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童老師 結果共9筆

  • 走失男童僅知「我讀兔子班」 警打遍幼兒園電話苦尋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一名熱心男子牽著孩童到派出所,並表示,行經台西鄉雲155線與雲126-1線時,發現這名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因擔心其安危,將他送來給警方,男童眼眶不停泛淚,也說不清楚姓名、住家,僅童言童語說:「我讀兔子班」,於是員警試圖開車帶他尋找住家未果,於是打遍轄內幼兒園,尋找「 兔子班」,最後男童老師接到電話,立馬協助家長來領回男童。
    2022/07/15 10:53
  • 「婚前開葷」金融富商 41歲賈欣惠遠嫁香港近況曝

    21年前因為在夯劇《麻辣鮮師》中,飾演「童老師」童雅容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氣質女星賈欣惠,2012年嫁給金融界富商Stephen後,便隨著老公定居香港,且一連為對方生下2女,離開演藝圈近9年的她,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1/01/19 11:36
  • 受託接送友人女兒…獸男停車狂摸胸 女童嚇壞:叔叔不要

    新竹1名賴姓男子受委託載送友人的女兒小美(化名)上下課,竟2度對當時年僅9歲的小美伸出鹹豬手。女童老師事後察覺有異,趕緊報警,才揭發了這起獸行;新竹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賴男2年有期徒刑,考量他與對方母親達成和解,小美也逐漸淡忘此事,因此予以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可上訴。
    2019/08/01 21:34
  • 沒錢買書包!農村暖爹DIY 徹夜編「時尚尼龍包」送兒

    對於偏遠地區的家庭而言,幫國小孩子買1個書包也是一筆沉重的負擔,柬埔寨就有1名暖爸,親手編製了1個超酷的尼龍書包,讓兒子能順利上學,而且絕不「撞包」;男童老師得知情況後,也被這名父親的創意和舉動感動。
    2019/06/26 11:02
  • 《麻辣鮮師》賈欣惠香港苦熬7年 褪星味淪跑腿司機

    還記得《麻辣鮮師》裡的「童老師」賈欣惠嗎?當年她在劇中的溫婉氣質以及和飾演磊哥的謝祖武戀愛,都讓人記憶深刻。賈欣惠7年前嫁給金融界才子Stephen,後來就隨著老公移居香港,4年來連生2胎,不過她的美貌依舊如昔,一雙修長美腿也依舊逆天,是個美麗又幸福的人母。
    2019/03/25 07:52
  • 暴民闖台商學校 保護學童老師被踹肚

    越南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排華暴動,慘遭池魚之殃的台商,已經有不少人打算撤走,而當地的台商學校,更有一成的學生,已經被父母帶走,學校暫時停課,留守校區的教職員,不僅把校名用油漆塗掉,每個人都還準備了「逃命包」,記者錢怡君、崔重群來自越南的報導。
    2014/05/16 19:06
  • 梅姬颱風/〈快訊〉水淹幼稚園 國軍搶救共40位學童老師

    宜蘭蘇澳傳出幼稚園40幾名兒童、老師受困,國軍出動水陸兩棲裝甲車,以接力方式,一個一個將人救出。
    2010/10/21 22:14
  • 穿制服就昏倒!女童疑怕體罰不上學

    台中縣一位小學5年級女生,疑似害怕老師嚴厲管教不敢去上學,後來竟嚴重到女童每次穿上制服準備上學就會暈倒,醫院查不出病因,甚至發出病危通知,女童媽媽大罵老師沒良心亂體罰學生,學校表明已經介入排解,而女童老師也疑似因壓力過大流產請假。
    2004/12/25 17:21
  • 性侵同居人女兒? 男子更一審判無罪

    台北縣一名陳姓水電工被控對同居人就讀國小的女兒連續性侵害,直到女童老師發現異狀才爆發,而該案一審二審,陳嫌都被判10年6個月,不過高等法院更一審案情卻出現大逆轉改判無罪,法官表示女童陳述她是因為不滿母親長期被同居人毆打,於是才會編出性侵害謊言。
    2004/03/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