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競選文宣 結果共68筆

  • 吸收友軍?侯友宜挺無黨李婉鈺 綠批「聯手夾殺」

    續拚連任的侯友宜,不斷喊出要超越自己上一屆的選情,日前更打電話力挺捲土重來的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因此被解讀是要吸收友軍,增加自己在議會的實力,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更貼出競選文宣,批評侯友宜聯手這招,就是為了夾殺她。
    2022/11/24 18:14
  • 投票前最後週日陳其邁淡定固樁輔選 柯志恩強攻找韓國瑜助陣 

    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還要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雖然上午沒有行程,但前一天就推出新的競選文宣,主攻對手的兩年拚四年,而下午大型活動的來賓韓國瑜,上午也先到嘉義縣助選暖身。
    2022/11/20 13:15
  • 側寫/型男立委搖身「小愛爸爸」 謝國樑為「她」變了!

    走進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位於七堵區的競選總部,一看到的不是氣派的競選文宣,是精心為女兒小愛打造的「愛樂園」。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只談選舉、談政見,談論更多的是自己摯愛的女兒,「小愛是我一生的禮物!」重回政壇參選市長的謝國樑,不再是過去的型男立委,而是對庶民生活更難感同身受的「小愛爸爸」。
    2022/10/12 10:36
  • 快打站發放盧秀燕扇子挨批公器私用 中市府:防疫宣導品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指稱,有中市府人員在疫苗快打站發送印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文宣的扇子,違背行政中立。中市府表示,天熱發送防疫扇供民眾使用,屬於市政宣導品。
    2022/09/26 16:34
  • 鳳梨喊16字競選口號!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政壇一片力挺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95萬人追蹤,日前無預警貼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後,今(10)日又曬出身穿競選背心的照片,還喊出16字的口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吸引一票政治人物留言力挺。
    2022/04/10 15:35
  • 鳳梨爆參選嘉市議員!他開第一槍: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

    臉書擁有逾95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還放話「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就連3Q哥陳柏惟都留言「先生,要出來了嗎?」對此,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幫忙催票,直言倘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2022/04/05 07:35
  • 鳳梨爆參選議員!文宣、競選背心全曝光 陳柏惟1問洩口風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當中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每每直播都可以吸引不少網友收看,私底下也相當親民,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他卻在昨(3)日無預警發出「競選文宣」,裡頭就寫著自己是嘉義市西區的「議員參選人」,他還說「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引發網友熱議,連前立委陳柏惟也感到驚訝直問「要出來了嗎?」
    2022/04/04 11:27
  • 日眾議院解散月底改選 自民黨「挺台」成競選口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才剛上任10天,今天就宣布解散眾議院,將在31日進行國會改選。執政的自民黨,在競選文宣中,白紙黑字寫下,在美日同盟下,將持續與台灣合作,同時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力挺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2021/10/14 18:03
  • 選舉看板將消失? i-Voting表決只能掛公佈欄

    說要改善城市美學,台北市議員呱吉i-Voting提案,要規範選舉期間競選文宣的廣告,吸引超過六千人投票,最後投票結果是希望比照日本模式,規範競選廣告的尺寸,甚至張貼在規定的區域,但有新任議員坦言,如果這麼做,可能減少新人曝光的機會。
    2020/06/14 20:00
  • 等紅燈嚇一跳! 韓粉、英粉、國瑜粉「背包拜票」

    選戰倒數,這段期間您有拿到什麼印象深刻的「競選文宣」嗎?有網友分享,衛生紙要夠厚,才有感受到候選人誠意,甚至有網紅律師從張數、柔軟度、螢光劑,各種面向評比。而也有不少人自發幫忙助選,有人就在停等紅燈時看到,前方機車騎士背「LED背包」,播的是競選文宣,超吸睛!
    2020/01/09 21:57
  • 南投縣選舉文宣用「921」?他問藍營來賓:為何要這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但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抨擊,沒想到位於921大地震震央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竟也用同樣手法替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以數字「921」做口號催票,讓外界質疑消費「921大地震」。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南投是921傷亡最慘重的地方之一,「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他甚至直接問在場國民黨的來賓「為什麼要這樣呢?」
    2020/01/08 08:28
  • 郭喊願替蔣萬安站台 同選區民眾黨尷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日說「蔣經國讓他有工作」,因此他要替藍營的蔣萬安站台,但這恐怕讓民眾黨這區提名的何景榮很尷尬,因為郭台銘不久前才和他合拍競選文宣,如今卻說要支持別人,不過怪的是,「被支持的」蔣萬安似乎沒有太高興,反而表明不願談這件事。
    2019/12/04 19:52
  • 繼「台灣好浴皂」 民進黨再推「青春面膜」文宣品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再推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掃街,發放文宣;羅文嘉並在鏡頭前敷面膜,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敷面膜。
    2019/11/28 14:18
  • 民眾黨參選人支持蔡總統 柯文哲:這沒有什麼矛盾

