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竊笑 結果共46筆

  • 影音/男童衝出馬路害外送員自摔 躲阿嬤後方竊笑他氣炸狂罵

    2024/02/07 11:12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遊大阪小心「這2字」!內行揭特殊服務 老司機竊笑:嘆為觀止

    日本網紅秋山燿平在臉書上透露,日本的「料亭」不只是高級餐廳,還有其他意思。他表示在大阪的飛田新地,「料亭」是指一種特殊的服務場所,如果你不知道,就別隨便進去。他還提醒,台灣人去日本旅遊,要注意當地的文化和習慣,別因為一時好奇,而惹上麻煩。
    2023/11/05 09:39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酸「她技術應該很好」 喜翔竊笑搞錯曖昧對象

      
    2023/10/03 09:55
  • 發音不標準!周玉琴竊笑糾正 賴岳謙甜認「愛妻守則」閃爆

    主播周玉琴情定大12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雙方已經交換戒指,預計年底登記結婚,也大方合體直播。賴岳謙今(16)日在節目裡正經地談論國際情勢,卻一時發音不標準,講錯成語,旁邊的周玉琴聽到立刻出聲糾正。這段小插曲讓他想起友人給予的良心建議,止不住嘴角笑意直呼:「絕對不要惹老婆主播吵架」。
    2022/10/16 22:15
  • 記者問5歲以下幼童備藥?陳時中呵呵笑:小孩自己要注意

    全台疫情延燒,昨(20)日單日再暴增2386例本土個案,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昨召開會議,針對6至11歲兒童接種等施打疫苗政策拍板通過,但5歲以下幼童不能打疫苗該怎麼辦?指揮官陳時中昨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會給家長什麼建議?第一時間竟愣住,接著呵呵竊笑,在網上引發討論。
    2022/04/21 07:39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3人擠雙人床!奧客見早餐加價秒點頭 老闆竊喜:還多賺

    奧客自以為賺到了便宜,沒想到最後反而成為吃虧的一方,一名住宿業者透露,先前遇到要單獨入住的客人,然而最後卻多了2名親友入住,因此他也向客人建議,只需再付200元就可以升級成3人房,孰料,對方卻不領情,堅持擠雙人床,由於原本的房型只供應2份早餐,對方也願意加價250元吃早餐,他不禁暗自竊笑,這樣反倒還多付50元,並沒有比較划算。
    2021/12/21 21:55
  • 大叔獨自吃火鍋 鄰桌3妹子竊笑「邊緣人」

    不少人有單獨一個人去吃飯的經驗,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中午時間一個人去吃火鍋,竟遭旁邊三個年輕妹子指指點點,還說他是「邊緣人」。男網友自認無拘無束很享受,不過語帶無奈地表示,「我請客讓妳們吃到飽啊!」
    2021/03/23 17:56
  • 酸蔡英文「執政走鐘」 柯文哲:聽她講話全身雞皮疙瘩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名嘴羅友志的專訪,談起與蔡英文的「不合」,坦言連聽她講話都會起雞皮疙瘩,「第一次聽很感動,但越聽越這邊癢那邊癢。」而他今(6)日中午赴立院開會時,被媒體追問此事則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彷彿秘密不小心被人知道一般竊笑了2聲回應:「就聽多了就不喜歡。」
    2021/01/06 16:35
  • 搭火車被妹子「瞇眼」直盯…男走近想搭訕 一看誤會大了

    許多民眾都搭火車的經驗!1名男網友日前分享,他搭火車回家時,意外瞥見1名小女孩,趴在椅子的扶手上,還瞇著眼睛對他笑,當下讓他心花怒放。沒想到男網友走近仔細一瞧,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網友們得知實情全笑翻了。
    2020/04/29 12:39
  • 惡男騎車拖狗害吐血慘死 影片曝光網全氣炸

    台南市中華路今(18日)天凌晨,有一名男子把狗綁在車後方,騎車拖著狗跑,導致小狗飼之破皮流血,甚至還跑到吐血,有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勸說,飼主死不認錯,認為這是他的狗,民眾不滿飼主態度強制將小狗送醫急救,但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民眾不滿飼主到警局做筆錄時竟還竊笑,上網PO出當時影片怒轟飼主。
    2019/07/18 16:35
  • 大媽狂酸嗆讓位!哲學妹淡定183字回砲 全車看傻

    面對不講理的要求讓位,該怎麼不失禮貌又有理的反擊呢?一名女大生分享,日前和朋友搭自強號時,因身體不適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才到板橋,一位大媽上車後就毫不客氣嗆聲要求讓座,此時哲學系的友人不慌不忙,連珠炮丟了183字回嗆,讓對方瞬間閉嘴完全無法反駁,其他乘客聽完也全都看呆竊笑。
    2019/05/02 14:49
  • 沒刮腿毛!台妹遊迪士尼遭竊笑 崩潰喊:我有罪嗎

    文化差異時常會讓出國的遊客造成不小困擾,就有1名女網友抱怨,日前穿著裙子到日本迪士尼遊玩,卻被路過的情侶用日文指指點點,原因竟出在她雙腳上「自然生長」的腿毛,讓她聽得超生氣,發文表示「我都沒笑你腿粗!」不過有人出面幫日本情侶說話,指出日本女性相當注重外表得宜,強調只是國情不同,不必太在意。
    2019/03/23 14:45
  • 以後不講啦!人妻跟風稱「地方媽媽」 夫竊笑她一查冏爆

