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立保 結果共38筆

  • 防共軍佔基礎設施!警政署秘商保八 傳刺針飛彈成警配備

    中國大陸從去年開始頻頻派出共機擾台,甚至多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在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院議長會面返國後,共軍更宣布對台軍演。先前三月底時,傳出為了防止台灣各種關鍵基礎設施可能成為共軍占領目標,行政院將研議成立「保安警察第八總隊」,據《TVBS》掌握消息,未來成立保八總對的考能性低,較多機率是由保二總隊擴編,不排除警方會增設「刺針飛彈」等設備與訓練。
    2023/04/19 16:12
  • 中保科網路哨兵戰情中心調查:中小企業遭網路攻擊暴增3倍

    中保科與中華資安成立保華資安 守護企業CPS資安市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從2日起多個公務機關的資訊及網路設備受到重大攻擊,資安專家預計這波攻擊仍會持續進行,這也讓一般沒有資安人員維運的企業及店家,對於如何確保網路資訊安全更為憂心。
    2022/08/05 14:55
  • 拯救遭遺棄海豹寶寶 美生物學家變身保姆

    美國緬因州海岸有不少海豹棲息,許多民眾看到可愛的海豹,就忍不住觸摸,或是搶著跟小海豹拍照,結果造成越來越多小海豹還沒獨立,就被媽媽棄養。當地的海洋生物學家特別成立保育組織,專門拯救被拋棄或是受傷的海豹,提供醫療照護,讓小海豹能夠重新回到海洋生活。
    2022/02/04 13:00
  • 守護海岸有成 桃園發表全國首本專刊

    桃園市府從2016年開始整治海岸生態,設立保護區、濕地復育和修復新屋百年石滬,市長鄭文燦出席論壇,發表全國首本海岸治理成果專刊,希望透過環境改善,讓民眾能更親近海洋。
    2021/12/08 18:50
  • 偷註銷上海9公司!身家1260億張庭爆「已逃回台灣」

    51歲女星張庭憑電視劇《花系列》走紅,近年與老公「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事業有成,還創立保養品品牌,身家累計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由她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陸續註銷,甚至已偷偷逃回台灣。
    2021/09/18 09:32
  • 日本新首相誰接班?關係台日友好發展 福澤喬:若發生台海危機對日傷害嚴重

    日本防疫破功,讓首相菅義偉的民調慘不忍睹,他本人也在3號突然宣布,將不會尋求連任,而菅義偉的表態牽動著整個台海局勢,未來誰將成為接班人引發關注。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候選人裡,高市早苗是繼承安倍晋三『防中、反中』原則的候選人,對台日關係可以不用擔心,而當選可能性較高的河野太郎和岸田文雄是中立保守派,會跟隨民意變化,其中又屬河野太郎的變數最大。」 另外,福澤喬也補充道,「目前對日本而言,國內的防疫才是關鍵重點,台海議題不是候選人主要談論的議題,不過能確定的是,若台海發生嚴重危機,對日本的傷害極其嚴重。」
    2021/09/07 15:34
  • 時力提案修正犯保法 設立保護基金與專責組織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犯罪被害人保護法修正草案的修法方向。時代力量黨團幹事長王婉諭表示,犯保法的修正會著重在提供司法協助、整合部會資源、設置犯罪被害人保護基金以及專責的犯保組織等。
    2020/10/13 17:11
  • 宜縣成立保釣辦公室 邀蔡7/7登島護主權

    日本石垣市議會通過將釣魚台列嶼改名為石垣市登野城尖閣,宜蘭縣府與議會、漁民群起呼籲政府硬起來,宜蘭縣議員蔡文益更在今(23)日成立「保釣辦公室」,展開相關保釣行動的運作,並宣示7月7日將出海登島捍衛釣魚台,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蔡文益,他表示,對日本強行改名他們的轄區感到憤怒及不舒服,所以成立保釣辦公室,處理釣魚台的主權爭議,更會邀請蔡英文總統跟他們一起登島捍衛國土,也正在跟相關單位接洽,希望能申請到臨時船員證和海巡署派艦陪同。
    2020/06/23 18:18
  • 快訊/運鈔車國道翻覆! 2保全員受傷送醫

    一輛立保全運鈔車下午行經國道三號連接環東大道時,運鈔車突然翻覆,二名保全員受傷送醫,由於車內放有大批現金,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到場戒備。
    2020/03/10 15:09
  • 護鈔途中A錢 保全「支開」同事人少漏洞

    立保保全過去曾有打架糾紛、2013年也有監守自盜案,這次為何又發生同樣案件,根據調查發現,原來現在保全公司都預先代墊銀行款項,因此姚姓保全A掉的,其實是保全公司自己的錢,保全公司沒有每天跟銀行對帳,才給了姚姓保全機會,監守自盜。
    2019/04/03 19:31
  • 監守自盜!保全護鈔 分三次捲款1300萬

    台中市立保保全公司一名姚姓運鈔員,趁著到超商ATM補鈔後,以各種理由支開同事,在車上從「鈔夾」中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保全公司沒每天清點,姚姓保全抓住漏洞,用五鬼搬運手法,僅僅三天時間,就暗槓了1300餘萬元,直到銀行通知帳目金額不對,保全公司才驚覺監守自盜,姚姓保全開始全省變裝大逃亡,最後在南投縣草屯被逮捕,他說拿去還賭債再去簽賭,已經花掉500萬元,檢方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53
  • 老化工行的逆襲 用化學把生活變有趣了

