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童子尿 結果共8筆

  • 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男星威廉(廖亦崟)去(2022)年4月與老婆卓君澤(卓卓)登記結婚,終於在上個月迎來兒子「百香果」誕生,正式升格為爸爸。威廉今(3)日現身宇珊、風田主持的新節目《今天推什麼》錄影現場,坦言當爸後的生活很舒服,兒子每天的長相都不一樣,也透露自己經歷了當爸必經關卡「被兒子噴尿」。由於老婆生產「吃全餐」,剖腹傷口痛、腰椎也痛,讓威廉覺得「女人真的非常偉大」。
    2023/11/03 16:34
  • 號稱防中暑!拿童子尿煮蛋吃 她讚像臭豆腐:聞著臭吃著香

    這樣真的能夠防中暑嗎?大陸一名女商販表示,自己向來都會去幼稚園「收集童子尿」,並拿回家「水」煮雞蛋,強調是因為童子尿中含有「人中白」的成分,到了夏天就能起到防中暑的效用,還拿臭豆腐比喻表示「聞著臭吃著香」,透露就是一般鹹鹹的味道而已。
    2023/03/04 10:51
  • 拿飲料一口灌…夫回「那妳兒子的尿」 妻聽完秒噴出

    「咦?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鹹鹹的?」一名女網友和丈夫帶著兒子出遊,一家人搭乘遊覽車,事前買了2瓶寶特瓶的茶飲,她和老公各1瓶。沒想到她順手拿了老公那瓶還喝,突然感覺味道怪外的,老公這時大喊「那是妳兒子的尿」,當下她噴回到老公身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童子尿很補喔!」
    2019/04/01 13:11
  • 重金收購「童子尿」 一桶888元他要做這件事

    中國大陸地大物博,什麼樣的奇特地美食都有,就有饕客特別愛「童子尿」悶的豬腳,甚至是拿來煮蛋,意外擄獲饕客的心,而童子尿不僅有人拿來做菜,甚至還能「造紙」,讓童子尿意外搶手,業者貼出告示「重金收購童子尿」,引發當地民眾熱議。
    2018/10/31 13:49
  • 二伯睡眼幫換尿布 下秒蔡桃貴「童子尿噴滿臉」撇頭竊笑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7月21日迎接兒子「蔡桃貴」的到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無論Youtube頻道還是臉書都能看見與兒子有關,可見他們對於兒子的關愛以及變成新手爸媽的興奮之情。不過雖然甜蜜,但偶爾也會有驚悚的情況出現,像是「二伯」就被兒子的屎尿嚇得不知所措。
    2018/08/13 19:20
  • 「童子尿」掀戰火? 網傳港客毆陸地勤

    大陸遊客帶小孩在香港街頭便溺的衝突越演越烈,大陸網友號召陸客在五一長假,故意帶幼童到香港隨地大小便,火大的香港民眾也用臉書串聯,發起五一陸客便溺攝影大賽,甚至今天傳出,有香港記者爆打上海機場地勤,關係緊繃甚至驚動陸港政府高層,出手化解。
    2014/04/25 13:09
  • 「做良心尿」搞笑廣告 陸網路賣童子尿

    大陸知名的網路拍賣,真的是什麼都有賣,居然還有大陸賣家賣童子尿,而且廣告詞千奇百怪,不但強調自產自銷,而且還說不含三聚氰胺,做「良心尿」,非常搞笑。而大陸中醫表示,在古代,童子尿確實有療效,不過在現今的醫學裡,童子尿的療效不大,而且沒有經過檢驗,恐怕會有細菌。
    2010/05/21 11:45
  • 浸泡童尿 不實綠豆篁廣告將取締

    近來有線電視大量播放綠豆篁廣告,宣稱浸泡童子尿過後研磨而成的綠豆篁有保肝解毒等效果。不過衛生單位表示,綠豆篁既不是藥品也不是健康食品,業者誇大療效矇騙消費者,將處以重罰。
    2004/02/1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