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競辦總幹事 結果共40筆

  • 銜賴命闢謠!潘孟安:人事傳聞皆子虛烏有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520了,不過相較八年前的蔡英文徵詢人士進度,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緩慢許多,每天更是有不同的人選被放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賴清德前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出面闢謠,強調賴清德還沒有開始徵詢,所有的人選都是子虛烏有!
    2024/03/06 20:24
  • 幫柯文哲抓戰犯!蔡正元批黃珊珊「假民調慣犯」 4次事蹟曝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老三落選。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替柯抓戰犯,控柯競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更細數黃珊珊做過的4次假民調。
    2024/01/19 15:27
  • 民調/白內參「柯侯誤差範圍糾纏」 政黨票飆新高、快超車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再公布內參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1.5%領先,民眾黨「柯盈配」27.2%居次,國民黨「侯康配」25.8%墊底;而政黨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27.9%、民進黨24.8%、民眾黨為24.6%,這也是民眾黨在該份民調的政黨支持度創下的近期新高。
    2023/12/18 20:41
  • 選前30天國民黨副主席突赴陸 綠:偷偷摸摸要幹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被發現奔赴中國大陸,據外媒報導,國民黨已證實夏立言正在中國出席與台商會面行程。外媒也形容,在大選前一個月安排這樣的行程,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訪問。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說, 夏立言在此時,偷偷摸摸去中國,到底想要做什麼,請國民黨說清楚;並酸夏好像上市上櫃公司在做紀錄報告,一年十二個月,平均四個月去季度報告。 ​​​​​​​
    2023/12/14 15:11
  • 吳欣盈財產申報!尪無產遭疑不實 黃珊珊:請提證據

    中選會昨天(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的賴清德明只有兩筆不動產、背1386萬元房貸,藍營侯康配存款最多、負債最多。民眾黨的柯文哲存款2400多萬元,副手吳欣盈則被發現只申報自己的財產,遭質疑配偶難道名下無產?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表示「一切依法,請提出證據」!
    2023/12/06 15:10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藍白卡關! 民眾黨小雞憂支持者不投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時間即將截止,藍白整合持續膠著,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強調,柯文哲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戰到底,自家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則擔憂,藍白繼續吵下去,支持者會不肯出來投票。
    2023/11/23 21:18
  • 藍白支持者都不耐煩了 侯辦: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稱自己教書20幾年,絕對稱得上是「女柯P」,並直球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5:37
  • 3民調是擱置民眾黨卻稱排除 侯辦轟「求真民調官網消失」要還原真相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17日晚上藍白民調專家協商時,有三份民調被排除在外,「是延遲擱置,而非屏除在外、直接刪除」,「讓6%」一說也不存在,更拿出數據指,民眾黨要求排除的ETtoday實際上是五顆星民調,比採計的求真民調更精準。
    2023/11/22 15: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破局就變罪人?黃珊珊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這麼壞為何找柯文哲合作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就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對此,黃珊珊回嗆不是在合作嗎?最大敵人不是賴清德?她更點名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常上節目稱,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責任」,自己沒說話不代表認同,「認為民眾黨這麼壞、沒誠信,為合要找柯文哲合作?」
    2023/11/22 10:23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柯文哲23日登記選總統?黃珊珊將幫領表 民眾黨回應了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為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出現歧異,如今傳出國民黨將於明(2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討論副手人選。據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明也將代表柯文哲赴中選會領表,最快週四登記2024總統大選,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各種方案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3/11/21 11:20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2023/10/18 19:58
  • 民進黨員「披白袍」談藍白合 綠營祭除名:道不同不相為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日派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談藍白合,怎料周榆修卻被爆仍是民進黨員、違反黨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黨員若違反黨章等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也正告前黨員「道不同不相為謀」,勿再造謠抹黑攻擊民進黨。
    2023/10/18 17:23
  •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2023/10/13 15:29
  • 潘孟安論文被退未下架 綠轟烏龍爆料:替馬文君轉移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論文遭檢舉抄襲、被判定瑕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校方書面告誡潘,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但直至目前潘根本沒抽換,狠酸「兩個月寫不出論文」。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潘的論文修正早已完成送進學校並通過審核,痛批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企圖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轉移焦點。
    2023/10/13 10:44
  • 藍白會談「全程直播」?朱立倫:尊重金溥聰、黃珊珊決定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雙方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並主張「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比民調輸退選」,且會談過程全程錄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被問及,藍白會談是否全程公開、直播?他表示,自己不討論細節,尊重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的決定。
    2023/10/1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