旗幟。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旗幟因為受到風吹角度影響,旗面上的他眼距放大、鼻子也直接大一號,貌似動畫《冰原歷險》中的喜德,引起眾人笑虧「ㄌㄨㄚˋ喜德」。
    2023/12/03 14:01
  •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2023/11/30 12:31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實現藍白合!朱立倫公開喊:支持蔡壁如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未提名,禮讓民眾黨,一直被視為是藍白合的「示範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上午受訪時更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台中提名7席,「希望另外1席共同支持蔡壁如」,發揮最大戰力,讓席次極大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也為國民黨參選人林家興站台,並證實即將掛起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的競選看板。
    2023/10/22 13:21
  • 藍委參選人同時設「侯、郭2看板」稱不知情 他狠酸包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祭出補助20萬的措施,鼓勵藍營立委參選人設立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怎料,近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不但掛上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也被發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掛。對此,謝龍介姪子、國民黨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批黃柏霖行為如「包牌」,狠嗆他乾脆也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合掛。
    2023/08/24 15:21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侯友宜盼小雞團結!給20萬掛「聯合看板」 王鴻薇:無申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與黨內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後,就傳出侯競辦提出,要補助立委參選人設立4面聯合競選看板,金額是每人20萬元。然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15)日表示,有收到此訊息,但目前並無打算申請此經費。
    2023/08/15 16:26
  • 力拚擺脫「老三」聲勢!侯友宜出招 補助20萬盼小雞掛聯合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拚擺脫現階段「老三」低迷聲勢,終於出招了。本刊掌握,侯營近來拍板,將提供給黨內每位立委提名人20萬元補助,用來設置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看板,一展「母雞帶小雞、小雞挺母雞」團結氣勢,藉此拉抬選情。
    2023/08/15 09:49
  • 藍「正義」看板漏李全教 朱立倫:別講他黑金

    國民黨3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昨天在台南掛起聯合競選看板,並且命名為「正義成真」,不過卻漏了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李全教。是不是也擔心他的負面形象,會傷及藍營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千萬別說李全教是黑金。
    2023/08/05 14:40
  • 小英再戰2024?「彰化小音」太神似 站賴清德旁引驚呼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本週起陸續在選區內各鄉鎮掛上「彰化,因您更好」競選看板。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的造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甚至有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吳音寧表示,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紛紛贊助她,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
    2023/07/12 12:06
  • 陸客爽遊澎湖還到台南買菜?當地民眾駁:資料畫面啦

    四名大陸客搭乘帆船爽遊澎湖的爭議還沒結束,基進黨14日更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疑似已經入侵本島,跑到台南的國華街買菜,甚至擔心有其他偷渡客,已經在全台趴趴走,但當地民眾發現,影片中,少了半年前就已經懸掛的競選看板,懷疑是舊的影片。
    2023/06/14 17:06
  • 被市長打臉!國道上遇「飛天黃偉哲」競選看板撲引擎蓋

    有民眾行駛在國道1號,接近台南安定、麻豆路段,突然被「競選看板」砸中,整塊板子掉落在引擎蓋上,仔細一看,竟然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被活生生打臉,網友笑稱巡視巡到了高速公路上,天外飛來的黃市長,國道警方說,因為貨物沒綑綁牢固,將會開罰3千元以上。
    2022/12/02 12:35
  • 當市長來敲門!國道遇黃偉哲「臉撲引擎蓋」 網:嚇到濕褲底

    有網友昨(1)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突然從前車車縫中,竄出一條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競選布條,整條布條張開,「啪」一聲蓋在引擎蓋上。原PO也大嘆,這驚悚又逗趣的畫面是「天外飛來的市長」,網友也笑回「嚇到褲底溼了」、「黃偉哲巡視高速公路遭受打擊」。
    2022/12/02 10:03
  • 競選看板2字惹怒! 網酸「不是選可憐的」:誰吃這套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各候選人加緊催票,許多競選廣告都會加上「2字」,卻讓民眾直搖頭,喊出「到底在XX什麼?」有網友就相當不滿,直言若候選人平常有做好拜票,最後就不用這樣喊話了,掀起選民討論。
    2022/11/22 18:32
  • 狂喊「宏敢」尷尬了!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 1.5萬人朝聖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各縣市候選人全力爭取曝光做最後衝刺,台中就有一棟大樓上貼滿同一人的競選廣告,意外引發關注,因該候選人的名字結尾是「宏」,加上「敢」口號,「宏敢」兩字恰巧搭上前陣子的流行話題「力宏敢」,畫面被捕捉下轉傳至網路,至今吸引1.5萬人朝聖按讚,掀起熱議。
    2022/11/20 16:18
  • 美女候選人私密影片外流 4年前曾因泳裝照引熱議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驚吐自己多年前私密影片被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吳佩芸4年前曾因在競選看板曬出泳裝照,引發熱議,當時以9票之差飲恨,未能進入議會。今年他捲土重來參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參選。
    2022/11/18 13:04
  • 烏龍!競選看板「選號大亂鬥」 網崩潰:到底要投誰

    離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們卯足全力博取曝光度,就是要讓選民記得自己的名字跟「候選號碼」。有眼尖網友發現,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肇國和其他候選人的選號,在宣傳看板上竟出現「大亂鬥」的情況!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網友朝聖這樁烏龍看板事件。
    2022/11/06 05:15
  • 全部疊起來打?藍營競選看板出大包 支持者:廣告商踹共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陣營候選人也紛紛於街頭掛出競選看板,希望能吸引選民的注意、博得支持。但近日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卻在臉書貼出一張國民黨的「大烏龍」,只見照片上,「國民黨全壘打」字樣遭誤植為「全『疊』打」,讓網友全笑翻,喊話廣告商和幫忙校字的踹共!
    2022/11/04 18:30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