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端盤子 結果共41筆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2023/12/13 14:59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欠債300萬!蔡依林恩師「飯店端盤子」當粗工 洩心聲:重生了

    55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是蔡依林、孫燕姿、S.H.E、王力宏等天王天后御用編舞,也曾與李玟合作;怎料,他爆出被騙欠下百萬高利貸,一度失聯。而張勝豐近期被目擊在飯店當服務生端盤子,他也認了兼職,並感性洩心聲了。
    2023/07/10 12:44
  •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2023/07/07 19:00
  • 曾是周杰倫御用女主角!氣質女星「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

    39歲女星夏如芝曾是「金曲歌王」周杰倫多部MV御用女主角,後來憑藉戲劇《妻子們的戰爭》爆紅;不過,她作品銳減,幾乎淡出鏡頭前,她也自爆曾接不到工作沒收入,為了生活跑到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了!
    2022/11/10 05:47
  • 29歲男經理月入57K 女友媽聽職業變臉:要換工作嗎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它背後的辛苦之處,理應受到尊重。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9歲,目前有個小5歲的女友,自己現在餐飲業擔任經理,月收入57K。前陣子他和女友家人見面吃飯,女方家長卻說,「也算是服務生嘛」,還問他要不要換工作?這讓他十分傻眼,網友們也熱烈討論回應。
    2022/10/28 23:09
  • 大巨蛋分潤0.6%遭疑太少 高嘉瑜:北市府還在端盤子幫數鈔票

    台北市政府昨(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大巨蛋營收分潤包底抽成公式,未來北市最低可拿到包底0.6%的分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晚在臉書發文,痛批大巨蛋權利金,連地價稅都不夠繳,北市府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財團拿刀叉吃人肉,北市府還在端盤子幫忙數鈔票?」
    2022/06/01 10:39
  • 想到超商打工「2原因被打槍」 小嫻無奈吐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不僅有了新歡金剛(李信樵),也放下演藝圈光環,南下墾丁在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近日小嫻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其實她還想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但店長提出2理由拒絕。
    2020/10/23 16:34
  • 走出低潮! 謝忻體驗新生活、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謝忻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學做咖啡,讓生活充實也更加踏實。
    2020/08/02 18:36
  • 體驗新生活! 謝忻走出低潮、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她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做咖啡和早午餐,充實的生活更加踏實。
    2020/06/24 19:56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30歲還在端盤子很廢?長輩「找正常工作」 她換超後悔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職業不分貴賤」,每個人大多希望自己有份穩定、薪資優渥的工作,但有些長輩還是會在意晚輩的工作內容。最近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詢問,30歲了還在端盤子很廢嗎?結果有另名女網友發文回應,她提到自己原本在餐飲業做正職,月薪26K,後來換了1份長輩認為的「正常工作」,結果薪資剩下23K,這讓許多網友都直呼「老一輩的傳統觀念真的會害死晚輩!」
    2019/07/31 15:37
  • 「老闆!PIZZA淋濕」 餐廳漏水控房東不修繕

    創業賣蔬食PIZZA,業者沒想到租來的店面一直漏水,客人來用餐,還要端盤子,閃避天花板掉漆,以及屋頂滴下來的水漬,用餐品質大受影響,台北這間業者控訴,與房東聯絡,對方卻不願協助修繕,自己付了全額租金,卻有一半的空間,因為漏水,每天清不完,廚房無法使用,最後被迫停業。
    2019/03/22 21:31
  • 他在地球另一端端盤子 後來娶了台灣老婆、還拿金鐘獎!