    近來不少媒體報導內容,常會出現「地方媽媽」一詞,多數男網友都能了解裡面的涵義。只是這個名詞出來之後,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會使用這個稱號,還會顯示是「來自XX的地方媽媽」。一名女網友某日問了她老公,上網查資料之後得知這個詞的背後涵義,整個人恍然大悟,並害羞地表示「以後不講這個詞了!」
    2019/02/06 20:00
  • 沒看錯!付3萬元「學睡覺」 讓你每日多睡2小時

    你常會覺得睡得不夠嗎?對於許多上班族和學生來說,常常都會有種「睡不飽」的感覺,久而久之就會感到疲累。即便放假時多睡一點補眠,總是覺得「還不夠」。最近英國有一名健身教練,推出一門「睡眠指導課程」,為期12星期的課程指導,讓顧客每晚可以多睡2個小時,但收費可不便宜。
    2019/01/15 00:40
  • 運勢看漲? 命理師預言:孫安佐當演員會大紅大紫

    孫安佐今(11)日晚間返台,相較父親孫鵬急忙前往地檢署的反應,孫安佐顯得一派輕鬆,面對鏡頭更時而竊笑;命理老師江柏樂分析孫安佐面相,認為他的運勢因禍得福,官司只要在2個月內速戰速決,就可以爭取到緩刑機會,未來更有望繼承父母衣缽,踏入演藝圈「當演員會大紅大紫」。
    2018/12/11 23:10
  • 孫安佐抵達桃機神情自若 竊笑看記者一團亂

    在美國被囚261天後,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今晚(11日)終於返台!他在父親孫鵬的陪同下,從美國華盛頓機場起飛,在舊金山轉機,因班機延誤,遲至8點10分才抵達桃園機場,且在所有乘客、機組人員均淨空後,約8點32分才在移民署、刑事局人員的帶領下下機,且相較於孫鵬不斷連絡事情、急著趕往地檢署的反應,孫安佐顯得一派輕鬆,甚至在看到媒體為了採訪他而一陣亂時,露出竊笑的表情。
    2018/12/11 21:08
  • 手煞車忘了!愛車默默「飄走」…他傻眼衝刺狂追

    「修但ㄟ喔~~」一名男駕駛日前將轎車臨停在商店前面,急著下車買東西,沒想到卻忘了拉手煞車,車子就這樣順著斜坡「自己飄走」,等到駕駛買完東西出來才發現愛車不見了,回神過來趕緊拔腿狂追,超糗模樣讓店家看了都竊笑。
    2018/11/14 15:32
  • 二伯睡眼幫換尿布 下秒蔡桃貴「童子尿噴滿臉」撇頭竊笑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7月21日迎接兒子「蔡桃貴」的到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無論Youtube頻道還是臉書都能看見與兒子有關,可見他們對於兒子的關愛以及變成新手爸媽的興奮之情。不過雖然甜蜜,但偶爾也會有驚悚的情況出現,像是「二伯」就被兒子的屎尿嚇得不知所措。
    2018/08/13 19:20
  • 已婚男星遭爆偷吃 小三累到隔日錄影腿軟跌坐地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所主持的綜藝節目,日前談論爆料主題,其中一名匿名女來賓在節目上驚爆,某已婚中生代男主持人螢光幕前形象健康、愛家,但其實偷吃固定女班底,甚至搞到女方第2天錄影腿軟跌坐在地上。吳宗憲在聽完來賓描述後,立刻低頭摀嘴竊笑,被追問是否知道對方是誰時,他點頭承認,忍不住脫口「好可怕喔,我的媽啊」。
    2018/06/13 15:13
  • 狂請假顧病貓遭酸!「毛孩火化」主管爽歡呼 她氣到發抖

    現在許多人喜歡飼養寵物,更把毛小孩們當作自己家人。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抱怨,家裡養的貓咪日前突然生病,於是她便連續向主管請了3天假在家顧貓,不料對方卻酸說「年紀大了差不多了啦」,最後牠不幸死亡,對方還竊笑道「貓咪終於死了,妳可以不再請假了」,甚至刻意假惺惺安慰,讓她氣到發抖。
    2018/01/03 21:30
  • 傳陳菊北上參選 柯文哲: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縣市舉債問題,與高雄市長陳菊互槓。據傳民進黨內部傳出提名陳菊北上參選北市長,今(13)日北市議員顏若芳總質詢時問道柯文哲如何看待此事?柯文哲先回應這是假設性問題,沒想到隨後冒出一句「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連一旁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忍不住竊笑。而這句疑似暗酸陳菊的話,也引起不小爭議。
    2017/11/13 17:14
  • 周董「好聲音」處女秀 收視2.72破節目紀錄

    周杰倫最近擔任好聲音導師,光是一季就賺進1.2億台幣,上周首播就創下4年來,最高收視紀錄2.72,周杰倫摀嘴、竊笑賣萌表情還被暱稱叫做「小公主」,周董加入的確帶旺節目,甚至周董陪昆凌坐月子,節目也為他停棚1個多月延到8月錄影。
    2015/07/20 12:38
  • 藍推「韓竊笑」廣告催票 駐韓記者:傷台形象

    選戰倒數,國民黨為了催票,推出一支電視廣告,大打中韓FTA牌,一名穿著傳統南韓服飾的婦女,用諷刺口吻感謝民進黨,讓南韓經濟有機會超越台灣,雖然看似要激發台灣人的危機意識,卻引發爭議,旅居南韓的媒體人楊虔豪認為,廣告內容把韓國人的形象醜化,恐怕也傷害了台灣的形象,再加上廣告內容沒有具體點出,中韓FTA將為台灣帶來什麼衝擊,國民黨似乎沒有做好功課
    2014/11/27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