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立可白 結果共32筆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鳥界曼達洛人」!見稀奇鳥類 網:星戰企鵝無誤

    長相奇特的鳥類!畫面中可見,這類「黑頭白身」的海雀,臉中央各被劃一道白線,猶如被立可白劃過一般,仔細一看眼睛就在旁邊,越看越有喜感,甚至可以感覺出有些帥氣。
    2023/04/05 14:28
  • 立可白塗的?屏東「超迷你待轉區」 窄到只容一台機車

    用立可白塗的?屏東縣潮州公路總局第3區養護工程處前方有一個超特殊的「機車待轉區」,長約1公尺,寬約30公分,大約只能容納一台機車,如此奇葩的設計引來民眾戲稱,根本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最窄的機車兩段式左轉待轉區。」對此,公路總局三工處潮州工務段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1 14:23
  • 蔡英文論文原稿現身法院 彭文正律師疑作假:當年沒立可白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律師出具博士論文原稿庭上勘驗。彭文正律師質疑論文真實性,法官諭知將於12月23日宣判。
    2022/11/30 22:43
  • 立可白寫「台北製躁」!警機車椅墊遭塗鴉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5月中,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員警,騎乘警用機車道轄區內ATM等金融機構巡邏時,先講警車停在路旁,怎料回頭要牽車時,竟然發現椅墊上多了4個大字「台北製躁」。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出是29歲的陳姓男子犯案,將他依毀損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警車並沒有達成「不堪使用」,與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處分陳男不起訴。
    2022/09/05 14:56
  • 搖立可白喀喀聲藏秘密!設計3巧思曝 沾到手用它秒去漬

    說到家裡必備文具,前三名一定會有修正液!現在有分立可白和立可帶,大部分人喜歡立可帶的便利性,塗了就可以馬上寫,但一定也有人仍深陷於立可白的魅力,使用前搖一搖的療癒聲、塗改範圍好掌握,皆令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別小看立可白瓶身凹凸不平的設計,它可是富含一些巧思在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21/12/17 16:21
  • 2紅包躺馬路上 男走近看「撿不起來」真相超傻眼

    長輩們都會交代,路邊若是看到有紅包千萬別亂撿,有男子日前走在路上,看見地面有2包疊在一起的紅包,他原本想撿起來,沒想到走過去靠近一看,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2021/02/18 21:37
  • 保全爸撿二手參考書塗立可白 爭氣兒考上台大醫

    擔任保全的陳泳霖雖是中低收入戶,卻一直努力生活著,他收集遭丟棄的參考書,並用立可白塗掉答案重製供子女使用,終讓子女苦讀考上台大醫學系等理想大學。
    2019/09/09 07:38
  • 超廢實驗!修正帶到底能塗多長? 答案出乎意料

    學生時期絕對必備修正液或修正帶,方便塗改錯字,相較修正液還要等待液體乾掉,修正帶能立即塗改快速許多;修正帶除了寬度不同外,一般外包裝都會寫長度6公尺,於是韓國有名網友將新買的修正帶塗完並測量長度,看看內容物是否如包裝所說的有6公尺長。
    2017/10/06 12:36
  • 個資外洩!開錯罰單未註銷 拿立可帶塗改

    違規左轉被開罰,但罰單怎麼是塗改過的?日前一名彭姓騎士來台北玩,因為路不熟,行經塔悠路時,沒有兩段式左轉遭攔,只是攔下後,收到的罰單上面卻塗滿立可白,仔細看還能看到別人的名字還有個資,員警竟然便宜行事,開錯罰單沒有註銷,而是塗改過再開,讓騎士質疑這不就有洩漏個資的嫌疑。
    2017/08/09 12:29
  • 「線條印歪日期塗改」賣假王品餐券 警逮嫌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每年至少賣出超過400萬張餐券,因為太搶手,成了民眾詐騙工具,台中一名嫌犯,在網路上販賣偽造西堤餐券,原價570元,10張5700卻只賣4300元,民眾購買後發現,不但序號全部都一樣,有效期限還有立可白塗改,就連底線都印得歪歪斜斜的,偽造得相當粗糙,發現嫌犯繼續在網路上販賣,因此約嫌犯面交,報警抓人。
    2016/07/09 11:57
  • 缺錢買毒!3嫌變造車牌到處偷 警官受害

