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竊車 結果共551筆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鐵捲門沒關+鑰匙放車上」 慣竊2分鐘竊車成功

    續追這起偷車案,駕駛沒有關鐵捲門,讓嫌犯有了可趁之機,再加上,車鑰匙跟錢包放車裡面,嫌犯不只偷車,還刷了駕駛2000元,去儲值交友軟體,車主說,平常都是兒子開去上下班,因為一時疏忽車被偷下次會再更小心。
    2024/02/29 19:08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2024/01/02 20:23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警「AI巡防」尋獲失竊車 騎士不知情涉侵占

    新北市警方利用「AI巡防系統」,巡邏時偵測到一輛被報案侵占的機車,上前攔查,騎士供稱一年前跟朋友買下這輛二手機車,以為沒問題,但車主其實把車借給弟弟,弟弟又轉借給前女友,結果對方分手後沒還,擅自賣掉,車主因此報案,騎士花錢買車,最後卻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23 12:10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賊撿鑰匙竊車趴趴走 落網辯「是借不是偷」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上班,沒發現鑰匙掉在路邊,短短一分鐘內,就被偷車賊撿走,還把車開到桃園,事後他落網辯稱,去找朋友借錢,而且車有開回原位,是借的,不是偷。
    2023/10/26 18:58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醫院太偏遠、搭車難! 開走未熄火車輛女竊賊途中就被逮

    屏東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離奇的竊車案,原來有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在附近一間醫院住院,由於交通不便,急著回到市區,因此看到路邊有一輛沒有熄火的休旅車,直接把車開走,結果還沒到家,兩個小時後就在18公里外的內埔被攔獲。
    2023/10/03 20:27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母子戀毒鴛鴦!小21歲男友霸氣扛責無效 雙雙遭送辦

    上(7)月29日下午,彰化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當時2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48歲的蔡姓女友,當時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發現他們共乘的機車為失竊車輛,趕緊跟上前去攔查,盤查時,發現蔡女為通緝犯,且查獲他們身上持有毒品,將兩人依法送辦。
    2023/08/01 12:41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