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競選小物 結果共46筆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12/3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北市封街造勢 綠大咖齊聚挺賴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預告12月3日將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透露,當天除了賴蕭配合體現身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力挺;也歡迎支持者帶競選小物到場應援。
    2023/12/01 11:48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藍白合侯不當副手!柯斥奇怪哪門子合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新的競選小物跟競選官網,對於藍營再放話要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手整合,而且國民黨的侯友宜不當副手,柯文哲直說奇怪,這是哪門子合作,老百姓不會埋單,對於禁止黨內藍白合接觸,柯文哲則說接觸要有順序。
    2023/09/27 14:09
  • 吃貨注意!邱議瑩競選募款小物曝光 2高雄在地美食入列

    2024立委大選逐漸逼近,各個立委參選人也推出競選募款小物,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今(20)日公布首波小物,除了「TEAM TAIWAN 挺台灣徽章組」之外,還有高雄在地農產小物「美濃147米、日曬紅豆」,只要捐款皆可獲得點數進行兌換!
    2023/09/20 15:36
  • 「吵甚麼吵賴清德」 周杰倫MV橋段當宣傳哏

    天王周杰倫所演唱的歌曲「退後」,MV被翻出,裏頭埋有賴清德哏,引起網友討論,搶攻年輕選票,賴清德乾脆拿來當作文宣,製作成短影片,還大玩諧音哏,而賴清德也搶先推出競選小物,主打「旅行可用」。
    2023/07/10 18:57
  • 青年支持落後柯文哲 賴系立委認「仍有不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不但開通YouTube頻道,也將推Team Taiwan棒球外套作為競選小物,積極拉攏年輕人,被解讀難道是因為青年族群民調落後柯文哲,因此積極搶攻?子弟兵坦言,確實還在努力中!
    2023/06/19 18:43
  • 選贏「跳海慶祝」嗎? 王世堅推辭:生命誠可貴

    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積極衝刺選戰,也順勢推出了競選小物。而他今天出席海洋日博覽會活動時,更自嘲自己跳過海,對於溺水處置很有心得,但被問到這次如果選贏了要不要跳海慶祝,王世堅則推辭說生命誠可貴。
    2023/06/03 14:21
  • 台南跑行程他不忘自誇! 柯文哲:選我台海風險最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小物23日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24日一整天都在台南跑行程的柯文哲,也自誇總統選他,台海風險最小。
    2023/05/24 18:24
  •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2023/05/24 16:16
  • 柯文哲開政治獻金專戶「3小時破千萬」 北市這區金額最高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今(23)日中午12點開通「政治獻金專戶」,民眾捐贈每一筆款項都可以 累積「P幣」,兌換競選小物,也可以直接透過帳戶捐款。據民眾黨統計,截至下午4點30分,募款金額金額已經破1300萬,而目前區域以台北市大安區金額最高。
    2023/05/23 17:14
  • 替兒卡位鋪路? 林明溱競選小物暗藏林儒彬的名

    民進黨PO影片爆料,說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與補選,發放的競選小物有貼貼紙,一撕開是兒子林儒彬,對手質疑林明溱補選是為兒子卡位鋪路,對此林儒彬現身回應。
    2023/02/09 13:38
  • 選舉禁忌!競選小物「卡」門 住戶遭困屋內

    選舉倒數階段,不少候選人會去發放選舉文宣跟競選小物,但在台中大里就有住戶,被里長候選人發的競選小物,差一點就困在屋內,原來競選團隊以為住戶不在家,把原子筆插在門把上,導致住戶門卡住。
    2022/11/07 20:36
  • 競選小物拿不完 民眾:最不想收到「這個」

    選舉倒數,不少候選人都會廣發競選小物,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只是物價上漲,成本也跟著提高,除了精打細算外,還得防止踩到中選會的賄選紅線,以及討民眾歡心,但網友就票選最廢競選小物,口罩跟口罩套榜上有名!
    2022/10/22 18:00
  • 拿到怕!最廢競選小物出爐 選民秒指1物:直接丟掉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除了勤跑基層拉票,競選小物也要比誰的更吸睛,面對各式各樣文宣品,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收過最廢的競選小物是什麼?」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5 18:38
  • 熱門競選小物排行!防疫用品超夯 網票選「這個」最實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競選小物」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競選小物網路聲量排行。
    2022/10/15 15:52
  • 籌選舉經費! 蔣、黃推萬元小物 陳捐款送口罩

    選舉倒數,但今年選舉沒有往年熱,因此募款效果也不如以往,參選人們紛紛推出競選小物募款,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跟黃珊珊,都有推出一萬元以上的競選小物組,倒是對手陳時中說募自己募款順利,不打算推小物,只要捐款就送主視覺口罩。
    2022/10/03 20:01
  • 應援戰開打!議員參選人變擋泥板女神 競選小物超吸睛

    過去的機車擋泥板上常看到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等,不過現在卻意外成為選戰武器,像是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將自己的美照放在擋泥板上,不僅吸睛,也達成另類的宣傳效果。
    2022/07/05 09:38
  • 「擋泥板女神換人」! 選將推競選小物吸睛

    過去說到機車擋泥板女神,大家印象是像是蘇慧倫、王祖賢等女藝人,但現在也變成美女議員參選人宣傳利器,民眾黨的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還有國民黨的高雄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不約而同推出「擋泥板」當募款小物,就希望加深選民印象。
    2022/07/01 18:56
  • 帶參選人視察市場? 黃珊珊挨轟行政不中立

    選戰在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個動作都受到外界關注。不過日前她趁著假日到士林兩處市場視察時,卻被發現兩位民眾黨的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跟陳思宇都陪同在旁,而且還沿途發放競選小物,因此被國民黨議員痛批,黃珊珊是假藉市政行程,行輔選之實,行政不中立。
    2022/06/16 17:54
  • 川普穩連任? 陸「義烏指數」透露美選玄機

    大陸浙江的義烏市被譽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甚至連美國總統選舉的競選小物都來自這,因此各候選人在義烏的訂單量,被當成重要指標,當地又將這叫做「義烏指數」,2016年義烏指數就成功預測川普當選,如今日本媒體還特地到義烏採訪,想預測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
    2020/08/22 17:39
  • 陳其邁競選小物應援毛巾搶手 李眉蓁馬克杯完售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計時,藍綠白候選人全力衝刺拚選情也拚人氣,民進黨陳其邁競選小物「邁應援毛巾」賣到斷貨還要再追加,國民黨李眉蓁推限量馬克杯也完售。
    2020/08/06 14:24
  • "罷韓"送百元乾洗手不算賄選?法務部:30元非絕對

    罷韓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27)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提出質詢,拿出「罷韓團體」發放的傳單和附贈「兩瓶乾洗手液」宣傳小物,鄭麗文表示加起來金額超過130元,超過法定的競選小物上限金額30元的規定,可能涉及賄選,對此蔡碧仲沒有給出明確的看法。
    2020/05/2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