    盤查違規停車,員警意外抓賊,住在淡水的許姓男子,為了買毒,四處和同夥行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們以立可白、奇異筆變造偷來的車牌,不過手法粗糙被員警識破,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找到毒品、贓物,清查發現,3人至少犯下6起竊盜案,其中一名被害人是警官,他珍藏的酒、聚寶盆等值錢物品,全被拿去跳蚤市場賣錢。
    2016/07/07 11:56
  • 「車亂停不讓人做生意」 擋出口老闆怒塗鴉

    高雄一間洗車店因為開門營業時,老闆發現有人把車停在出入口,影響他做生意,老闆竟然氣得用立可白和黑色奇異筆在白車上塗鴉寫字,寫上「我亂停車,不讓人做生意」,把整輛車幾乎都塗滿了。為何老闆不直接叫拖吊車來拖吊就好了?原來這個出入口地上沒有畫紅線沒辦法拖吊,但警方說如果塗鴉無法清洗乾淨,老闆的行為恐怕涉及故意毀損罪嫌
    2015/04/03 13:38
  • 考卷沾墨無法寫 考生慘塗立可白墊底

    12年國教會考,竟然出現作文考科的答案紙寫不上去的狀況,吳同學在第一天考作文時,發現答案紙疑似沾到油墨或是蠟,導致他怎麼寫都寫不上去,但監考老師只願意幫忙換筆,不重發考卷,吳同學只好拿立可白把考卷塗滿,再把作文寫在立可白上,這一來一往,不只讓他時間上吃了虧、也打壞考試的心情。
    2014/05/19 13:20
  • 迷你棒棒腿僅6公分 孩童營養午餐縮水

    食材物價漲,國中小的營養午餐縮水,有老師拍下孩子吃的午餐,棒棒腿長度比原子筆或立可白都要短,水果大小也只有乒乓球大,因此擔心孩子就吃不飽,但現在中小學營養午餐費,每餐才32-35元,除了廚工雜支及水電費等固定開銷,只能從食材下手省錢,因此有議員提議是否要適度調漲營養午餐費。
    2014/05/17 16:20
  • 規定白球鞋!學生憂記過 立可白塗Logo

    台中至善國中規定學生鞋子必須要全白,而且連Logo也不能有顏色,有學生擔心被記過,拿立可白塗白,上午至善國中發聲明稿表明,這是學生誤解了,學校規定統一服裝,但不會這麼沒有彈性。
    2014/02/24 12:34
  • 米「降等不降價」糧商避罰 政府沒輒

    混米風波餘波盪漾,現在糧商就怕被查驗撤照,紛紛改標示降等級來自保,像中興米、三好米、金墩米等8家大廠,把原本1等米用原子筆或立可白,塗改成二等米,降等級卻沒跟著降價,一包米最高價差高達270元,讓消費者痛批變相漲價,但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卻跳針回答,只能柔性勸導糧商,無法可罰,請消費者用拒買來抵制。
    2014/01/14 10:32
  • 〈獨家〉稅單通知「手寫塗改」 收文民眾:真兩光! 

    詐騙橫行,民眾現在收到政府公文,有時候都會半信半疑,台北有位民眾,收到國稅局寄來的公文封,但打開一看,竟然是用A4紙手寫的,不但字寫的歪歪斜斜,而且還中英文夾雜,附帶立可白及塗改痕跡內容,看了讓人啼笑皆非,這位民眾說第一時間的反應,覺得這詐騙集團也太不專業了吧,沒想到打電話一求證,還真的是國稅局寄的通知。
    2011/12/02 19:35
  • 〈獨家〉TVBS溶杯實驗 「橘油」蝕力強似刀!