    這幾年因為食安風暴,很多人聞「化學」色變,不過這家位在天水路的化工行,已經有過50年的歷史,總經理陳鴻年力圖轉型,利用DIY保養品、肥皂打開知名度,再轉型創立保養品品牌,接著由兒子第三代陳柏憲打造科普網站,分享正確的化學知識,同時透過有趣的化學DIY模組做實驗吸引民眾,翻轉老化工行的形象。
    2019/03/18 23:25
  • 菲國學生來台留學念碩士 竟遭逼磁磚廠上班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爆發涉嫌透過仲介公司,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讀碩士班,卻強迫學生訂立保密非法打工契約,學生不只不能拒絕工作安排,也不能洩漏工作內容,如果違約要被罰款50萬,和非自願退學,有女學生被安排到瓷磚工廠上班,每周工作40小時,還用時薪算薪水,工作讓他手指痛到受不了,找民代幫忙,記者會上女學生聲淚俱下控訴,求學夢碎。
    2019/03/04 18:22
  • 軍人年改退休金縮水 保險業提3階段因應策略

    軍公教年改7月1日上路,軍職人員也面臨年改後退休金縮水窘境。對此保險業者建議,軍職人員可於軍旅生涯3階段,分別建立保險部位,作為退休金縮水的彌補方案。
    2018/08/31 11:36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賴揆:續推修法 建立保障原民的法制體系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政府未來將持續推動原住民族基本法相關配套法案的立法與修法,建立保障原住民族的法制體系;針對尚未完成立、修法的原基法相關法令,請相關部會積極推動。
    2018/04/09 18:51
  • 觀光客人數增百倍 南極淨土飽受威脅

    被稱為「地球最後一片淨土」的南極,近年來湧入的觀光客愈來愈多,對當地的生態環境造成一定的衝擊!加上漁業不斷擴張捕撈,南極的海底生態圈開始遭到破壞。環保團體呼籲在南極設立保護區,以杜絕漁業過度捕撈。
    2018/03/16 23:05
  • 認購馬頭山生態棲地 環團盼成立保護區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及台灣生態學會等環團,合力推動「守護馬頭山棲地認購」活動,希望透過人民力量,守護馬頭山青灰岩生態系統、保護動物棲息地。
    2018/01/08 11:10
  • 野外遇黑熊怎麼辦? 裝死、爬樹都錯誤

    在野外遇到黑熊怎麼辦?小朋友搶著回答「快跑走、躲樹上、裝死」,但其實應安靜離開,不要狂跑和尖叫。學童透過「黑熊的米亞桑」繪本書,認識台灣黑熊並建立保育觀念。
    2017/12/20 13:31
  • 日月光聯手興大 三面向守護稀有食蛇龜

    台灣稀有的保育動物「食蛇龜」,因盜獵走私面臨生存危機。日月光基金會和中興大學保育團隊合作,透過建立保育示範區、教育推廣和改善救傷環境等面向,共同守護食蛇龜。
    2017/10/05 11:57
  • 菲國「鯊」出重圍 推長尾鯊永續生態旅遊

    菲律賓最北端「馬拉帕斯卡島」的一處潛點,是全世界少數能定點、每天看見長尾鯊的地方,而且是在非圈養的情況下親眼目擊,每年吸引25萬名觀光客前來創造12多億台幣商機,更創造當地80%的就業機會,漁民不在獵捕鯊漁,轉行當起長尾鯊巡守員,當地也成立保育計畫,常保永續生態旅遊。
    2017/07/03 21:45
  • 野象盤據西雙版納 踩爛農田、任性傷人

    為了保護野生動物和牠們棲息的環境,設立保護區原本是美意,不過大陸雲南的西雙版納,卻為保護野象發生了人象衝突,這些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的亞洲象,不僅踩踏農作物,甚至毀壞房屋、攻擊村民。最近5年西雙版納的野象,已經肇事3萬多起導致致18人死亡、超過100人受傷;任性的野象讓當地民眾苦不堪言,保育和村民生活之間如何取得平衡點?現在當地政府祭出了無人機。
    2017/02/27 16:51
  • 全募兵誰來站衛兵? 退輔會將開保全公司

    108年全募兵上路讓兵力少近2成,可是戍衛營區重地不能鬧空城,退輔會打算成立保全公司讓志願役退伍軍人脫下迷彩服,換上保全裝來包辦營區站衛兵的工作。不過保全畢竟不是軍人,沒有配槍跟防彈裝備也沒有軍人的威嚴紀律,嚇阻效用恐怕大打折扣。
    2015/10/01 18:15
  • 砰!運鈔車釀8車連環撞 5人輕重傷1命危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造成8車連環撞,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環撞,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9歲的李姓駕駛,因為車子撞上護欄後、玻璃碎裂傷及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氣腦症狀,住院插管有生命危險。
    2015/08/31 17:51
  • 快訊/行經施工路段疑煞不住 運鈔車連撞8車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連撞8車。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撞8台車,造成2人受困。運鈔車人員立即報警,也在現場戒護。
    2015/08/31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