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競選口號 結果共84筆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愛莉莎莎喊「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4年前不投票原因全說了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前總統陳水扁昨(11日)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眼球人」照片,寫到「台灣的選擇」,由於這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之一,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到陳水扁的IG底下留言「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2024/01/12 08:46
  • 大選倒數!陳水扁突PO「台灣的選擇」迷因掀熱議 本人這樣說

    再過兩日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也在臉書曬出一張一隻青蛙和一顆眼睛的圖片,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由於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雷同,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對此,陳水扁也現身留言區表示,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2024/01/11 18:11
  •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是邪路」 賴競總反擊:恐嚇無助兩岸對話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口號,直指「台獨之路是邪路、是絕路」。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反批,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並酸中共與其介入台灣選舉,不如讓中國14億人有民主投票的自由。
    2023/12/13 16:19
  • 716上凱道變造勢?柯粉群組傳「喊柯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716上凱道活動,但現在有不少柯文哲粉絲群組,都發出動員令,要大家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還要喊競選口號,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變相的造勢大會,不過民眾黨也說,最近確實發現不少反串群組。
    2023/07/15 14:41
  • 賴清德會30國外交使節 承諾「和平穩定非競選口號」

    第三,
    2023/07/06 16:04
  • 「永和上新菜!」 李正皓"合作"民進黨 主視覺曝光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5/24)公布首波艱困選區立委名單,分別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中和及大新店,另外也跟有曾國民黨籍的李正皓合作,要挑戰爭取七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而李正皓在跟賴清德開記者會同時,也宣布競選口號已經想好,就叫做「永和上新菜,今晚想來點李正皓嗎?」
    2023/05/24 18:44
  • 黃國昌、黃珊珊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柯P:會邀入團隊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即將開打,傳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可能被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眾黨今(3)日召開第一次選策會議,討論2024總統立委人選及時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外,黃珊珊也以選策會成員現身,但對於開會內容保密到家,被問及是否已經想好競選口號?柯文哲僅回「(討論)對內對外主要政策」,至於不分區名單要如何排?柯文哲2日表示會邀請黃珊珊、黃國昌進入團隊。黃珊珊今(3)日被問及此事,則低調不回應。
    2023/04/03 14:33
  •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2022/12/06 12:35
  • 週六投票要戴口罩 中選會提醒「這類口罩」最高罰5百萬

