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童模 結果共27筆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超可愛!交叉走位+轉槍16圈難不倒!6歲童模仿儀隊操演吸睛

    國慶預演,三軍儀隊弟兄場上操演,場邊有個超可愛身影。
    2021/10/08 17:34
  • 男撿菸頭善舉孩童模仿 家長責備急阻:叔叔愛髒東西

    「人可髒,心不能髒!」一名爸爸帶孩子到幼兒園上課,離開校門前看見地上有菸頭便順手撿起,沒想到一旁小朋友見狀後跟著模仿,對方家長立刻出言喝止,「叔叔喜歡髒東西,別學」,讓該名爸爸十分受傷,感嘆家長不應為了保護孩子而扭曲觀念。
    2021/01/15 12:38
  • 欲模仿「禿眼」特效 男童徒手挖眼球釀淤血險失明

    幼童使用3C用品建議需由家長陪同,中國大陸一名6歲男童模仿網路影片中「凸眼」特效,將手指伸向眼睛,徒手狠摳出自己眼球,導致左眼球往外凸出、眼球後方淤血,也無法靈活轉動,因為瘀血若是壓迫到視神經,將有可能造成失明。
    2020/07/10 16:29
  • 滯留湖北台人怎回台? 血友病童模式可成解套選項

    除武漢以外,中國大陸湖北省昨天解封,武漢也將於4月恢復對外交通。針對滯留當地國人如何返台,行政院昨天提出血友病童模式,可望成為解套選項。
    2020/03/26 10:03
  • 政院:武漢台人不取消註記 可搭指定航班回台

    中國湖北省自今天起開放對外交通,武漢市4月8日將解除封城,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中國疫情不透明,不會取消武漢台灣人的註記,但可採血友病童模式,搭指定航班回台。
    2020/03/25 14:07
  • 不畏殘疾!9歲女童雙腳截肢 登紐約伸展台圓夢

    來自英國伯明罕的9歲女孩狄蜜特(Daisy-May Demetre),出生沒多久就因「先天性腓骨缺损」,進行雙腿截肢,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自身殘疾給打倒,反而還激勵她朝著「模特兒」的夢想前進,現在不但成為時裝品牌大使,今年9月還受邀即將為紐約時裝週走秀(NYFW),震撼全場。  
    2019/09/01 11:51
  • 熱昏!童模頂體感40度高溫 拍冬衣廣告

    大陸服裝業產業興盛,為了拍出產品美照,除了有大人的模特兒之外,「童模」也是許多廠商必拍的重點之一,但最近上海外灘體感溫度高達40度,竟然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穿著冬季服裝拍攝,很多小朋友熱到受不了,頻頻喝水降溫,一旁路人見狀提醒,竟然還被家長反嗆,這是私事別管,讓人看得好心疼。
    2019/08/01 19:18
  • 大陸3歲女童模遭母狠踹 年收百萬揭工作辛酸

    這幾天大陸微博一段影片,引發眾怒,影片裡一名3歲女童模妞妞,在拍攝場地疑似因為不專心,遭到媽媽踹屁股,揭開了大陸童模工作辛酸。大陸童模隨著童裝市場火爆興起,搶手童模,年收達人民幣百萬以上;但一年365天工作300天,每天拍套上百套衣服,相當辛苦,現在爆發童模妞妞事件後,與論可能促使大陸官方祭出政策限制。另外,大陸廣電總局的限童令又再加碼,要求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不能用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做廣告代言人,4月3日規定正式頒佈;先前熱播的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也因此將無限期停播。
    2019/04/12 20:01
  • 陸3歲童模遭母狠踹 網痛批為錢犧牲孩子童年

    大陸杭州一名3歲童裝模特兒,拍照時被自己媽媽狠踹屁股,影片曝光後,網友痛罵家長為了賺錢虐童。其實大陸因為童裝市場商機龐大,近年童模盛行,網紅童模甚至年收入超過百萬,卻也讓人質疑,家長因為虛榮心、要賺錢,犧牲了孩子的童年。
    2019/04/11 15:37
  • 2歲童星遭媽狠踹 網怒:把孩子當賺錢工具?

    大陸杭州一名2歲童模「妞妞」日前拍廣告時,遭一名白衣女子狠踹,引起網友憤怒;事後合作店家透露,該名女子是「妞妞」的媽媽,表示孩子工作量大,累了難免有調皮情緒,但沒想到媽媽會用這種方式讓孩子拍出好照片;對此,妞妞的媽媽10日發文道歉,強調自己沒有虐童。
    2019/04/11 00:18
  • 10歲德韓混血女童超美 爆紅取代全智賢搶下代言

    10歲的德韓混血女孩「Ella Gross」是知名服飾品牌GAP的兒童模特兒,外型亮麗的她今年7月也被簽進YG娛樂旗下的「The Black Label」,擁有大批粉絲,IG的追蹤人數更逼近百萬。近日她也接下全智賢的位置,成為韓國新世界免稅店最年輕的代言人。
    2018/10/21 15:12
  • 台東青年兒童模範選拔 父子同獲楷模

    台東青年節、兒童節模範楷模選拔,黃力勉、黃子嘉父子同時獲得優秀青年和模範兒童,實至名歸,地方傳為佳話。
    2018/03/26 14:43
  • 電視都這樣演!男童模仿卡通 撐傘從5樓跳下

    許多卡通為了吸引觀眾,或是劇情需要,常常會加入一些誇大的情節,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大陸男童,竟然趁著家人不注意,模仿卡通裡的動作,撐著一把雨傘就從5樓直接跳下去,幸好被電線桿擋住減緩力道,幸運保住一命。
    2017/04/19 12:51
  • 陸9歲女童模特兒 陸媒:美到沒有朋友!

