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窈窕 結果共176筆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Jin)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一度因重病站不住,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讓她直呼:「濕了!」
    2024/02/19 17:52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好氣色不藏了 許願2024年迎桃花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來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她表示過去常因工作壓力大而睡不好,最近獲邀體驗舒眠飲品,意外發現自己的身體數據,竟深沉睡眠長達4小時。她另許願希望2024年持續好氣色,可以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2024/01/05 19:31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北市男4度搭訕妙齡女「家門徘徊要IG」 法官判刑勸這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住家附近遭陌生白姓男子搭訕,並和他索取IG帳號欲加好友,女子當下拒絕,沒想到接下來好幾天又分別在餐廳、住家外遇到他,次數多達4次,女子才嚇得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白姓男子辯稱自己並非持續反覆騷擾,只是想認識女子,但法官認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應知所進退,豈能糾纏不清」?因此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白姓男子拘役18天,得易科罰金1萬8000元。
    2023/11/06 18:04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廖家儀壓軸領獎 全場焦點

    引領亞洲潮流時尚,被譽為美妝界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年邁入第11年,靈魂人物藍心湄,達人老師全都盛裝出席,展現「美的多重宇宙」,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的廖家儀,壓軸上台領獎。
    2023/09/25 12:10
  • 本土劇女星疑罹胃癌!「緊急動手術」醫提2警訊:它是最大兇手

    女星何如芸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儘管54歲了依舊保養得宜,窈窕身材、凍齡臉蛋羨煞旁人,未料,近日卻坦言自己身體出狀況,甚至一度懷疑罹患胃癌。
    2023/09/12 17:10
  • 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藝人胡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橫跨戲劇、主持,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2020年結束夫妻關係,13年婚姻告結。胡小禎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造成內分泌失調及新陳代謝出狀況,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近期1病症又復發,無奈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
    2023/08/24 16:34
  • 客製減肥配方「60天瘦20KG」 女花1.5萬驚遭騙

    想要擁有窈窕身材,不少人會求助減重門診,但一名李小姐臉書上,看到打著醫師名義,只要線上諮詢,就能調配客製化的減肥配方,標榜60天能瘦20公斤,李小姐因此花了一萬五千多元購買,但收到產品,上頭是簡體字,而且詢問藥師,配方是糖粉跟維他命,懷疑根本遇上詐騙。
    2023/08/11 18:56
  • 奎丁「無罩」逛東京街頭!胸前驚見2奇點 粉絲噴鼻血狂放大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因為有著亮麗的外貌、窈窕有致的好身材,加上大剌剌的豪爽個性,因此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奎丁近日抽空前往日本旅遊,竟公然在街頭上「無罩」散步,也讓超過4.6萬名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偷偷放大照片。
    2023/08/06 11:34
  •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2023/07/31 12:09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千年一遇空姐」懷孕了!突曬比基尼全家福 超辣身材網全暈

    網紅高鈺雯(Rita Kao)因為擁有甜美又清新的外貌,加上身材窈窕有致,故曾在任職虎航空服員的時候,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高鈺雯在去年11月補辦婚宴之後,與丈夫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此外,高鈺雯日前更是與丈夫前往菲律賓宿霧市慶生時,加碼自曝懷孕好消息,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9 17:31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2023/03/10 20:44
  • 「戒澱粉」半年狂瘦23公斤!猛掉髮還停經 醫:不能不吃油

    妙齡女半年內狂瘦23公斤,身材變窈窕了,沒想到卻猛掉髮,而且月經不來,變得超怕冷,當時時值夏天,大家熱得想脫衣服了,她卻還要穿外套禦寒。原來她減肥半年多都不吃澱粉,醫師說她飲食失衡,要她改回每天碳水化合物食物要佔總熱量的50%,調整了3個月後,她的月經才回復正常。
    2023/02/28 11:54
  • 超狂澳洲豪宅「無敵海景+迴旋樓梯」 孫芸芸幸福喊:每天在這醒來

    被封為「台灣第一名媛」44歲的孫芸芸,精緻臉蛋配上窈窕身材,每每分享身上行頭都吸引粉絲關注,近期孫芸芸開箱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照,整面的落地窗,還能將海景盡收眼底,以及超夢幻的迴旋樓梯,超時尚宛如韓劇場景,讓網友大喊真的太美了!
    2023/02/01 14:37
  • 全裸也不怕!《黑暗榮耀》林智妍身材超火辣 窈窕4招快筆記

    2014年,林智妍搭檔宋承憲的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片中唯美又露骨的性愛場面,以及清純又嫵媚的形象,讓她出道後就爆紅,更被韓媒譽為「韓版湯唯」!不過,她的演藝之路走得並不算特別順遂,直到今(2023)年再度以《黑暗榮耀》翻紅!究竟,林智妍如何從出道到現在,都長年維持不發胖的纖細身材呢?一起來看看!
    2023/01/13 11:04
  • 女兒「英文是母語」遭砲轟!小S扭腰秀美照無視酸民

    44歲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怎料才過不久,二女兒Lily(許韶恩)於社群平台的無心言論再度把小S推到風口浪尖,慘遭中國大陸網友持續砲轟。儘管如此,小S亦不多做回應,反而分享扭著水蛇腰的最新美照,盡顯窈窕曲線。
    2023/01/10 20:35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