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競選幹部 結果共35筆

  • 擔不擔心柯文哲毀約?侯友宜:在馬英九見證下朝協議走

    藍白整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在競選幹部會議中哽咽,是否擔心柯文哲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合協商達成6項協議,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就繼續朝協議方向往前走。
    2023/11/17 15:35
  • 閉關!凝聚輔選力道 侯友宜分見藍縣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串聯地方,今天(1日)下午,除了和黨籍縣市長會面外,也聚焦南部非執政縣市,逐一邀請重要競選幹部,閉門會談,討論接下來選舉策略。
    2023/10/01 19:59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鍾東錦強調,自己都有明訂競選幹部,不要參與其他鄉鎮鄉村選戰,因此對司法判決結果有信心,也表示如果執法過程有偏頗,律師團也會依法提出訴訟。
    2022/12/21 15:17
  • 登記參選!陳時中喊打破台北停滯 議員路過嗆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1日)赴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2022台北市長,包含競選主委陳建仁在內,多數競選幹部與黨籍議員參選人都有到場。陳時中發表競選談話時表示,登記只是一小步,但跨出去就不能停止,自己要負起責任,做一個稱職的候選人走向勝選,用盡全力打破台北停滯。不過,陳時中致詞時日前聲稱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不適合吃路邊攤的北市議員秦慧珠,則帶領團隊高喊「秦慧珠凍蒜」,還批陳時中還沒當選市長就圍牆不讓其他人過。陳時中被打斷後,很有風度地說說「稍微讓他們過去好了」。
    2022/08/31 10:34
  • 遭對手指控在圍棋比賽拉票 陳其邁陣營:抹黑

    遭對手指控律師連立堅在一場圍棋比賽為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拉票,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今天說,連立堅在競總無輔選幹部職稱,他譴責遭以這種方式抹黑、胡亂指控。
    2020/07/29 12:18
  • 李眉蓁團隊有韓市府影子 陳其邁:要有新願景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幹部被認為「有韓團隊的影子」。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人民盼有個可以立刻做事的市長,對手團隊應該要有新願景和新作法。
    2020/06/30 14:24
  • 2韓團隊成員任競選幹部 李眉蓁:願給機會展抱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的競選幹部名單中,兩名韓市府首長入列。李眉蓁今天指出,他們雖然過去市府團隊幫前市長韓國瑜,但也不算是韓團隊,願給施展抱負機會。
    2020/06/30 11:17
  • 當年被韓看美腿 黃光芹揭密:名叫「淑華」

    韓國瑜上節目接受專訪不認「美腿說」有失言,還說只是在講少年維特的煩惱,不過媒體人黃光芹爆料,說他當年講的女同學名字就叫做「淑華」,立刻被酸那找許淑華當競選幹部,難道是因為看上她的腿嗎?對此韓辦駁斥,說請大家別再隨便臆測解讀。
    2020/01/07 13:30
  • 外交部:台灣參與NGO受中國因素打壓 日趨嚴重

    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長賴銘琪今天表示,外交部今年推動非營利組織NGO成果豐碩,但在國際參與部分,受中國因素打壓日趨嚴重,中國以競選幹部、更改台灣會籍及透過其他組織施壓等3種方式矮化台灣。
    2019/12/26 17:28
  • 快訊/蔡競選口號:2020台灣要贏LET'S WIN

    就在國民黨仍深陷分裂危機,總統蔡英文好整以暇整軍備戰,繼上周日對各縣市競選幹部進行授證,中央競辦也公布蔡英文2020年總統競選口號和標識底定,訴求很直白,就是「2020台灣要贏( LET'S  WIN)」!
    2019/09/07 17:07
  • 競選幹部涉買票 銅鑼鄉長李瑞廷一審當選無效

    苗栗縣銅鑼鄉長李瑞廷被控競選期間,透過競選總部執行長以每戶新台幣3000元行賄買票,經落選對手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苗栗地院今天宣判李瑞廷當選無效。李瑞廷將提出上訴。
    2019/07/31 14:28
  • 韓家軍成立拚立委 藍營多人表態得先廝殺

    出訪美國的韓國瑜,仍舊沒表態要不要角逐總統大位,倒是幾位親韓的民意代表,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曾擔任記者,後來成為韓國瑜競選期間發言人的侯亞寧,要角逐高雄第一選區大旗美,但藍營內部還有另外兩人也要搶第一選區,包括發起18日接機的陳清茂,以及另外一名輔選幹部,三人要先廝殺進行初選,還有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也要轉戰左楠分區立委,但黨內同志張顯耀,也表態要選,兩人還都不約而同,掛上和韓市長的合照看板。
    2019/04/12 19:17
  •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2018/12/02 13:53
  • 尷尬存在? 傳蘇幕僚怨「提名姚就不會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最近爭議不少,隔壁縣市的自家同志蘇貞昌,則是用「爆發力」來形容姚文智,但兩人到現在都沒有同台過,甚至還傳出蘇貞昌的競選幹部抱怨說,要是知道選對會要提名姚文智,用轎子抬,蘇貞昌都不會出來選,對此蘇辦回應沒聽過這件事情,不過黨中央也喊出9月1日開始,全台盤點違反黨紀者將開鍘,也被外界視為在替姚文智清除黨內異己。
    2018/08/09 19:59
  • 是否出任姚文智競選幹部? 唐鳳:言之過早