    先前為您報導,有民眾發現拿塑膠杯裝柳橙汁,放半小時後,杯子會腐蝕甚至斷裂,TVBS實驗揭密,原來酸鹼值5的柳橙汁,並不足以腐蝕塑膠,而是果皮上的「橘油」,它是一種有機溶劑,可以去汙、破壞聚苯乙烯的分子,杯子上才會出現像被「刀片」一樣割破的效果,甚至還能溶解立可白,近幾年來,躍升為清潔產品的新成分,化學專家提醒,萬一喝下果汁中微量的橘油,經過胃酸中和,不傷身體,但如果超過30C.C.,可能引發中毒。
    2011/07/27 19:22
  • 「舊價」泡麵不賣?立可白塗改 手寫新價

    今天起泡麵市占率最高的食品大廠,旗下泡麵已經調漲20%到25%,但不少民眾趕在調漲一天,到賣場搶貨時,卻發現大廠牌泡麵已經缺貨,主要就是因為從泡麵喊價以來,泡麵銷量多了2倍,但相較於賣場還不敢漲,超商已經換新價,儘管已經有衝破50元的新包裝,但仍有不少舊售價來不及改,只好用手寫再貼上新價格。
    2011/03/01 19:02
  • 5百萬人遊花博 西安牆遭塗鴉「毀容」

    花博入園參觀人數,在今天上午9點,累計突破了500萬!不過這樣的超高人氣,似乎也帶來負面效果,因為位於花博西安庭園區的城牆下方,一面名為「雁塔提名」的壓克力板設計,上頭全部被留言和塗鴉佔滿,五顏六色的油性筆和立可白痕跡,還超出了版面,讓一旁的鋼架、甚至是古牆面上,全都佈滿了遊客留言,民眾參觀這一區,一看到就皺眉,大嘆沒公德心。
    2011/02/25 12:28
  • 離譜!「國中生抽菸燒立可白」 自PO上網

    校園安全又亮紅燈?台南柳營國中學生,最近自PO一段影片上網,不但公然在標題上打「抽菸玩火」,還在學校的花圃裡面燃燒立可白,由於立可白本身成分,就具有些許毒性,加上本來就有標註警語,請勿靠近火源,學生把危險當有趣,讓人捏把冷汗。
    2010/08/20 12:18
  • 「殺死爸爸」國中生抄歌詞 遭逼轉學

    一部電影,幾句歌詞,逼得一個才國一的學生得承受異樣眼光,不得不轉學!這是發生在台北縣的真實案例,這位鄭小弟不愛唸書,但也不算學壞,因為他喜歡電影裡「死亡傑克」樂團的歌詞,就在課桌跟筆記本上抄歌詞,但這些字眼因為涉及逆倫等描述,讓老師大吃一驚,說學生有精神病、還有暴力傾向,但家長不甘心污辱,憤而辦理學生轉學,雙方不歡而散,學校還要家長用3千元,把被學生拿立可白寫歌詞的課桌椅,整套買回家。
    2010/05/31 12:57
  • 公德心在哪? 虎頭山景點亂塗鴉

    之前我們曾報導,彰化鹿港摸乳巷遭觀光客惡意塗鴉,現在苗栗通霄虎頭山,也出現相同情況!採取日式建築的露天觀景台,原本要提供給觀光客休憩用的,卻有人拿立可白寫到此一遊、亂畫圖,把觀景台的扶手以及桌椅,塗得到處都是,嚴重破壞公物。
    2009/07/15 19:36
  • 洗衣店惡性倒閉 促銷吸金近百萬

    又傳出惡性倒閉事件!台北縣三重一家立可白洗衣店,上星期無預警關門,2家連鎖店面倒閉前,還以洗衣只要10元低價促銷吸引民眾入會,藉此吸金近百萬元後就倒閉,導致4百多名會員拿不回送洗衣物,怒罵業者實在太過分!
    2008/08/0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