    針對網路上流傳民眾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旻蔚與總統蔡英文合影的競選文宣,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事先知情,且自己沒有參選,若李旻蔚支持蔡總統,他沒有意見。
    2019/11/01 17:07
  • 立院信封裝「競選文宣」惹議 吳琪銘駁:自費

    大選逼近,參選人每一步都容易被放大檢視!但最近有三峽和土城的民眾,卻收到一封署名從立法院寄來的信,以為是什麼重大事情要宣布,打開來看卻是立委吳琪銘的競選文宣,質疑這難不成是濫用公家資源?對此立委表示,信封是自費製作購買,並非公器私用!
    2019/10/16 20:09
  • 競選文宣疑盜用商標 《國家地理》嗆告李婉鈺

    近日,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被發現競選廣告上疑似盜用《國家地理雜誌》的標誌,無論在宣傳車或海報文宣上都可以看到。對此,《國家地理雜誌》特別發出聲明駁斥,並無和候選人合作,要求對方撤下相關廣告,並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2018/11/17 09:02
  • 公認最狂拜票贈品是「它」 網讚:真的很補!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各候選人除了卯足全力宣傳政見,還會贈送各種競選文宣小物吸引選民,日前有網友就透露曾收過菜瓜布、吐司等實用物品,不過昨天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拜票贈品,竟然是8顆龍眼乾加上1個打火機,讓他當場傻眼,崩潰表示「第一次收到這麼誇張的東西」。
    2018/11/15 20:29
  • 年改副作用發作! 「討厭民進黨」崛起

    受到中央施政影響,包含了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和轉型正義,讓退休軍公教勞喊聲,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討厭民進黨」成為全台最大黨,而在彰化這個選情緊繃的地方,發現有些藍綠候選人在競選文宣上,刻意降低自己的政黨色彩。
    2018/11/13 23:27
  • 3女挺李婉鈺闖戴瑋姍場? 扔文宣嗆惹議

    離11月24日更近了,剩11天,支持者們情緒也更激昂嗎?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這回被控訴說支持者跑去對手總部亂,戴安全帽去嗆聲,還把別人的競選文宣扔在地上,不過李婉鈺則Po文回應說不認識這3個人,直批是對手惡意抹黑。
    2018/11/13 22:50
  • 3女挺李婉鈺闖戴瑋姍場? 扔文宣嗆惹議

    離11月24日更近了,剩11天,支持者們情緒也更激昂嗎?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這回被控訴說支持者跑去對手總部亂,戴安全帽去嗆聲,還把別人的競選文宣扔在地上,因為文宣上寫李婉鈺的不是,說她靠政治人物八卦崛起 ,甚至酒醉打人等等,引發鬧場爭議。
    2018/11/13 15:31
  • 「被同框」國民黨許明財 柯媽:無人先告知

    拚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推出最新文宣,只不過上頭竟放了一張和「柯爸柯媽」的同框照片,對此,柯媽說這是之前在「竹中校友會」聚餐時,遇到許明財才合影,但被放進競選文宣內,他事先完全不知情,現在文宣被發出去了,不會要求撤除,相信誰會當市長大家很清楚,而許明財則說會再和對方說明。
    2018/11/07 20:32
  • 競選文宣遭網友KUSO 謝立功:不追究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推出競選文宣,遭網友KUSO「只會畫大餅不可靠」,謝立功今天說,網友有創意不會追究,但恐有違法之虞,呼籲網友要多注意。
    2018/11/07 15:26
  • 她收到候選人送「這條東西」 網大讚:月底很實用!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各候選人除了卯足全力宣傳政見,還會贈送各種競選文宣小物吸引選民。桃園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收到1條綁著卡片的土司,上面寫著「你的好鄰居」,細看才能驚覺是選舉文宣品,讓她忍不住讚嘆「覺得神奇」。
    2018/11/01 14:23
  • 綠營分裂?陳定南子臉書表態 支持林信華

    綠營在宜蘭縣再出現分裂危機嗎?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兒子陳仁杰在臉書上要求陳歐珀競選總部一周內撤下競選文宣上有關於陳定南的影像,另外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也表態,個人支持無黨縣長籍參選人林信華,對於陳定南系統態度,外界解讀恐怕影響陳歐珀選情,而陳定南兒子會反彈其實起因是在2005年宜蘭河事件,陳定南當時參選縣長遭到指控賄選,陳歐珀沒有出面幫忙澄清。
    2018/10/04 18:39
  • 選舉商機!全台8成競選文宣全包 3個月印2000萬支

    選戰倒數,不少候選人都在製作實用又吸引人的競選文宣,吸引民眾,也讓印刷廠大賺選舉財,光是從爭取提名開始,全台製作競選小物的訂單,初估就超過2億元,業者說,光是短短生個月,就生產了2000萬支扇子,以及上千萬包面紙,除此之外,都會區候選人喜歡做小膠帶等文創商品,而農業縣市候選人,則偏好製作傳統農民曆。
    2018/09/26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