    外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有意邀請政務委員唐鳳擔任競選幹部,唐鳳今天表示,「這都言之過早」,姚的團隊有來約她的office hour時間,這一、兩週會見面,還不清楚對方想談什麼。
    2018/06/25 14:54
  • 陳菊接府秘第一天 放低身段走訪各處室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今天(23日)正式走馬上任,她提到從黨外小妹到進總統府推動改革的決心沒改變,就在完成交接宣誓之後,她也立刻到總統府各處室和未來同仁打招呼,不過被問到是否接下蘇貞昌選新北市的競選幹部,她仍然四兩撥千金。
    2018/04/23 14:08
  • 「我沒那麼便宜」 張景森飆國罵駁收柯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過去的競選幹部爆料,曾經在選舉時給姚立明跟張景森各50萬元,張景森在臉書以一句話說「我沒有那麼便宜吧」否認收錢,而姚立明則證實有這件事情,不過他當時當場退回。
    2018/03/20 17:58
  • 天天有人鬧場抗議 川普助理被控抓傷記者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最近的造勢場合,幾乎每天都有衝突發生,川普怒批這些人是故意來找碴,「應該把這些人都關進監獄」,而今天又傳出,競選幹部抓傷採訪記者,又拒絕道歉,被抓傷的女記者因為公司不挺她,挺川普,憤而辭職。
    2016/03/15 18:11
  • 假環團真打手?蘇批林進郎 張陣營幹部

    追查蘇治芬跟民眾口角這件事,時間在去年6月6日,全台空污大遊行,前縣長蘇治芬,身穿白衣出席,台下上演飆駡插曲,蘇治芬陣營指控罵人的是林進郎,他是張鎔麟競選幹部,根本是假環團真打手,對此,當天也出席遊行,全程目撃的雲林環科大教授陳泰安表示,林進郞熱中環保十年,質疑蘇治芬當縣長時發放許可證給六輕,純粹是環保問題,怎會被人po網拿來捲入立委選舉。
    2016/01/06 18:23
  • 簡余晏「簡訊輔選」違行政中立? 柯:好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把台北市打造成「藍綠非戰區」,自己帶頭破功嗎?25日晚間他造訪前競選幹部,現在是立委參選人的潘建志和周芳如辦公室,和兩位聊天又拍照被放上網路當宣傳,柯文哲說自己只是「人情相挺」,而觀傳局長簡余晏傳簡訊幫輔選算不算違反行政中立?市府連連被質疑輔選立場,柯文哲表示明天公布「政務官中立草案」讓大家有標準可循。
    2015/10/26 12:19
  • 看不透「犀牛皮」 政治人物誇耀酸文

    「KUSO酸文」的鼻祖,可能是作家馮光遠,1993年「犀牛皮」事件就是經典,當時馮光遠在副刊以虛構的故事,諷刺宜蘭縣長選舉中,拿不出學歷證明的國民黨候選人張軍堂,沒想到被對方競選幹部楊吉雄信以為真,拿來當成宣傳;同樣的烏龍笑料,也曾經發生在總統馬英九身上,2009年,馬總統被國外雜誌反諷有GUTS,實際上戲謔他和大陸大膽求愛,沒想到被當成自吹自擂的政績!
    2013/07/02 19:10
  • 「一票一世情」 馬吳答謝宴猛勸酒

    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今天晚間出席感恩餐會,答謝競選幹部在選戰過程中的幫助,馬總統以深深三鞠躬,表達感激,總統說一張票一世情,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個寒暑,他有幸就能替國家服務,當8年總統;不過馬吳2人真的太開心,吳敦義是在現場猛勸酒,不知道是不是多喝了幾杯,馬總統離開餐會的時候,講話變得好輕柔。
    2012/02/01 23:28
  • 呂訪馬出刊 玉山強推廣告惹人怨

    前副總統呂秀蓮,上星期以玉山周報創辦人的身分,進總統府專訪馬總統,訪談內容在今天出刊,裡頭大半內容就是馬呂會議題,記者呂秀蓮卻變焦點人物,圖文並茂;而之前有報導,玉山周報搭馬呂會議題,強推廣告,結果有227立委補選的民進黨競選幹部上網抱怨,玉山周報業務人員奪命連環Call,5天狂打將近200通電話,結果玉山周報這期只拉到一個候選人廣告。
    2010/02/11 14:04
  • 不敢相信!謝道歉 支持者痛哭

    民進黨總統大選落敗,總幹事葉菊蘭帶領長昌競選幹部,4度鞠躬道歉,台上蕭美琴、邱議瑩全都哭成一片,台下支持者緊盯票數,難以接受敗選事實,直到謝長廷上台,所有人激動,再也忍不住淚水哭成一團。
    2008/03/22 23:17
  • 上千票險勝 陳菊:還謝長廷公道

    高市選戰,陳菊以1千多票險勝,她說,關鍵在於民進黨的團結合作,她上台發表當選感言,花了10幾分鐘感謝輔選幹部、府院黨各天王,還有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當場擁抱競選團隊,忍不住激動落淚。
    2006/12/0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