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立人高中 結果共12筆

  • 學生投訴禁愛令遭校方恐嚇「直球對決」 立人高中回應了

    青民協今天表示,台中市立人高中學生質疑學校實施「禁愛令」,向教育部和台中市信箱投訴,卻遭學務主任透過廣播放話恐嚇,呼籲主管機關立即啟動調查。
    2023/07/03 13:21
  • 確定了!創校56年「北市老牌女中」今年8月起停招

    台北市私立文德女中創校56年,受少子化衝擊,去年底提交停招計畫書,台北市教育局今(26)日正式公告,文德女中確定於112學年度停止招生,這也是北市繼中興高中、立人高中、東方工商及方濟中學申請停招後,近5年來第5所宣布退場的學校。
    2023/04/26 16:34
  • 老師全辭光!建校70年「這間高中」確定停辦 校內無學生

    確定學校倒掉了,停辦走入歷史!台北市立人高中在台建校70年歷史,傳出財務不佳並停招新生、教職員全辭任,經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辦;校方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但最高法院判決出爐,立人高中確定停招。
    2023/02/12 11:04
  • 快訊/少子化衝擊! 北市2私立中學停招6月後無學生

    少子化讓許多學校招生困難,過去5年全國有7所高中職停辦後,台北市有2所私立中學今年將持續停招,等於瀕臨退場,像是中興高中還有學生45人,立人高中只剩1人,6月之後就都沒有學生。
    2019/03/03 09:55
  • 師請辭、學生走光剩4人! 北市立人高中停招

    台北私立立人高中創校已經85年,歷史很悠久,過去學生數也不少,但驚傳今年初開始學生只剩51位,而且學期中還紛紛中轉學,畢業校友就爆料,是學校管理太嚴格,直到學期末全校只剩下4個人,招不到生,校方財務虧損高達800萬,向教育局停招通過,成為北市第2個完全停招的高中。
    2018/06/28 18:23
  • 疑解散籃球隊引反彈! 創辦人遭2男襲擊

    台北市立人高中創辦人李榮基,20日下午在學校內遭兩名男子人持辣椒水攻擊,甚至對方拿出棍棒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嫌犯先翻牆進入校園內埋伏,用口罩遮住臉部,最後搭計程車逃逸。
    2018/01/21 13:28
  • 教室裝監視器挨批 校方前拒後迎釋疑

    教室裝監室器,是不是如同「全民公敵」校園版真實上演?北市私立立人高中有學生投訴,校方在每間教室都加裝監視器,讓學生覺得上課就像在坐牢,原本上午校方拒絕採訪,還灑水阻擋拍攝,但到了下午,校方心念一轉,獨家帶著TVBS記者參觀監視器機房,澄清這套系統在16年前創校時就設立,而且也因此校園從沒發生過霸凌和體罰事件,因為監視器畫面讓家長上網就看得到,成效意外獲得好評。
    2011/12/19 12:06
  • 學校管太多? 老師搜書包沒收零食

    是不是學校管太多了?台北市私立立人高中傳出有師長大規模檢查書包,而查的不是違禁品,竟然是學生帶來學校的含糖飲料及零食,還將查到的食物全部沒收;校方解釋,禁帶零食是以健康考量,但校規裡沒有明文,學校老師就貿然搜書包,讓學生覺得隱私權被侵犯。
    2011/11/04 12:24
  • 校董涉掏空1億多 議員轟扯籲管收

    又傳出私立學校被校董掏空校產!議員爆料台北市立人高中創辦人也是前董事長,涉嫌用學校名義開支票向外借款1億多元,其中包括向幫派天道盟借貸3千多萬,創辦人謊稱學校要搬家,現有的萬華校地直接蓋樓租售還錢,雖然支票最後被緊急註銷,教育局卻對涉嫌掏空學校的創辦人束手無策,議員要求北市府接管學校!
    2011/01/27 13:14
  • 理學生儀容到跨下? 高中主任挨批

    台中縣大里市立人高中,圖書館主任日前因為看到學生衣衫不整,主動將學生的上衣塞進褲子裡,沒想到卻被學生指為性騷擾,主任在當下表示歉意,也表明不是故意的,但學生非常反感,向學校投訴,學校表明不構成性騷擾,但還是將這名主任記申誡處分。
    2006/06/21 13:57
  • 校車驚魂!惡霸討債 趕學生下車

    暴力集團討債非常囂張,台中縣立人高中3名學生,早上被惡霸從校車上趕下來,呆站在街頭,原來是承租校車業務的業者欠債,錢莊委託討債集團包抄校車,還把校車給開走,讓高中生經歷了一場校車驚魂。
    2006/04/14 18:10
  • 立人高中 35位國二生食物中毒

    台中縣立人高中發生食物中毒事件,35位國中部二年級學生,吃完午餐便當後,開始上吐下瀉,學生說,吃飯時就覺得鴨肉不對勁,但家長氣憤的是,學生身體不舒服,校方竟然打電話要家長自行送醫,讓他們無法理解。
    2006/03/2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