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競選照 結果共18筆

  • 雞排妹從政了?超空靈「競選照」出爐 全場激喊:凍蒜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魔鬼身材,又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是許多宅男心中女神。時間一轉眼已經來到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慶祝之餘也不忘回饋粉絲推出紀念寫真《純熟》。近日她更新臉書照片,結果粉絲們意外歪樓,還小心詢問「現在要登記參選了嗎?」為此,本人也正式回應。
    2022/09/03 13:12
  • 民調大贏!盧秀燕母雞效應外溢 北中南議員參選人搶合體

    年底大選不到1百天,各陣營加速腳步,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民調大勝對手將近3成,不僅台中當地議員,北中南各地市議員也紛紛到台中,與盧秀燕合拍競選照,包括台北美女議員鍾沛君、耿葳,高雄白喬茵、邱于軒、許采臻等,顯現盧秀燕母雞效應威力驚人。
    2022/08/24 16:29
  • 【今晚熱搜】陳紫渝/蔡壁如/美麗妄娜/義民祭/原子少年演唱會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紫渝」。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3 21:35
  • 鄉民暴動!23歲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曝光 網直呼:想遷戶籍

    年底大選在即,為贏得選戰,各黨各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術;近日,就有一名年僅23歲的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
    2022/08/13 11:08
  • 小雞找侯盧合體 北、桃挨轟「母雞不夠強」

    台北跟桃園,被認為是國民黨贏面比較大的選區,但隨著提名蔣萬安跟張善政後,不同於對手的大造勢,兩人的選戰法被譽為佛系打法,也讓黨內不少小雞很緊張,找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拍競選照,被解讀是母雞不夠強。
    2022/07/22 20:28
  • 認不得!女議員競選照大改造 「韓系層次燙、溫柔妝」原來是「她」

    選舉比政見,也比誰更有吸引力,近期不少參選人的競選照出爐,合體黨內大咖母雞時,擺出時下最流行的JOJO立、半半愛心等,無疑要抓住年輕人的心。不過像是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妝容、風格改變、大走韓系風,卻讓不少人直呼「認不出來」。
    2022/07/21 19:39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 雙母雞助攻! 郭柯合體幫子弟兵拍競選照

    郭柯結盟有新動作了!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再度合體,要幫子弟兵合拍競選照,拍定裝照前,郭台銘還俏皮的拿起最新的手機,跟柯文哲自拍,展現兩人好交情,之前說要一起組大聯盟的王金平也沒缺席,派出女兒送甜點到攝影棚探班。
    2019/10/02 23:47
  • 韓流不再? 藍委至今未掛「聯合競選照」

    2020選戰開打!以往到了這個時候,不少參選人都會掛上跟同黨總統參選人的合照,加強選民印象。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日前也在全代會的空檔,跟韓國瑜拍競選合照,只不過都過了快1個月,似乎還沒有參選人公開釋出,跟以往搶搭韓流的風潮相比,相差甚大。
    2019/08/20 20:35
  • 丁守中拍競選照展活力 將推動漫畫政見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及同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今天合體,拍攝定裝競選照,一身白T和牛仔褲盡展活力,他將推動漫畫形態的政見和從政成果,擴大接觸年輕族群。
    2018/07/10 14:10
  • 韓國瑜話題多 陳其邁扮母雞爭曝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7日跟黨籍議員參選人合拍競選照片,要擔任起母雞角色,但對於最近好幾份民調,跟對手差距有大有小,似乎還是讓他相當在意,強調內部做的民調持續都是領先,但由於對手韓國瑜頻頻創造話題,並經常在各種媒體曝光,也讓民眾對於2人熟悉度出現變化。
    2018/06/27 17:28
  • 競選照修很大!她承諾減肥 失敗發200杯油切綠茶

    選舉要到了!人像看板、廣告宣傳氣勢不可少,不少參選人正為年底做足準備,日前,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民眾看到本人跟看板照有落差,因修圖修過頭,成功引起大家注意;對此,王致雅在臉書表示「歲月是把殺豬刀,選舉真是累人!」承諾三週內會還給設計師一個公道。
    2018/04/17 16:13
  • 學生槓兒子! 連戰出馬替連勝文拉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明天(19日)就要黨員投票,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請來父親連戰幫忙催票,連戰今天現身競選總部,還一口氣爬了四層樓,向4樓打電話的志工們加油打氣,面對連勝文和丁守中兩人捉對廝殺局面,連戰也意有所指的表示,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和和氣氣!而針對丁守中狀告連勝文違反選罷法第97條一事,台北市黨部作出裁示,查無違法,初選照常舉行!
    2014/04/18 17:04
  • 太像了!18年前競選照 認出自己親哥哥

    親兄弟分隔51年,因為一張競選文宣一家團圓,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上個月發現重病母親把一張18年前的競選文宣藏在抽屜裡,發現當時競選板橋市代表的沈信麟,樣貌和自己頗為神似,一查之下發現沈信麟就是他失散多年的親哥哥,當初因為家境不好,母親將他送養給其他人,一家人分開了51年,終於重逢。
    2011/12/09 12:53
  • 〈獨家〉「總統當主唱」 馬推虛擬樂團與民同樂

    想跟馬總統互動,除了上臉書留言按讚之外,現在還有別的方法,那就是化身樂團成員,跟馬總統組BAND玩音樂;為了拉近選民距離,馬英九競選團隊除了推出專屬歌曲外,跟上現在最夯的APP遊戲,近期還要再推角色扮演遊戲,民眾進入遊戲後,只要簡單點選照片,挑些小配件當裝飾,就能和Q版的馬總統一起站上舞台高歌同樂,搶攻年輕選票意味濃厚。
    2011/10/18 18:51
  • 棒球場錄影不觀戰 綠批作秀馬喊冤

    中華職棒明星賽開打,總統受邀開球,不過開賽之後,總統觀賽區的位子空蕩蕩,有民進黨立委在臉書PO照片,批評總統到球場根本是作秀,放著球賽不看,竟在球場另闢一處,去拍競選宣傳照了,總統府澄清,總統當天在球場不是拍競選照,而是拍攝治國週記,當天主題,是振興國內棒球,棒球明星陳金鋒跟中華小將曾偉恩也入鏡,總統也在臉書澄清,自己是「超級球迷」的「眷屬」,當天沒看球賽,是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
    2011/07/25 17:59
  • 〈獨家〉各自登山 綠營選將不打「縣長牌」

    三合一選舉,縣市長候選人常常都是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不過在桃園縣,因為鄭寶清的選情還在努力,很多縣市議員和鄉鎮市長候選人,幾乎都沒有和鄭寶清合拍競選照,他們私下說,現在真的只能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2005/11/25 18:26
  • 〈獨家〉網路照片被加料 周守訓換穿小內褲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鎖定年經選票,積極利用網路進行宣傳,之前才因為裝扮賭神,拍攝無厘頭網路廣告,引起兩極評價,被網友移花接木嘲笑,最近網路上,周守訓的競選照片又被動手腳,上半身西裝筆挺,下半身卻穿著性感小內褲,周守訓知道後,相當不高興。
    2004/11/2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