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站務人員 結果共508筆

  • 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外套捲手扶梯」倒地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導致嚴重傷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
    1天前
  • 嘉義月台抽菸被制止! 阿伯闖禁區嗆回「罰不到」

    嘉義車站有一名阿伯在月台抽菸被勸阻,但他一度不聽勸,還跑到禁止進入的淨空區,不但回嗆罰不到之外,還說自己以前就在這裡上班,才退休沒多久,但說法馬上被站務人員打臉,兩項違規最高可罰6萬元。
    2024/03/24 17:41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快訊/員林車站月台電梯故障!多人「受困電梯內40分鐘」

    彰化員林火車站驚傳有電梯故障事件,位於南下月台的東側電梯有多位民眾受困在電梯內的狹小空間長達40分鐘,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目前人員已經救出並且疏散完成。目前電梯故障的原因仍未釐清,工作人員已連絡位於台中的廠商前往處理,解決時間未能確定。
    2024/03/15 17:05
  • 18歲男救落軌婦!校方記大功鼓勵 網反應兩極:應同時記警告

    台鐵板橋車站24日發生一名76歲婦人軌意,18歲李姓高中生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所幸雙雙平安。學校對李姓學生救人行為記大功,但台鐵表示,日後有類似狀況需先通知站務人員,不鼓勵民眾跳下救人,徒增風險。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稱讚高中生英勇,但也有人批評救人前要先顧及自己的安全。
    2024/02/27 13:43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2024/02/04 18:36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40歲男旅客疑情場失意落軌 區間車急煞跟死神搶命

    本月19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內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去,其他旅客看傻眼,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將進站的火車緊急停下,而鐵路警方趕緊下去鐵軌處,把男子拉上來安全的地方,發現其有送醫的需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1:50
  • 台中松竹車站10多歲女落軌 頭、四肢受傷站務人員急拉起

    今(16)日下午,台中北屯區松竹火車站驚傳人員落軌事件,一輛3227次區間車和民眾發生碰撞,據了解,傷者為一名10多歲的女子,其頭部、肢體有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中,此事件造成中部路段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6 14:15
  • 女兒誤刷兒童卡便宜12元遭罰50倍!父控強硬開罰 北捷回應了

    使用悠遊卡時要注意是否拿到別人的卡片!台北日前有國中女學生不小心誤刷弟弟的兒童卡,導致票價少收12元,在出站時被站務人員攔下要求補票價50倍金額,令他父親非常不滿,認為雖然北捷以法有據卻不給小孩機會,對此北捷與回應,正依照程序處理中。
    2023/12/08 15:19
  • 「先上車後補票」遭拒! 乘客毆北車站務員

    台北車站發生肢體衝突,一名男乘客硬闖TPASS出口進站,當場被站務人員制止,儘管他表示要先上車後補票,還是被攔下,竟然氣得拿拖鞋攻擊對方,當下他還想直接衝上列車,一直到警方到場,他才願意乖乖買票上車。
    2023/11/27 12:59
  • 「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穿著緊身衣、利用超能力在城市中默默懲惡揚善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日前現身韓國首爾的蠶室一帶,並及時阻止街友與地鐵站務人員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3/11/13 10:13
  • 要先劃位喔!乘客搭墾丁快線超不順 大聲辱罵站務人員

    高雄高鐵左營客運站傳出口角衝突!1名男乘客不滿站務人員要他上2樓劃位,等他劃位回來又說車子客滿了,讓他搭乘下一班車,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當場辱罵三字經,原來,他要搭墾丁快線客運,疑似不清楚搭乘規則,又與站務人員溝通不良才爆發口角!
    2023/10/20 19:23
  • 男搭北捷耍帥「跳圍籬」逃票 遭逮罰1500元

    搭捷運,使用者付費是基本常識,但有一名男子卻想耍帥逃票,迅速跨越圍籬,接著裝沒事離開,甚至他的友人還在旁錄影,行徑相當離譜,結果被站務人員逮個正著,北捷表示,這是發生在市府站東側付費區,男子翻越圍籬,需要支付50倍違約金,代價是被罰1500元。
    2023/10/11 13:19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搭機捷買票突「買1送9」狂掉票卡!站務員發楞 她笑:該賭一把

    民眾搭乘捷運時常會使用悠遊卡支付,不過若忘記攜帶可選擇購買「票卡」搭乘。有一位民眾今(20日)一早前去搭乘機場捷運,因忘記攜帶悠遊卡、前去購買票卡,沒想到一付款就「一堆票卡」掉出來,讓她瞬間傻眼。而後前去問站務人員才發現其他的票卡都是昨天的、只有一張才是自己的,她笑稱「今天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
    2023/09/20 11:54
  • 新店七張捷運站意外!老翁突昏迷 站務員、警消聯手救命

    新北市1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今(12)日上午8時許,獨自搭乘捷運站到新店七張捷運站,正當老翁步行出捷運站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失去意識,站務人員見狀立即報警並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昏迷急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身分仍待釐清。
    2023/09/12 12:22
  • 撿皮夾討「信用卡額度20%」遭拒 他嗆:當中國人要飯的?

    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東京撿到皮夾,隨後送到站務人員手上,但主張依法要求皮夾中5%到20%的金錢作為報酬,站務人員清點後告訴他,皮夾裡只有4、50元左右,大概只能給他10塊錢,這位中國留學生表示受到侮辱,因為錢包裡的「信用卡額度」最少20萬!他還放話要公審站務人員,讓5、6億的人知道這件事。
    2023/09/10 14:37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種族歧視!被圍毆「站務人員當空氣」 亞裔女怒告洛杉磯地鐵

    美國洛杉磯(Los Angles)今年5月曾有1名亞裔婦女在乘坐地鐵時被「圍毆」,對方甚至用種族歧視字眼誹謗她,且過程持續長達11分鐘都沒有任何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婦女近日一氣之下將洛杉磯地鐵(Los Angeles’ Metro)告上法院。
    2023/09/02 14:14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