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窩居 結果共16筆

  • 野地種菜、溪水盥洗! 「四條通」窩居廢農舍2年被捕

    台中有男子身上揹了四條通緝罪名,卻躲藏在山野間長達兩年,他自己在野地種菜吃,用溪水盥洗,不與家人連絡,不去市場採買,以為能躲掉查緝,最後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逮捕歸案!
    2023/04/13 12:15
  • 老夫妻帶神主牌流浪超商一個月 子女終同意租屋安置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老夫妻流浪超商」的事件,76歲的黃姓老翁帶著72歲的妻子睡在超商內,兩人隨身帶著幾乎所有的家當和一塊祖先的「神主牌」,引起民眾關注,警方介入關心之外,社會局出面安置,也在昨(10)日召開家屬會議,子女們會幫兩老租屋,並且分擔租金。
    2023/04/11 13:16
  • 捧「神主牌」窩居超商!台中7旬老夫妻安置 子女願擔租屋

    台中市一對7旬老夫妻,夜宿豐原區某超商近1個月,引發社會關注,台中市社會局日前協助安置旅館,今天協調老夫妻子女共同分攤房租,讓父母有房可棲身。
    2023/04/10 19:16
  • 兒賣掉老家!七旬老父母無處可歸 捧「神主牌」窩居超商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老夫妻流浪超商」的事件,76歲的黃姓老翁帶著72歲的妻子睡在超商內,兩人隨身帶著幾乎所有的家當和一塊祖先的「神主牌」,被熱心民眾發現後,發文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目前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進一步了解,目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已出面安置。
    2023/04/05 17:09
  • 高房價引爆「蝸居」危機 桃園小宅交易大爆發!

    在高房價壓力下,小宅交易熱度是居高不下,蝸居現象也外溢到雙北以外的縣市,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2022年第4季全台15坪以下小宅交易量,年增最多竟然不是台北市,而是桃園市占比14.6%,較2021年同期年增3個百分點,又以龜山區交易件數最多。
    2023/03/08 22:48
  • 睡公園還比較涼! 港22萬人窩居「劏房」夏日屋內比屋外熱

    連日來的酷熱高溫,對於在香港,估計有22萬名住在狹窄「劏房」裡面的中低收入戶而言,格外難受,因為屋內狹小又不通風,就算有幾台電扇一起吹,溫度還是比屋外高,有高齡住戶就說實在沒辦法,晚上只能在公園過夜。
    2022/07/26 17:07
  • 寒風直吹!一家四口窩居鐵皮屋 1歲兒喊餓只有泡麵吃

    新北市萬里區一家四口住在海邊的平房裡,僅靠鐵皮屋遮擋度日,近日寒流一波波襲台,只能以帆布及垃圾堆檔風,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一歲多的孩子餓了只能吃泡麵,經老師通報之後才揭開這家人困頓的生活。近日在善心團體及志工的協助下,短短兩天內就替這家人清理原本堆積如山髒衣物,也蓋好族以遮風擋雨的住家。
    2021/01/19 21:37
  • 障礙者行動休閒都受限 衛福部提修法納通用概念

    身心障礙者在食衣住行都可能遇到阻礙,不少障礙者窩居在家,僅就醫才出門。除了硬體要改善,民眾的友善意識也有待提升。衛福部將提身權法修法,融入通用概念,提升全民認知。
    2020/09/27 13:26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 日本繭居族50萬人 足不出戶遠離人群

    全日本至少有60-70萬的繭居族,年齡從15歲一直到逼近40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成立,繭居族諮詢中心,政府派員到繭居族家庭探訪!有些諮詢機構還提供「出租姊妹」的服務,也就是讓女性諮詢人員,隔著房門陪繭居族聊天,勸導他們出門。 不要幽閉在家!諮詢機構三年努力發生成效,不少人因此走出繭居生活,還有一群繭居族過來人,辦了專屬繭居族的報紙,讓外界更了解繭居族的內心世界
    2018/07/02 19:49
  • 賭城地底下驚人秘密! 數百人窩居下水道

    美國拉斯維加斯是全球知名的賭城,從早熱鬧到晚,但你可能不知道,賭城地底下有一座「地下城」,住了至少3百人,這些人都是社會弱勢族群,地面上是紙醉金迷的世界,地面下卻有這群人窩在下水道維生。
    2017/11/23 22:54
  • 阿姑回收腥夫財產怎麼分?李朝永這麼說

    超高齡也超奇情的周遊、李朝永與獅奶奶的214歲偷吃三角案,8日本刊直擊阿姑來接窩居頂加的李朝永回家,2人親密挽手搭肩。神鵰俠侶再現江湖。
    2017/10/11 15:57
  • 空間轉換重複運用 9坪蝸居變身智慧家居

    香港一對夫妻買下9坪大小的公寓,讓設計師利用「空間轉換」創造出寬敞舒適感,9坪空間裡面有廚房、有浴缸,還有有家庭劇院、80吋大電視,還有健身室,而且電燈、門鎖都是靠app遠端遙控,小小空間 變成 智慧家居。
    2016/04/28 21:53
  • 堅強!祖孫窩居1.5坪閣樓 10歲女童顧全家

    看看這個比大人還堅強的孩子,高雄的鄭小妹妹今年才10歲,獲選家扶中心的自強兒童,她從2歲多就和外曾祖父母同住,祖孫在市場租了1.5坪小閣樓,平常鄭小妹妹整理家裡,照顧兩老,老人家半夜想上廁所,都是她攙扶著去市場的公廁,問到她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鄭小妹妹哭著說,最希望趕快長大賺錢,買房子給2位老人家住。
    2014/11/09 12:14
  • 國際難民窩居香港 CNN:住在活地獄

    您可能不知道,在地狹人稠的香港,居然躲了一大堆國際難民,根據最新統計,偷跑到香港尋求庇護的難民,多達6千多人,在等待身分期間,他們居住在環境惡劣的貧民窟裡,不但不能工作、子女也不能上學,CNN形容他們簡直是「住在活地獄」。
    2013/07/22 21:50
  • 花花陳熙愛窩!北歐簡約風 不失時尚

    今天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主持人花花去年跟未婚夫陳熙在台北大安區買了兩間套房,打通成24坪的窩居,走北歐時尚簡約風格,還透露一度被設計師好友坑錢,怎麼回事?一塊去看看。
    2012/02/14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