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童嵩珍 結果共7筆

  • 人妻不爽尪「愛愛時狂講話」!專家揭背後原因:1招緩解

    愛愛時另一半一直講話,有時會影響心情。就有人妻為此感到不爽並尋求幫助;對此,健康管理師童嵩珍說明,其實會有這種行為是因為屬於「焦慮」的情況,可以靠持續的溝通與討論去緩解。
    2023/11/09 09:08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一天「DIY」3次硬不起來?性學專家曝1前提:免處理

    「一天打3次手槍,是不是有問題?」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在YouTube頻道「嵩馥性健康」影片中直言,其實「是否造成困擾」才是最大的因素,因為自慰不會危害到他人,所以若伴侶不覺得厭惡,且隔天不會精神不濟、人際關係不受到影響,在次數上其實是不用去處理的;不過,若是已經造成硬度不足,或是生活中受到影響,那就必須減少打手槍的量,才能去緩解狀況。
    2023/07/25 23:03
  • 「片片」看太多恐腦萎縮?專家甩5點駁:更容易性障礙

    片片看太多,小心實戰上演性慾全無?日前馬來西亞有醫師指出「成人片看太多會導致大腦萎縮」,讓不少有看片習慣的男性感到恐慌。為此,身為台灣知名性治療師的童嵩珍提出5理由反駁,並強調「最重要是大家對於『性』的態度」。
    2022/10/23 08:21
  • 王力宏爆性成癮!專家揭6強迫症狀:沒做就過不了一天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毀滅性爆料讓他經營已久的好形象一夕間崩毀,其中李靚蕾指出王力宏有「性成癮」,所以才會不斷約炮、召妓。對此性治療師童嵩珍日前曾分析性成癮的症狀,指出其實性成癮者無法分辨性行為究竟是因為愛情還是純生理,嚴重的話「沒做就無法度過這一天」。
    2021/12/21 13:14
  •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將狂發論文

    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除了致力於成立台灣合法性專區,更自稱「摩鐵達人」,他昨(21)日發文狂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引來網友朝聖,留言區刷一排「了不起,榜首!」而面對鄉民狂酸,夢想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的他也豪語嗆明「你們就看看我之後可以發表幾篇國際論文吧!」
    2020/05/22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