    大陸的成衣業造就了一批「兒童模特兒」的興起,東莞甚至有兒童模特兒「特訓班」,其中一位年僅9歲的女童就憑藉「冷艷的氣質」走上巴黎時裝週,驚豔全場。
    2016/11/25 18:35
  • 幼稚園兒童模仿BigBang舞 迷你版超可愛

    韓國有一家幼稚園,讓7歲小朋友,大跳韓團BigBang的《Good Boy》,小朋友絲毫不怯場,動作比照MV版,幾乎完全一模一樣,網友看了之後都說,迷你版BIGBANG,可愛指數破表,也很好奇是怎麼教的。
    2015/11/19 11:37
  • ​男童模仿蒙面超人 頭被卡在痰盂罐中

    小朋友電視看太多,引發的負面效應,很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在大陸有一個2歲大的小男童,因為覺得卡通的蒙面超人很英勇,所以他也學超人蒙面,但他用來蒙面的東西,居然是痰盂,男童的頭被卡在痰盂罐中,導致呼吸困難,把家長急死了
    2015/03/15 11:30
  • ISIS攻佔敘利亞 孩童模仿斬首娃娃

    激進組織ISIS將戰線,從伊拉克擴及到敘利亞,強勢拿下敘利亞3大軍事基地,奪取大量戰機坦克和彈藥,甚至在市中心,高掛敘利亞政府軍的頭顱,向西方國家示威,敘利亞外長向國際社會討救兵,美國現在也對敘利亞展開空襲。
    2014/08/26 18:39
  • 幼童模仿五月天 可愛演出3萬人按讚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生都在為畢業典禮表演節目勤做練習,現在就有幼稚園小朋友拿著羽球拍假鼓,還比著rocker的手勢,說是要模仿搖滾天團五月天,就連五月天也轉發PO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活潑熱情的小朋友,成了小小五月天。
    2014/07/03 14:41
  • 〈快訊〉殺童模仿效應! 埼玉又見陌生人襲童

    日本埼玉縣今天傍晚又發生小學童遭攻擊事件,學校放學期間,一名歹徒亮出刀子,架住其中一名男童後,造成學童手腕受傷,歹徒倉皇逃離現場。
    2013/07/02 21:56
  • 超萌混血 丹尼斯童模席捲台韓

    混血兒的輪廓深邃,常常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在韓國一位年紀不到5歲的澳洲、韓國混血男孩丹尼斯凱恩,最近在台韓等地爆紅,雖然年紀小小,卻已經在韓國代言數十個品牌,臉書還有粉絲團,已經有超過4萬6千人加入。
    2011/10/05 13:16
  • 「小胖」紅完換他紅 陸4歲童模仿麥可

    中國大陸,有一個才4歲的小男孩,因為模仿麥可傑克森的舞步,唯妙唯肖,在大陸迅速爆紅!這名模仿麥可成名的小男生,最近也受邀,上「小胖」之前上過的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從北京一路紅到了美國。
    2010/05/17 22:30
  • S.H.E躲冰箱吃涼麵 家長憂誤導兒童

    躲在冰箱裡吃涼麵,才好吃,這是偶像團體S.H.E,最近為某家超商代言的涼麵廣告;不過消基會最近卻頻頻接獲家長反應,有小朋友模仿廣告,要在冰箱裡吃涼麵的情形,消基會認為這有錯誤示範,誤導兒童模仿的可能性,要求業者停止播出這則廣告。
    2007/05/23 19:24
  • 疑仿海珊絞刑 美童在家上吊身亡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已經被以絞刑處死,透過媒體播放,不少人也都看到了海珊行刑前的畫面。在美國德州,則發生一起10歲男童模仿海珊絞刑上吊、不幸身亡的事件,男童家屬難過的說,為什麼電視要播放海珊行刑的畫面,讓小朋友不自覺的模仿。
    2007/01/06 12:58
  • 保母虐童模擬 檢:她無法獨力燙童

    駭人聽聞的保母虐童案,4歲王小妹妹活活被燙傷,導致敗血症死亡。而檢察官日前借提保母郭筱薇現場模擬,發現這名保母一個人根本無法將王小妹妹燙成那樣,因此男友王東正涉有重嫌,檢察官趕傳他到案,雖然他矢口否認涉案,但是測謊沒通過,因此向院方聲請羈押。
    2005/08/1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