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童燕珍 結果共15筆

  • 高雄兩名「5連霸議員」連任受挫! 時代力量掛蛋

    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議員選戰部分,不乏有選戰老將意外落馬,例如尋求連任的兩名五連霸議員,無黨籍吳益政、國民黨籍童燕珍雙雙受挫,另外,外界評價頗高的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也在這次的廝殺中敗北,林于凱原也是時代力量在高雄最後一席,此次選完,時力在高雄議會也掛蛋收場。
    2022/11/27 17:13
  • 遭爆幼教協會成立「陳其邁後援會」 柯志恩:別濫用行政資源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前(28)日在議會質詢市長陳其邁時踢爆,有教育局機要人員違反行政中立,要求高雄市幼教協會理事長劉秋芳成立「陳其邁後援會」,劉秋芳昨(29)日參加柯志恩記者會也提及此事,並指出,前幾任市長都會找她商討相關需求,但至今尚未與陳其邁會面。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喊話,市府勿濫用行政資源,務必嚴守行政中立。教育局人員則回應,昨日局長已於議會接受類似訪問,不便多談。
    2022/09/30 17:21
  • 國民黨高雄市長「假投票」 柯志恩、張亞中呼聲高

    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本週二(7日)南下聽取在地意見,並協調人選,當天已在黨部主委許福明、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下,請黨籍議員們寫下推薦人選,針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4人進行假投票,據了解,以柯志恩、張亞中討論度最高。
    2022/06/09 15:42
  • 中央配套亂、高市滿意度高 藍營議員:建議其邁取代時中

    國內本土確診數不斷攀新高,中央部分防疫政策被批評「累死基層」,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防疫表現,受到地方民眾,甚至是藍綠兩黨的贊同,滿意度頗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5)日議會總質詢時向陳其邁建議,「換掉現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讓市長您變成防疫指揮官,才是最正確的方向」
    2022/05/05 12:16
  • 國民黨議員北上 盼朱立倫出馬勸李四川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今天與多位黨籍議員北上拜會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及黨主席朱立倫,盼朱立倫力勸李四川參選高雄市長,童燕珍說,朱立倫承諾會努力促成。
    2022/04/06 18:01
  • 藍營議員勸進參選高雄市長 李四川:真的沒意願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上午與幾名黨籍議員北上拜會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下午會見黨主席朱立倫,盼勸進李四川參選市長,也促黨中央盡快推人選。不過李四川說,他沒有參選意願。
    2022/04/06 13:54
  • 向台電求償!市議員送蠟燭轟停電 嗆陳其邁「吃人嘴軟」

    高雄市議會今(21)日召開第三屆第7次定期大會,國民黨團針對303大停電向市長陳其邁做聯合質詢,開場將議會燈光全觀,要求市府針對民間損失向台電做代位求償,更轟陳其邁拿台電補助蓋動物園、運動中心,遇到台電出包卻未積極作為,是「吃人嘴軟」,並送2支大蠟燭,要陳拿出魄力。對此,陳其邁也表示,他對的電網脆弱以及長期南電北送也相當不滿。
    2022/03/21 13:22
  • 拿五倍券消費領「高雄券」 藍營質疑跨區移動成防疫破口

    高雄市政府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加碼推出高雄券,不限戶籍,只要拿五倍券在高雄消費,就能領取面額50元的高雄券,全高雄的店家都有收受。對於市府積極搶攻五倍券大餅,振興在地商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持不同意見,認為在疫情可能升溫的情況下,鼓勵民眾跨區移動不利防疫,也不符合普發現金的期盼,高雄券的效益仍有待評估。
    2021/09/11 19:39
  • 農曆七月毛毛的!高雄電影館聽成「殯儀館」 館方:已重新錄製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接到民眾陳情,在質詢時播放一段電話語音,原來是高雄電影館的總機電話,但是語調不太清楚,乍聽之下把電影館聽成「殯儀館」,連議長曾麗燕也說聽錯了。其實這段語音,高雄電影館已經使用超過兩年,在質詢結束後,16日下午就緊急修正,重新錄製語音,把語速放慢,避免民眾誤會。
    2021/08/17 12:28
  • 高雄輕軌噪音合規定 二階抗爭民眾質疑刻意減速

    高雄輕軌二階爭議未解,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天到輕軌轉彎段檢測噪音,測試結果雖然符合標準,仍遭二階抗議民眾質疑捷運局讓輕軌降速,做好會勘準備,才測出這個結果。
    2020/10/29 14:53
  • 韓允諾力推「電競」 業者:我們一直在做

    日前在高雄海音中心,五號電競館舉辦的賽事,有網友給了負評,抱怨動線和部分設備,市議員童燕珍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允諾會大力推動,聽到局處首長的回應,電競業者有話要說了,賽事和教育以及軟硬體,一直默默在做,全台簽約的學校有88所,怎麼現在韓市府才說要大力推動,但運動發展局回應,應該關注的是,如何幫助電競人才,有更多發展舞台。
    2019/05/19 13:41
  • 賴批:高雄上班假議題 韓回:真假是觀念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首度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與總統,而且當選後將到高雄上班,但他也提到,未來的台灣領導者,要讓中國人安心,要讓美國也覺得很放心,至於被罵草包,他自嘲只是賣菜郎,確實很普通,就連賴清德批評總統在高雄上班是假議題,他強調是真是假,完全是觀念問題。
    2019/05/14 21:07
  • 只改國名!考察報告抄的 局長緩頰「沒創意」

    高雄市農業局2年前分別前往新加坡跟日本推廣一日農夫,但事後做出來參訪的心得報告,竟然涉嫌抄襲!市議員童燕珍指出,兩份報告,從目的、內容重點到心得還有政策建議,只有改了國家名稱,跟使用的語言等小地方,其他幾乎雷同,就連段落跟字數都差不多,太便宜行事,對此,農業局局長表示,報告沒創意,但都是為了推廣台灣農村的美。
    2018/03/24 14:23
  • 議員挨撞! 公車逃逸申訴無門

    民意代表居然也有投訴無門的時候!高雄市議員童燕珍15日上午,開自用車被一輛變換車道的公車擦撞,結果公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還蛇行逃離,議員打電話到申訴專線也沒人接聽把她氣炸了!
    2007/10/17 12:13
  • 善九效應/〈快訊〉市議員遭電話恐嚇 勒索30萬跑路費

    最新消息,高市議員王齡嬌及童燕珍,今天透露接獲勒索恐嚇電話,分別被勒索30萬元及20萬元,歹徒自稱是道上兄弟,要一點跑路費,還揚言議員如果不從,下場會跟吳善九一樣!
    2007/06/0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