    本週六11月26日為投票日,中選會請選舉人、投票權人要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並佩戴口罩配合選務防疫措施,進入投票所投票,以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權利。中選會今(22日)特別溫馨提醒,當天勿戴有政黨或候選人相關之標誌、圖像或文字、姓名、號次或是競選口號的口罩。
    2022/11/22 11:10
  • 蔣萬安、謝國樑否認擋救護車 林楚茵再批:把大家當白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上午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前往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卻遭疑掃街過程中遇到救護車要經過,明明救護車就在面前,蔣和謝卻繼續大喊競選口號,喊完凍蒜才願意讓路。但蔣萬安、謝國樑均否認,蔣更批評民進黨惡意造謠、看圖說故事。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日)再痛批:「無良又無恥!」指前有謝國樑狡辯是「車子在等病患」,後有蔣萬安卸責「抹黑說」,兩位不懂民間疾苦的公子哥一搭一唱,根本是狡辯。
    2022/11/02 11:32
  • 王育敏質疑公器私用 翁章梁:會配合監察院調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前往監察院陳情,質疑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器私用」,涉嫌濫用縣政府資源做為個人競選口號、標語及廣告,請監察院徹查,端正選風。
    2022/10/13 17:18
  • 投陳時中=支持周玉蔻?她揭「4連結點」開酸:玉時俱焚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身世及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案,連日討論熱度不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從《震傳媒》跟《Ettoday》公布的民調中可看出,蔣萬安維持領先地位,跟第二名開始拉開距離,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已經慢慢發酵,她更酸台北市競選口號就是「玉時俱焚」。
    2022/09/24 09:20
  • 學韓國瑜?高喊「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 林佳龍這句暗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早上前往淡水,出席與新北市議員鄭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脫口說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彷彿是過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口號翻版,不過林佳龍也補了一句,暗酸「這是說真的喔,過去有一個說高雄是空的」。
    2022/09/17 16:39
  • 蔣萬安酸沒把事做好 陳時中回嗆:有人不曾做事無從比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0)日公布競選口號「把事做好」,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批評說,其實就是提醒民眾,他沒有把事做好。陳時中下午出席活動時說,有候選人說他以前都沒做事才要把事做好,但他認為做事要一步一腳印,把該做的事做好,不是夢想很多,「批評我的這個,他不曾做過事情,也無從比較起」。
    2022/07/31 18:22
  • 淡化侯色彩? 藍營競選口號原定調「好日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還沒獲國民黨提名拚連任,各地候選人,仍頻頻找機會與他合體。不過,根據掌握,國民黨原本定調,年底縣市大選的競選口號為「一起拚好日子」,卻疑似因為與2018年,侯友宜參選市長時的口號太接近,使得內部多次進行調整。
    2022/07/23 21:54
  • 侯友宜推「改變的勇氣」 綠:現任喊Change很突兀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表態是否競選連任,僅在21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改變的勇氣」。新北市政府稱,「改變的勇氣」不是侯友宜的競選口號,而是關於五股夏綠地誕生過程的紀錄片。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該篇貼文下的留言充滿政治語言,卻又說不是競選口號,是與市民一起克服困難的紀錄片,除了是對影像紀錄者的不尊重外,也讓人不禁疑問,為甚麼宣傳照只剩下侯友宜而沒有新北市民。
    2022/07/23 15:59
  • 林佳龍酸新北「升格沒升級」 侯友宜:是現在進行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口號出爐,喊出「新北大翻新、市民一起贏」,林佳龍還暗酸侯友宜在新北已經12年該交棒了,甚至還說新北雖然升格後但並沒有升級,對此侯友宜出席活動也拿出政績回嗆,說新北翻轉早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2/07/16 20:23
  • 競選LOGO抄襲?蔣萬安怒嗆林佳龍:不要再混淆視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30)日公布競選口號和LOGO 「你+台北就是無限」,被同樣想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是抄襲他的概念。對此,蔣萬安今(1)日受訪直呼,如何透過LOGO表達自己的理念跟價值,才更為重要,「不要再混淆視聽」。
    2022/07/01 12:23
  • 衝柯文哲而來?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LOGO設計「壓白」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率先公告競選口號跟主視覺,主打「你+台北,就是無限」,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根本是抄襲他的概念!但蔣萬安回應,這個想法很早之前就定案了,沒有抄襲的問題。
    2022/06/30 13:11
  • 蔣萬安「你+台北」口號 林佳龍:抄我的「Taipei Plu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LOGO及競選口號,口號為「你+台北就是無限」,但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早已拋出「Taipei Plus」競選主軸,兩者頗為相似。對此,林佳龍受訪時表示,應盡量不要抄襲,或是起混淆的結果。
    2022/06/30 12:51
  • 鳳梨喊16字競選口號!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政壇一片力挺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95萬人追蹤,日前無預警貼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後,今(10)日又曬出身穿競選背心的照片,還喊出16字的口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吸引一票政治人物留言力挺。
    2022/04/10 15:35
  • 日眾議院解散月底改選 自民黨「挺台」成競選口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才剛上任10天,今天就宣布解散眾議院,將在31日進行國會改選。執政的自民黨,在競選文宣中,白紙黑字寫下,在美日同盟下,將持續與台灣合作,同時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力挺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2021/10/14 18:03
  • 高雄農業拚外銷! 農青盼組「農產國家隊」

    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在高雄到處都能聽到「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幾句競選口號,不過這其實不只是口號,尤其「貨出得去」更是農漁民們的心聲,高雄市執政團隊將再次換人做,這些在地的農民們,都對未來新政府的農產政策有更高的期待。
    2020/08/08 23:20
  • 競選口號遭控抄襲 李眉蓁:2014選舉就用了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的競選口號「Keep Going」被綠營指控,抄襲屏東全中運和其他議員的口號。李眉蓁競選團隊今晚(7/28)反擊,早在2014年選議員時,李眉蓁就用過了,打臉WeCare的說法。
    2020/07/28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