    吳鳳在成長過程中胸懷壯志,積極學習各種外語,渴望生活在他方。從小懷有表演欲的他,活潑又熱情,卻找不到舞台,只能在土耳其的飯店和郵輪當服務生,還當過5年導遊。26歲來台留學,偶然客串電視劇而踏入演藝圈,他拍廣告、拍電影,擔綱主持外景節目,最後榮獲金鐘獎肯定。
    2019/02/19 08:00
  • 跨年美食街掀卡位戰 夢時代業績成長2成5

    高雄夢時代跨年,主辦單位宣稱人數破80萬人,晚間百貨美食街也都被擠爆,用餐座位難求,民眾端盤子找了好幾圈,甚至派親友拿物品卡位,收碗盤的清潔員也忙翻了,根據業者統計,當晚進館人數有20萬人,業績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五。
    2019/01/01 14:04
  • 餐廳巧遇「林俊傑端盤子」 粉絲激動:是本人沒錯!

    歌手JJ林俊傑動人的歌聲,擁有不少粉絲,活動邀約滿檔,常常在各地間飛來飛去。日前就有網友到餐廳吃飯,巧遇「林俊傑在端盤子」,照片曝光後,令不少網友驚呼「是本人沒錯!」
    2018/10/30 21:12
  • 曾投資失敗慘賠1億!秦楊消失5年 如今是餐廳總經理

    48歲的秦楊因為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而爆紅,中間一度想要從政,而後赴上海投資失利慘賠了1億元,近年秦楊已淡出螢光幕前,昨 (8日)小彬彬(溫兆宇)的餐廳重新開幕時,秦楊竟意外出現在店裡,還幫忙端盤子,原來消失5年的他,如今已是連鎖餐廳的總經理。
    2018/06/09 13:19
  • 沒戲唱?金鐘視后遭爆餐廳端盤子 男星虧:來坐檯的

    日前有媒體直擊六月在火鍋店打工,據了解,是在楊祐寧父母開的餐廳端盤子,原本餐廳的租約到期改換到新的店面,今年4月底重新開張,六月先前也說過她在出道前擔任過服務生,動作熟悉利落,她對此也解釋是因為餐廳尚未找到外場服務生所以暫時先過來幫忙。
    2018/05/04 08:59
  • 「盼承認學歷」 上海中醫大學碩士在台端盤子

    兩岸1992年開始交流,到2009年,台灣承認大陸學歷之間一共有2到3萬人到大陸求學,他們的學歷至今還沒被台灣承認,即使到現在,醫事相關的科系始終沒被開放,讓他們回台灣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有中醫碩士在台灣當餐廳服務生,還有人求職碰壁,他們希望新政府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2016/05/18 18:10
  • 遇上「小費炸彈客」 美服務生獲1200美元

    耶誕節前夕真的有好事發生,美國一名單親媽媽在平價餐廳端盤子當服務生,沒想到竟然碰到「小費炸彈客」,炸彈客的任務就是故意給服務生非常多的小費,讓這位單親媽媽拿到1200塊美元,將近4萬塊台幣的小費
    2014/12/22 12:29
  • 黑手起薪30K 傳產上千職缺找嘸年輕人

    職場起薪22K,大多人都覺得太低了,但是在台南有傳統產業,開出一個月3萬的薪水,還有機會年年調薪,還能躺著午睡,卻快要一年沒有年輕人來應徵,因為現在不少年輕人覺得技術性的工作,像是做黑手,常常要弄得髒兮兮的,寧可做薪水低一點的服務業或是業務,甚至還有機械科系的畢業生,跑去餐廳端盤子
    2014/12/13 14:10
  • 王品、麥當勞看重「掃廁所」 學「彎腰哲學」

    家長捨不得小孩洗廁所,但卻有不少企業把洗廁所當成重要磨練的環節,像是過去統一流通的前董事長徐重仁就曾和一群高階主管報名掃廁所班,學習彎下腰、放下身段;另外,像是餐飲服務業的主管,麥當勞、王品主管多是從基層做起,基本的訓練除了餐飲素養和端盤子,洗廁所也是一種必備的過程,要讓每個員工無論在哪個位置,都要學習親力親為、看見小細節。
    2013/12/1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