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窄縫 結果共13筆

  • 印女子飛撲「行駛火車」!踩空摔縫隙慘被輾 驚悚15秒畫面曝

    印度火車釀意外已不是新鮮的事,近日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再傳出意外事件,一名女子卡加爾(Kajal Dubey)試圖登上行駛中的火車,沒想到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月台和火車之間的狹窄縫隙中,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女子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4/03/07 10:48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 快到室外!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衝進屋救援

    居家環境要保持通風!基隆暖暖區一間民宅,29日晚上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員衝進屋內救人,發現一名女子以及1歲男嬰意識模糊,另外還有3人頭痛、嘔吐,通通都送醫治療,所幸已經脫離險境,原來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只開個窄縫,加上晾了很多衣物,空氣不流通釀禍。
    2023/01/31 18:44
  • 次世代機器人比特殊!蛇型鑽窄縫 魚型吸塑微粒

    全球自動化加速發展,當中機器人的功能不但越來越專精,外型也越來越生活化,例如中國大陸,最近曝光一隻微型機器魚,功用是放到海洋中,吸附有害人體的塑膠微粒;日本則研發一台蛇型機器人,長度有170公分,體型瘦瘦長長,非常靈活還會爬牆,為的是深入人類難以抵達的救災現場!
    2022/07/18 19:53
  • 裸女離奇困大樓窄縫 消防員耗「2.5小時破牆」救人

    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卡進」2棟大樓的縫隙間,消防人員緊急到場發現受困女子竟然一絲不掛。由於她所在位置難以由他人進入,所以消防隊員決定直接破牆救人,最後成功把裸女拉出來送醫。經評估,她沒有因此受到太大傷害,待援期間還可以跟救護人員清楚溝通。
    2021/07/16 23:34
  • 挑戰擠窄縫? 13歲少年卡10公分牆縫

    台南一名13歲少年,下午到父親工作的大樓工地玩耍,因為好奇,想從兩棟樓房之間穿過,結果一不小心,人卡在10公分的窄縫中,動彈不得,後來靠著體型纖細的義消出馬,鑽進牆縫為他套上套索,另一組消防員也從5樓樓頂垂降,甚至在少年身上潑灑沙拉油潤滑,花了半個小時才將他從窄縫中救出。
    2019/06/28 20:19
  • 疑過彎車速快 人車卡電桿、護欄10公分窄縫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苗栗130線三義往苑裡路段時,疑似因為在彎道車速太快,連人帶車衝進路邊電線俺和護欄間隙,人車當場卡住拉不出來,消防人員用電鋸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人救出送醫,李姓男子傷勢嚴重,現在還在搶救。
    2019/02/27 19:32
  • 這樣也進的去?騎士高速過彎連人帶車卡窄縫昏迷

    苗栗縣130縣道的苑裡鎮蕉埔路段,27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穿著紅色外套的男騎士疑似高速過彎失控,連人帶車撞入路邊護欄與電線桿的窄縫中,車頭完全變形,騎士雙腿骨折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昏迷中。
    2019/02/27 16:26
  • 2車間窄縫超車 駕駛失控撞樹起火亡

    台南發生驚悚火燒車,一輛白色轎車從兩車之間的狹窄縫隙超車,因為擦撞前方車輛,失控撞樹起火,25歲的駕駛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死者留下11個月大的男嬰,家屬到場認屍、哀痛落淚。
    2018/03/29 23:44
  • 提款明細丟不鏽鋼桶 伸入窄縫撿手卡住

    苗栗一名婦人,到郵局自動提館機領錢,把明細丟入旁邊的不鏽鋼垃圾桶之後,想到要看清楚明細,伸手進去4公分寬的洞口要拿明細表,怎知道手進得去出不來,卡住了!其實看清楚明細,再操作一次就好,不用深入洞口撿回來,最後出動了消防隊員搶救脫困。
    2016/10/30 12:25
  • 提款明細丟不鏽鋼桶 伸入窄縫撿手卡住

    苗栗一名女子到郵局自動提館機領錢,把明細丟入旁邊的不鏽鋼垃圾桶之後,想到要看清楚明細,伸手進去4公分寬的洞口要拿明細表,怎知道手進得去出不來,出動了消防隊員搶救脫困。
    2016/10/30 10:41
  • 獨家/機車半路急轉彎! 忠孝橋禁行車道2線變4線

    許多通勤族都會行經忠孝橋通往北市上班,尖峰時段的車流,光是機車就可達5千輛,在引道拆除後拓寬成5線道,機車族原本以為有福了,但怎麼有高達4個線道通通劃上禁行機車,而且最外線道還有人行道在施工,大大壓縮到了行徑空間,而且一不小心,汽車又往外線道偏,機車就被夾在和施工柵欄間,剩下窄縫能鑽。
    2016/05/05 17:15
  • 「跟叔叔講話」幼童惶恐哭求救 搜救隊安撫

    全國各地搜救隊持續挺進,分散到各個角落救人,宜蘭搜救隊腳踩伸縮梯手拉繩子,爬上高處探尋有無受困民眾,另一組人鑽入窄縫中,不放棄任何可以救人的空間,苗栗搜救隊22個人,除了帶電鑽鑿開牆壁,也利用影像探測儀器發現一大一小生命跡象,而雲林特搜隊則是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個4到5歲的小朋友,哭著喊說被卡住,隊員不停的跟他說話,安撫他害怕的情緒,直到他被救出為止。
    2016/02/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