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站街頭 結果共13筆

  • 為2022練兵?綠黨團總召揪團挺林昶佐

    距離1/9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只剩不到一個星期,最後衝刺時刻,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率隊立委到萬華跟林昶佐一起站街頭催票,隨著民進黨動作頻頻,打算延續公投氣勢,再拿下補選跟罷免,被解讀是要為2022練兵。
    2022/01/03 12:12
  • 罷捷投票倒數 綠營民代陪黃捷站街頭宣傳反罷免

    民進黨高雄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及市議員林智鴻等人,今天合體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行動,盼市民投「不同意」罷免票。黃捷也呼籲鳳山勿淪為報復式的城市。
    2021/01/26 10:16
  • 選前一天 屏東立委候選人關鍵區最後衝刺

    選前一天,屏東2個選區主要立委候選人以清晨站街頭、市場拜票、車隊或徒步掃街方式,在關鍵選區進行最後衝刺。
    2020/01/10 16:58
  • 總統站街頭改加油快閃! 現場抗議「跳票」

    選戰倒數最後關頭,民進黨全力拉抬自家立委候選人,全台同步站路口拜票,大咖陳菊、賴清德也都出動,甚至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到台北市幫立委候選人們打氣,但其實原本規畫是要一起站路口拜票,但因為安全考量而作罷!
    2020/01/02 12:25
  • 蔡英文險招助選吳怡農 作家:這一票很難投

    2020大選倒數不到10天,藍綠陣營紛紛加強催票力道,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規劃,明(2日)將安排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站路口」,替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拜票。對此,向來挺英批韓的作家苦苓則認為,蔡英文是將自己置於險境,重話揚言「我這一票真的很難投下去」。
    2020/01/01 15:06
  • 咬警爆紅!「孤鳥」蔣月惠 第一高票連任成功

    今年7月,無黨籍的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咬警後在警局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人物,這次參選,她還是秉持站街頭小提琴的非典型競選方式,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而自喻「孤鳥」的蔣月惠這次拿下屏東縣第一選區最高票,她表示,會保持初衷,繼續為弱勢發聲,為公共事務的正義而奮力。
    2018/11/24 22:22
  • 北檢公然打架! 黑幫美鷹會再涉凌虐恐嚇

    日前涉及藝人金剛KTV槍擊案的天道盟的美鷹會,才因為在台北地檢署公然跟四海幫分子打架,現在又被警方逮到涉嫌成立酒店經紀公司,在台北市捷運西門站、中山站街頭找年輕男女到酒店工作,他們謊稱「輕鬆打工」很好賺的噱頭,邀人應徵面試,但上班後才知道是去從事酒店小姐或是經紀人,如果反抗就會遭到恐嚇凌虐。
    2015/12/11 10:28
  • 恐怖手遊宣傳 請出女鬼助陣

    大白天,美艷女鬼居然出現。 性感女鬼現身在台北車站街頭,當街抓人,嚇壞不少民眾!不過別怕,這是最新的手機遊戲宣傳,故意營造出來的恐怖妝扮,膽子大的粉絲和女鬼玩遊戲,還能獲得神秘小禮物,吸引不少宅男報名
    2015/02/09 07:48
  • 網路巡邏加裝監視器 日防堵攻擊再起

    2008年日本發生恐怖的「秋葉原隨機殺人案」,造成7人死亡,事後日本警方發現,兇嫌在犯案前,曾經在網路留言板預告,這也讓日本當局開始加強網路巡邏,同時民眾也自發加裝監視器,還有人發起CPR教學,要在意外發生時,爭取救援時間。另外在1995年,震驚日本的奧姆真理教,在地鐵站散佈沙林毒氣,釀成13死6千多人受傷,事後日本幾乎撤掉所有車站街頭的垃圾桶,就是要防止不肖人士放置危險物品。
    2014/05/22 21:58
  • 造型獨特環保罐 巧克力免費填裝

    巧克力玩偶當完便利商店一日店長之後,這一次現身台北車站街頭,免費發送巧克力。
    2012/10/21 06:47
  • 〈獨家〉休息站街頭表演 鼓手是11歲小學生

    雲林古坑休息站,暑假週末出現一個小爵士鼓手!年僅11歲的小男生,表演當紅的「唸你」,吸引上百人圍觀,不少旅客掏出零錢、紙鈔打賞鼓勵他,男童打鼓受歡迎的程度,一天最多能收到2千元,有6年打鼓資歷的他,年紀雖小,趁著暑假在休息站表演壯膽,也賺了不少零用錢。
    2011/08/15 12:23
  • 靠自己!口香糖嬤天冷掙錢 還醫藥費

    一名高齡90歲的口香糖阿嬤,先前為了照顧患有糖尿病的兒子,10多年來,都在台北車站街頭賣口香糖;但自從兒子過世後,阿嬤除了要償還積欠的醫藥費,還有治療自己心臟病費用,無論天氣再冷,都會出現在台北街頭;不過,仍有兩名搶匪,看她年紀大好欺負,搶攤勒索,並揚言打死她,幸好,被路過的2名民眾挺身嚇阻。
    2010/12/25 18:11
  • 少年翹課 被母罰站街頭背悔過牌

    美國有一名中學生因為常常翹課,媽媽管不動,竟然罰他站在街頭,背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不喜歡上學,所以我以後要當乞丐」,引發管教過當的爭議。
    2005/12/0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